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瑪奇英雄傳戰役BOSS掉落物*(持續更新)

作者:喬詩語│2017-10-18 18:48:19│巴幣:0│人氣:1103
前言&備註:
此數據資料僅供參考,各戰役皆為自己親身去打。
以有VVIP的狀態,連打六場統計的資料,有些東西或許該戰役有,只是運氣不好沒有打到。
正確資料請以官方為準。





[庫漢]   (掉落武器為各職業專屬武器)

巨像的碎片: 捕風者、努力的 附魔卷軸、驚心動魄的 附魔卷軸、決定性的 附魔卷軸、曙光般的  附魔卷軸、多疑的 附魔卷軸

開始的命運: 龍脊月刃、金剛石 附魔卷軸、茉莉花 附魔卷軸、野心 附魔卷軸、犰狳 附魔卷軸、挑戰 附魔卷軸、活力 附魔卷軸

毀滅之爪: 驚心動魄的 附魔卷軸、決定性的 附魔卷軸、曙光般的 附魔卷軸、努力的 附魔卷軸、多疑的 附魔卷軸

[羅切斯特]

秘密房間: 附魔卷軸( 驚心動魄的、曙光般的、努力的、多疑的、決定性的、金剛石、茉莉花、活力、野心、犰狳)

巨型食人魔: 塔爾塔羅斯(職業武器)、一堆礦石...


[莫洛班]

統治者的安息地: 未知的手環裝飾箱、雷電的刻印、新月光芒戒指、深海的怪人、新月的宣告
                           附魔卷軸( 保持平衡的、熱心、落葉、對抗、小小的、勇猛 )

深海惡魔: 附魔卷軸( 迅速的、心靈、熱情 )

沙漠的公主: 附魔卷軸( 保持平衡的、閃閃發亮的、堅持不懈的、有意義的、迅速的、茉莉花、野心 )

流逝的回憶: 附魔卷軸( 同 沙漠的公主戰役 )

死亡的影子: 附魔卷軸( 保持平衡的、閃閃發亮的、有意義的、努力的、迅速的、茉莉花 )

詭異的機器: 未知的手環裝飾箱、
                    附魔卷軸( 小小的、閃閃發亮的、花瓣、勇猛、天譴 )

荒廢的莫洛班: 附魔卷軸( 迅速的、小小的、獵豹的、閃閃發亮的 )
                       海盜的耳環、黑珍珠耳環、紫水晶腰帶、橄欖石腰帶

死亡的影子: 未知的手環裝飾箱、
                    附魔卷軸( 迅速的、富饒的、獵豹的、小小的、閃閃發亮的、有意義的、保持平衡的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950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瑪奇英雄傳|瑪英|戰利品|掉落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ggy0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子琴練習》 庾澄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