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罪的羽翼 Ch8

作者:小巴│2017-10-22 18:05:04│巴幣:2│人氣:161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誠光一見到王羽,他手上的公事包就掉落在地上。發出「碰」的一聲與他錯愕的表情。
 
        「我一直在這等你。」王羽笑著,絲毫不帶有任何的疲倦與憤怒。
 
        「所以我說你為甚麼會在這裡!?到底是誰讓你進來的?」他歇斯底里地大吼。
 
        「你要把我趕出去嗎…?」王羽一直都不肯正面地去回答誠光的問題,說是逃避,不如說是閃躲式的進攻。
 
        「你到底來這裡要做甚麼?我們之間已經沒有關係了!」他的聲音顫抖著,比起憤怒有更多的哀愁。
 
        「你真的這麼想嗎?」此時王羽一個眼神,彷彿是看穿誠光一般,發現了他隱藏在內心最深處那最沒有安全感最需要愛的孩子。
 
        「你…!」誠光無法反駁,更是因為他的眼神讓他無法發語。
 
        「可以先讓我進去嗎?」下一秒又回歸澄澈無邪的眼神,希冀渴求。
 
        「好…」可能連誠光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就如此答應了。
 

 
        「原來這就是你現在住的地方啊!」王羽四處張望了下。
 
        「你到底為什麼要過來…?」誠光無力地坐在沙發上,雖不致全身癱軟,但是完全沒有力氣去應付王羽。
 
        再怎麼說自己也是那個讓王羽白白睡了25年的人,就算王羽再怎麼樣地大愛或是深愛他也不可能毫無怨懟吧?
 
        「我來是為了找你,」話還沒說完就被誠光打斷。
 
        「好,你現在見到了,可以滾了。」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知道你有多麼地害怕,多麼地沒有安全感,多麼地不想失去我。」這番話讓誠光驚訝地抬起頭來。
 
        「我在做那個夢的時候,到結尾你因為我的關係昏迷不醒。也許是那時我才醒悟我有多麼珍惜你,多麼不想失去你。」
 
        「但是你所愛的是夢中的那個我吧?」他不領情,「是啊!夢中那個我相當溫柔…因為那不是我,是你。是愛著所有人也被所有人愛著的你的個性。」僅就這句話,誠光再次地體會到自己到底有多悲哀。
 
        「那個不是我!是你!確實是你!那是我的夢!那是我的心中的你的投射!是你!你為什麼就是不肯相信你是個溫柔的人呢?」王羽聽起來相當激動,這也是第一次他察覺到他的憤怒。
 
        「我不是好人!更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不要把我想得太美好了!」誠光反駁著,「什麼樣的好人會把自己所愛的人關起來二十五年?什麼樣的溫柔的人會沒有人願意待在他的身邊,當他的朋友?什麼樣的溫柔的人會…會一無所有?」他激動地眼淚早已充滿眼眶,只差沒有落下來而已。
 
        「你還有我啊。」王羽伸出雙手去擁抱誠光,也不管是否對方想要反抗。
 
        「夠了!我已經把你推開了!我不想要…傷害你啊…」誠光用雙手抵住了王羽,「我承受不起你的善良,你的溫柔…你的愛…我沒有那麼多的安全感去承擔那麼多的幸福。」
 
        「所以我才說你很溫柔嘛!你是為了不想傷害我所以才讓我離開的啊!不用害怕傷害到我,因為你很溫柔,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誠光無力了,癱軟在地上哭泣著。
 
        自己當時為什麼要他去學習狠心來抵禦自己呢?他的愛太多了,愛就是他最大的武器。他太過善良,善良到不像天使而是惡魔。他的光芒太過耀眼,不忍讓人直視。
 
        「乖乖…一切都沒事了。」如同母親一樣地呵護著對方,王羽讓誠光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他輕撫著對方的頭髮,最後在他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3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sakuri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的羽翼 Ch7... 後一篇:雜談-神魔[宇宙序章]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