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名偵探柯南】同人 Chapter-29 神祕列車(下)

作者:似笑非笑丶│2017-10-11 22:24:31│巴幣:4│人氣:210
「還是這麼喜歡耍小把戲啊 ...... 」隼人嘆了口氣,裝上消音管後按下板機。

我側身閃躲過子彈,一箭步衝了上去抬手就把他手上的手槍打飛,隨後矮下身子外加一個掃腿。

他往後跳去閃過我的攻擊,嘴裡喊道:「佯攻!?」掃了一眼被打飛的手槍驚訝了一下,不過沒做太多的反應便從衣服的暗袋裡拿出一把折疊刀。

「我說你動靜這麼大就不怕包廂裡的人跑出來?」我伸手抹去左邊臉頰留下來的血液,剛才的那一發子彈沒完全的閃過去,左臉就這麼被劃開了一道傷口。

「那倒是不用擔心,稍微做了一點手腳 ...... 不過,我沒有打持久戰的意思。」他將摺疊刀的刀片拉了出來。

持久戰?

仔細一看,他的耳朵上好像戴著什麼東西。

是 ...... 監聽器?一邊注意聽著另外一邊的情形,還能冷靜地和我打鬥,難怪上一次在紐約沒辦法把他反殺。

「那麼就速戰速決吧,我這邊被發現了也挺麻煩的呢!」

語罷,他衝了過來舉起刀就要往左臂刺去,我往後翻了幾圈退到牆壁處,不過左手臂確確實實地又被劃了一道開口,隼人冷笑了一聲:「還要繼續逃嗎?」接著揮了過來。

我兩手接下了他握刀的手,眼看刀尖離我的眼睛不到一吋的距離,他隨即用另一隻手掐住我的脖頸,「看來要稍微換個地方了。」

「什 ...... 」我還來不及說出下一個字,便被他反手扣進懷裡往最近的一個包廂裡拖去。

他關上門後,我腰力一使抬起雙腳往旁邊狹窄的牆壁踩了上去,到了頂點往他身後翻了過去掙脫他的控制。

隼人吹了一口哨,「真令人驚訝,妳是貓嗎?不過好像沒有妳這種會把自己逼到絕境的笨貓呢。」他用眼神示意我後方的窗戶。

「哈 ..... 哈 ......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我一邊調整自己的呼吸又摸了摸自己的脖頸。

有點不妙啊,剛才那把刀我記得是聖司的吧?

身體越來越使不上力,果然,那把刀上塗了什麼東西吧。內心這麼想著,右手的拳頭不禁又攥緊了些。

「雖然和我原本的計畫有點不一樣,不過在這裡把妳解決也是可以的。」他伸手撫摸了一下胸前的那條銀製項鍊,一臉悠哉地把玩著摺疊刀。

「哼 ...... 真會說。」我緊握著右手中的東西道。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他看了一下我的反應,「不愧是那傢伙的收藏刀,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妳還有多久才會昏過去好了。」

「果然呢 ...... 你拿出那把刀 ...... 的時候我就覺得眼熟,原來是做小偷從人家那裡順過來的啊 ......。」汗水順著臉頰滑了下來滲透進左邊的傷口,刺痛與暈眩的感覺交織在一起,從外面傳進來的吵雜聲也越來越模糊,「聖司 ...... 知道你這麼做嗎?」

「嘛,頂多挨罵而已吧!不過那時妳也死了呢。」他往門縫外看了一眼,「現在的妳連說話都喘成這樣,根本就使不上力,更不用說是反抗了。」

我加深力道握緊右手,左手慢慢地伸到口袋裡,「雖然有點遺憾 ..... 不過 ...... 決鬥還是留到下次吧。」

他轉頭看著我的動作,笑了出聲:「又是同一招嗎?不過妳那個口袋裡根本就什麼東西都沒有不是嗎?不過就是垂死前的爭扎罷了。」

「隼人,我給你一句忠告 ...... 下次再看到我,不如直接一槍解決吧 ...... 」我從口袋裡拿出煙霧彈迅速地砸到地上,「不然根本就殺不死我啊!」

「咳咳咳 ...... 」隼人抬手擋在眼前,「這個女人,淨會耍些小把戲!該死 ...... 」

與此同時,尾端的貨車廂傳來爆炸聲。


「哎呀哎呀,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這樣。」我鬆開右手的拳頭,看著躺在手掌心裡沾滿血的玻璃碎片,「看來上車前從快斗那裡偷偷順過來的煙霧彈還真是有用呢,呵呵。」

尼桑他們的計劃也進行得很順利呢,應該沒有注意到我這邊的情形吧 ......。

「傷不要緊嗎?」

我看向來人,答:「比起擔心我,你現在這副樣子是怎麼回事?」

「稍微打個驚險的小賭,為了讓他注意到我們這邊的情況。」秀一拿著手榴彈的插梢說。

「啊?唉 ...... 你還真是沒事找事做啊。」我甩掉玻璃碎片,捂著左手臂的傷口道:「既然事情辦完了就快點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嗯?我還以為可以再多保持這副樣子幾分鐘的。」

我瞇起眼睛瞪著他,「別開玩笑了,真的是 ...... 換了個樣子個性倒是也給我跟著變啊!」

頂著他原本的樣子,然後用沖矢昴的感覺說話 ...... 簡直像是一幅奇怪畫面。

「說不定,我原本就是這樣的呢。」

「你去撞到頭了?...... 應該沒發燒吧?應該沒誤食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有你們的建議,就有成長的空間。
*要噴請噴小力點,作者玻璃心,一碰就碎。
*喜歡就給個GP吧,你的GP及留言是更新的動力(?)
*POPO原創市集同步更新中:http://www.popo.tw/books/5967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2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33341567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同人 Ch...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同人 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