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7無雷電影短評-9月份-

作者:螺│2017-10-17 17:16:46│巴幣:4│人氣:188
個人的評斷標準為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17無雷電影短評-9月份-]
本月共10部,是個雷片率有點高的月份(  一_一)

[列車上的女孩]
>評價B,雖然愛蜜莉布朗的演技拔群,但整部片的懸疑氣氛感覺很普通,一直給人女主角自己腦補過頭的煩燥感,個個高顏值的女角也讓真相的說服力大幅減少XDD,蠻可惜的電影。

>評價A,既真實又充滿諷刺的真實寓言,阿湯哥這兩年來最好看一部片!!

[療養怨]
>評價D,嚇不到人、特效差勁就算了,劇情還說得不明不白又漏洞百出…除了是在真實凶宅精神病院拍攝這點以外還真的一無是處的瞎片…

[黑色終結令]
>評價A,講故事的方式、各種長鏡頭、大量的無意義喇賽嘴炮和突然有人掛掉的超展開…還是有很強的昆汀風格,但以昆汀的歷代作品來看確實略顯平淡,但喜歡昆汀風又喜歡看各種大咖耍寶打嘴炮的話這部還是值得一看的w

[劇場版 黑執事-豪華客船篇-]
>評價A,故事和漫畫差異不大,整體看下來蠻流暢的,動作場面也夠華麗~製作的算頗為用心的劇場版。(但是"不死鳥!"的初登場竟然沒有漫畫來得有魄力…好可惜啊XD)

[逃出絕命鎮]<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S,難怪被稱為今年最大黑馬,故事相當別出心裁,懸疑氣氛也抓得非常到位,從未想過種族議題也能這麼玩,精彩啊!!本月最佳電影就是它了!!!

[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
>評價C,慘啊!!!劇情慘不忍賭啊!!!!完全沒有鬥智!!L的EQ超級低!!!除了各種死法拍得很用心和威廉達佛的美妙嗓音以外這部無論有沒有看過原作看完肯定都只會給一個"瞎爆了"的評價啊!!!XDD

>評價S馬修范恩首次執導的續集電影,也是今年最期待的續集電影之一,以商業角度來說是成功了,但卻失去了第一集的那股與眾不同的味道,「金牌特務」最終還是無法打破好萊塢的續集魔咒,可惜。

[育陰房]
>評價C,看來繼母太正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XDDD故事雖然有爆點但真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啦!!!!最好是這麼久都沒有露餡啦!!!明明放了些好像可以發展的梗但卻都收得好隨便,浪費娜歐蜜華茲的演技…

[失控]
>評價S,從沒想過"只拍一個人開著車子和打電話"也能變成一部片,但卻完全不會無聊,還更加突顯湯姆哈迪的超猛演技,我超喜歡這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準備面對心中最深的恐懼…... 後一篇:不負盛名的精彩續作-銀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