創作內容

7 GP

奧古斯塔大陸風土誌草稿:各族群的重要節慶

作者:苦楝樹│2017-10-23 02:58:43│巴幣:14│人氣:143
人類
新年:神治時代第一個人類皇帝「艾布拉姆.奧理基姆」的出生作為一年的初始。

大劍會:新年過後一到兩個月,亞爾曼舉辦全大陸都能參加的一次重大比武盛會。

阿娔蒂絲祭:大劍會前的祭典,嚴格來說大劍會僅是阿娔蒂絲祭的一環,相傳是阿娔蒂絲嫁給死去的未婚夫並報仇成功的日子,這一段日子亞爾曼會以白花裝飾整個國家,並嚴禁任何婚喪喜慶,阿娔蒂絲神廟的所有祭品都會燃燒,送給離開人間的阿娔蒂絲,並忘卻所有完成的復仇,由於亞爾曼在阿娔蒂絲祭之後有戰爭的傳統,因此阿娔蒂絲祭之後會有一波結婚潮

蓋亞降臨祭:卡拉庫姆人認為唯一留在奧古斯塔的神「蓋亞」降臨的日子,差不多在新年之後,這段期間卡拉庫姆為了在蓋亞面前表現愛好和平的一面,嚴禁傷害任何人,不僅暫停所有戰爭,就連刑罰都會停止,由於與阿娔蒂絲祭結束的時間差不多,因此這兩國都會在祭典結束後開戰。



森林精靈(綠民)
樹神之懷的花季:樹神之懷數十年才開花一次,花百年不枯,綠民會將花採下並當作裝飾,唯有經歷這個祭典的人會被當成年人。
P.S龍血樹和翡翠都沒等到花季。

匠工矮人
熔爐火山噴發:熔爐火山是匠工矮人的聖地,也是火的起源之一,熔爐火山噴發時會產生許多珍貴的礦物,是矮人製品的重要原料,因此火山噴發後,匠工矮人會集體到火山附近採集礦物,並以此作為出師的考驗。

獸人
魔獵祭:數年舉辦一次,在魔獸大量誕生的時候進行狩獵的活動,通常獵物都是大型魔獸甚至有低階的龍,因此死亡率很高,唯有從大獵祭生存並狩獵成功的人才能被當成成年人。

剩餘蒐集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嵐酢漿草
總該換我頭香了吧

10-23 03:04

苦楝樹
我還以為沒人在搶10-23 03:44
任孤行
獸人 永不為奴!!!

10-24 07:58

苦楝樹
這個時候是不是該跟著歡呼之類的10-25 0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爾曼草圖... 後一篇:環太平洋同人隨筆:人類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