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病很痛苦

作者:依蕾ox│2017-10-12 13:08:00│巴幣:2│人氣:81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憂鬱症畢竟我沒去醫院檢查,我反而去身心科整所去看病拿藥,曾有好一段時間焦慮丶崩潰丶憂鬱等等的負面情緒占滿了我的身心.
吃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藥我終於穩定了,所以我停了藥也讓身體休息不再接觸西藥.

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我很穩定,但是情緒卻一直偷偷的壓抑著無法發洩出來,在上個月,我崩潰了,這次比以前更為嚴重,嚴重到靠自己完全無法平靜冷靜,覺得自己如同廢物.

我哭著跟我媽媽說,拜託,再帶我去看病吧,我好難受......

我網路上有交男朋友現實有見過一次面,因為我的崩潰他受了傷,因為我的情緒不穩我不開電腦不開LINE,只滑個手機遊戲之後就下線完全無法留言給我,他曾說我願意等,不過我怕孤單所以你能不能在穩定時開個RC上來不說話不打字也沒關係.

我答應了,但是我的情緒起起伏伏我沒能好好做到上RC的那點,我的情緒起起伏伏也讓我生了場重感冒.

我的情緒愈來愈不穩,我更時常發呆更常哭更想自殘,有次在一次無意間我不小心劃傷了手,有股情緒填滿了我的心,我知道這是很異常地但是我還是想自殘......

我網路上的男友他最近發了LINE信息給我,他問我我還喜歡他嗎?他要我好好思考,我現在故不了自己的情緒也顧不了他,我們沒了見面沒了交談,這樣的伴侶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我真的有在努力那他就再給我時間,他在等他也是會累的,給我7天好好的想一想.

但是在他發這段信息前幾天他傳了一句"我們無話可說".

我很受傷,講家裡講遊戲講打工都能講你為什麼要說我們無話可說?好不容易爬起來一點了的情緒你這句話把我踹回了谷底.

我明白被無視有多難受,但是我不能帶著任何一種負面情緒去跟你吵跟你鬧,你可能想我跟你鬧然後掌握我現在情緒有多難受,但是你可否想過我這樣一鬧我的情緒是否會有更大的變化?
我不敢跟你鬧我怕口出惡言,這是我的壞習慣我也跟你說過了,你是否忘了?

我想先平靜在跟你好好地一起玩遊戲一起聊天,可我的心情卻讓我無法這麼做.

你的信息讓我很哀傷,我一直一直有在努力,我自己也忍受著沒跟你一起的孤單,每天每天聽著媽媽開導我讓我放寬心,別一直鑽牛角尖.

你所查的關於我的心病,老實講我只認為你看到表面沒看到內層,你總講著踩著我的地雷,我跟你談了你卻說我也知道你只會講幹話,所以不用在意.

你可否想過我的病無法讓我不在意,你可否想過我的病帶給了我身心多大的壓力,你可曾想過你說要多出去運動狂流汗就沒事了我的感受?如果能這樣的話那我何必去看醫生?

我害怕人群我怕陌生人那怕你在網路跟我多熟,再見面時你可否想過我是用了多大的力氣走出家門?用了甚麼心態去面對你?

心病考驗著我們倆,更考驗著我的選擇,考驗著離開或留下之後的果.

我憂鬱丶焦慮丶怕人群的時候你總是笑笑的講風涼話,我也有好好地跟你說過有些我真的很難跨出去,我需要有人一直在旁邊陪我,但是我的崩潰打壞了所有事情.

哭丶鬧丶亂扔亂砸枕頭棉被,甚至我自殘了你也只是回了一個很機車的貼圖,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我的選擇到底該怎麼選?

心病不是你去查了表面看了表面而已,請你去看更深層的,有些人的地雷都是一樣的請你當作參考,我內心真的很脆弱很玻璃所以請不要再敲我了.

你的選擇我會好好考慮的,如果不行我不會耽誤你的.

但請你也替我想想,情緒起伏之大到我生病感冒,被劃傷時那股異常的感覺充實了我的心的這種病態,傷了自己也傷了家人更傷了所有擔心我的人,包括你.

我很難受,對你對家人對自己我都感到很抱歉,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的,還要你們陪我善後,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2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irit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努力畫畫上色中... 後一篇:換物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