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隨筆——事實——心情文

作者:梔璃傾城│2017-10-07 16:02:49│巴幣:2│人氣:178
  我曾經想,是不是可以只要待在網路世界就一切都沒問題了。

  事實我不清楚,因為我知道。

  事實是看個人來斷定的。

  你不能控制它,但它並不會讓你和別人的情況一樣。

  越來越多傷心的人,影響了我。

  所以,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現在這個社會,也越來越多人,把社會、人性這兩個東西都當成了是一種負面。

  我現在說的事實,在我的思想中,也變成了一種負面的事。

  是人性,就是不好的。是社會,就是腐敗的。




  有時候想一想,覺得人們腦中構成的言語也是很奇妙的。

  例如:成功的路上必定會吃苦。

  這事可不是只有表面一種說法而已,社會上的成功人士是有吃苦。

  但在這裡,我們把成功換成是一個——“得到結論的思想”。

  那麼,當你終於想通了這件事之後,不妨回想看看,當你正在思考這件事的時候,你胡思亂想出來的東西,對你自己造成的傷害或是種種負面情緒,就算是一種吃苦了。

  其實我們的生活中不只有這樣一種例子,仔細找找古人說過的,中肯的話語。

  再拿去與一些自己做得到的、極細小的事做個融合,就可能會像我剛剛說的那樣。

  我當初搞清楚這件事的時候,覺得,不是說古人每隔一定都會經歷過這樣一個小思想才得出這樣一個句子。

  而是說,這世界上的定律。

  某種事情一定會有某種與它相應的定律。

  儘管那件事是多麼的特殊、複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7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iYi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害羞【顏文字】【超... 後一篇:隨筆——她是我——心情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