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DERTALE短篇系列:牧羊女Toriel-3

作者:永夜│2017-10-18 21:41:30│巴幣:2│人氣:67
各位晚上好阿>w<

今天來更新牧羊女Toriel的最後一段了!!這篇更新完了之後也宣告牧羊女這篇結束了,後天會更新新的短篇上來。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喔!!上文!

*---------------------------------------*

  夕陽的餘光,將整片樹林染成了橘紅色。漫步在這片橘紅色的樹林裡,Asgore看著背在背上正熟睡中的Frisk,接著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哈啊~」

  一旁的Toriel似乎也有些疲倦,她打了一個哈欠後便微微的舉起了手伸了個懶腰。

  「Toriel小姐妳累了嗎?」

  「嗯?喔,是阿,有些累了。」

  「牧羊的工作很辛苦嗎?」

  「嗯~除了這些羊有的時候會有些脫序的行為外,我覺得還好。」

  「這樣啊......那、那!妳喜歡妳的工作嗎?」

  看著Asgore有些害羞但是相當認真的眼神,Toriel先是想了一下後接著注視著前方的羊群。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也沒有很討厭喔。」

  Toriel瞇起了眼睛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雖然有時候這些羊真的很不討人喜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看著他們吃草的模樣。」

  「是、是喔。」

  「嗯......不過呢,其實我真正希望的是,我可以去世界各地看看。」

  看著Toriel臉上的笑容,Asgore不禁覺得那笑容相當地迷人。

  「你想想看,這世界不是非常的寬廣嗎,雖然牧羊需要到處走,但是其實我也只能在這幾個固定的路線上遊走而已,所以等我存夠了錢啊,我一定要去探索這個世界。」

  Toriel說完後露出了有些困擾的笑容看著Asgore。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但是我可能還要很久才有辦法存夠錢就是了。」

  「這樣啊......」

  「對了,Asgore先生你的工作是什麼呢?」

  聽到Toriel這麼一問,Asgore驚慌的挺起了身子,接著有些緊張的笑著說:

  「如、如果我說我是王子,To、Toriel小姐妳相信嗎?」

  Toriel盯著Asgore仔細打量了一陣子,接著她便開心的笑了出來。

  「不太相信呢,因為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王子。」

  「這、這樣啊,哈哈......」

  Asgore抓了抓頭,他尷尬的笑了幾聲想掩飾心中的失望,可是就在這個時候,Toriel繼續接著說了下去。

  「不過呢,如果你真的是王子的話阿......我想,你應該會是個慈祥又溫柔的王子吧。」

  Asgore順著Toriel看的方向跟著看了過去後,他發現Toriel正看著背在背上的Frisk。

  「呵呵,是嗎,妳覺得我是溫柔又慈祥的王子嗎。」

  「嗯,我覺得你肯定會是這樣的王子。」

  就在Toriel說完的同時,他們也走出了森林。看著遠處的村莊,Toriel再次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好了,村莊就在前面了,我們也快到了,只要在走一下......」

  「那個,Toriel小姐。」

  「嗯?」

  「謝謝妳的帶領,我們到這裡就好了。」

  「咦?」

  Toriel先是看了看遠處的村莊,在轉頭看了看Asgore。

  「可是,村莊就快到了欸,怎麼了嗎?」

  「不、不是的,因為我答應要讓這孩子看看星星,所以我決定先讓他看完星星,之後在進村莊就可以了。」

  「......這樣啊。」

  「嗯嗯,而且Toriel小姐妳必須在天黑前帶領羊隻回到村莊裡吧,既然這樣到這裡就可以了,要是耽誤到妳的時間的話我怕妳會挨罵的。」

  「嗯......那好吧,如果你們要進村莊的話,只要順著這條路一直走就會到了。」

  「嗯嗯,我了解了。」

  Asgore向Toriel輕輕的點了點頭後,便在一旁的草地上坐了下來。

  「Toriel小姐妳快去吧,我們晚點就會進村莊的,今天謝謝妳了。」

  「不會,Asgore先生你太客氣了。」

  雖然還是有些不放心,但是Asgore說的對,要是再不趕快把羊隻送回雇主那,可是會惹對方生氣的。微微的向Asgore行了一個禮後,Toriel便快步跟上已經離的有些遠的羊隻。

  「那、那個!Toriel小姐!」

  「阿?」

  聽到Asgore的叫喊後,Toriel回過了頭看著他。

  「我們......我們還可以在見面吧?」

  看著Asgore那依依不捨的模樣,Toriel瞇起了眼睛開心的笑著。

  「當然可以啊,我也想再跟Asgore先生你多聊聊呢。」

  兩人揮了揮手道別後,Toriel便跟上了羊群的腳步。注視著Toriel離去的背影,Asgore露出了笑容後坐回了草地上。

  「王子,我們來接你了。」

  有名較為年長的男子出現在了Asgore的身後,接著恭敬的向他行了一個禮。
  
  「嗯,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Asgore將背在背上的Frisk抱給了對方後,便從地上站了起來,接著伸了一個懶腰。

  「王子跟少爺今天玩的開心嗎?」

  「嗯~還蠻開心的。」

  「呵呵,看您跟那名女子聊的挺愉快的,您喜歡她嗎?」

  「呃、呃......這、這個......」

  看著Asgore脹紅的臉,年老的從者輕輕地笑了幾聲。

  「王子,您要加油喔。」

  「嗯、嗯......」

  有一輛馬車慢慢地開到了他們的面前並且停了下來。看著遠處已經變得有些渺小的Toriel,Asgore露出了笑容。

  「將來......我一定要帶妳環遊世界。」

  Asgore在心中下定了決心,接著他坐上了馬車,離開了這裡。

  在這之後,帕路易村莊流傳著這麼一則謠言,有位王子不斷地來拜訪一位牧羊女,而最後牧羊女終於答應了王子的求婚。至於在這之後又發生了什麼樣有趣的事?那又是另一則故事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9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kevi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TALE短篇系... 後一篇:七心物語-心的旅程 炙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