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詩與人的樂章之始

作者:斬真and詩人│2017-10-19 22:05:44│巴幣:24│人氣:374


(9999999999

繁茂之時總有想歸於重生萌芽之際

再見,不同世界的那個圈子

把最後的合約努力完

夢想跑過了

隨著年齡,也要找自己的穩定

重開啟自己的文筆
重拾已收割完的殘片
重新思索自己下一步棋

每一天,每一刻,每一次
我們聊天回應交流都在回味

我們
下個詩篇
再見

深遠,遇見
清晰,媒介

願一切順心
最深刻的好友們
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伽羅
不同的抉擇,有時說不上對與錯,對的可能只是剛好與幸運來臨,錯的或許只是時機尚未來到,命中擁有或注定失敗,如果人生這麼容易,或許就少了很多故事可以回憶了,只要努力過,就不會有後悔,這句話是騙人的,只要拼命過,就不會有遺憾,這句話也只能空安慰。

每一個決定,都是對人生的考驗,繼續向前走,或許這樣就是對人生負責了,我是這麼認為的。

10-19 22:18

斬真and詩人
人生本來就是生存下來 直直向前走
人會因為失敗而成長,因為失敗而成功
走過,無論有無成功,至少知道失敗

選擇交叉路上,有失必有得,有得亦失去

難得羅羅第一個留言,以為眼鏡霧了

加油囉,謝謝羅羅10-19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xie9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拼圖少一片(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