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Apocrypha 第十五集

作者:邪風│2017-10-15 07:37:05│巴幣:2│人氣:641
本集基本上是文戲回,但也請一些朋友
別說怎麼沒繼續推劇情都是談話什麼的。


天草這邊果然被就御主的問題而遭到興師問罪了
,不過最後眾人妥協,並說出自身願望。

其中阿塔蘭忒是希望世間的兒童都能幸福,考慮其
出身並不難理解,不過,,,,一想到之後
牽扯到傑克的某橋段,很高可能會引發爭論啊。


而小太陽雖不承認天草為御主,但為了再和黑sabe r一戰,他選擇了與天草同一陣線,雖然基本上黑saber早退場就是了。


貞德這邊,眾人有提到向聖杯許願的相關資訊。

這邊也順便說明,儘管沒有像本傳那樣被汙染,
但聖杯也不是真的可以隨心所欲實現願望,畢竟
它也不過是大量魔力的聚合體,要讓人願望成真,
你還得有具體方法,比方說。

你想成為全校成績第一,自己唯一已知方法是讀書
那像聖杯許願後它就會讓你拼命用功達成願望。

如果是本傳汙染的聖杯或是自己具體方法較糟糕的
,,,,,呵呵,不用我說了。



再來是本集最大爭議點,貞德給齊格的兩道令咒,
我想又會有噴子說貞德黑哨了,對此我只想說,
現在可是連聖杯大戰的監督神父也就是天草自己也在那惹事了,還能指望這場爭鬥還有多少公正性?



紅Saber組這段,獅子劫大叔也很不容易啊,自己的家系因為詛咒註定得斷在這代了,會參加聖杯大戰也是希望可以逆轉這狀況吧。
最後看他和小莫異口同聲那,只能說你們真是十分契合啊,果然御主和從者合得來才是最好的阿。


會議後凱戎和考列斯提到菲奧蕾是否能繼承家主一事,也帶入了回憶橋段,上圖便是小時候的菲奧蕾和其養的狗狗,好可愛啊。


可惜的是,竟然是魔術師世家養的,那也注定難逃被拿來當成魔術的實驗材料或祭品,菲奧蕾雖然當下沒事,但事後埋葬狗時,卻還是傷心流淚。
也說明了她不太像魔術師的地方。

這裡也說一下,Fate,不,應該說型月
世界觀下,大多數典型的魔術師,說真的
把他們當別的種族會比較好,因為光價值觀
他們就與一般人差了很多,反到是像這次
菲奧蕾姐弟,獅子劫大叔以及維伯等這類有與
一般人較相同想法的魔術師比較另類了。


本集戈德爾倒是有進步了,有思考自己問題出在
那並決定改正,已一個高傲的魔術師來說這算不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5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Apocryp... 後一篇:Fate/Apocry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