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夢。(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7-10-04 18:45:21│巴幣:10│人氣:164

  恐懼讓人深刻的記住在心裡。

  *

  坐滿四十二位學生的遊覽車駛向最著名的遊樂園,受到遊樂園的邀請,我們前往參加遊樂園的新活動「蒐集願望」,只要完成挑戰,拿到的獎品或許就會實現你所許的願望。

  聽起來很不切實際,不過有免費許願兼不用上課的活動,班上沒有任何學生缺席,包含我以及我的男友。

  網路上對於這個新活動發表感想的人不多,可能一般人參加費用太貴,加上活動開始沒多久,只能大概猜類似綜藝節目挑戰項目,每篇心得文唯一共同只有「獎品」。

  只要完成挑戰就會獲得「娃娃的一部分」,總共有頭、四肢、心臟,六項挑戰,最重要的「身體」在一開始就會發給大家,詭異的是完全找不到有關娃娃的照片,有些詭異,和男友討論過還是決定參加,畢竟都報名了。

  「別想太多,開心點。」

  男友拉住我的手,溫柔的看著我,拿出我最愛的零食給我吃,接過零食時輕吻他的臉龐,他笑笑的繼續看他的手機。

  那座遊樂園在一座小鎮附近的山上,經過一大片的森林,遊覽車停在一棟飯店前,是遊樂園的主題飯店。我背著自己的小背包,男友跟在我身後拿著行李箱下車,我牽著他空著的那隻手,他沒有說話。

  記憶開始有些模糊。

  回過神來我已經在遊樂園,身邊也沒有男友的身影,手上拿著已經蒐集九成的娃娃,最後缺的就是最重要的心臟。這時候我找不到我的手機,看來是在男友身上。

  與其煩腦剛怎麼了,還不如趕快把這東西完成,隨便許個願結束就好。從口袋找到遊樂園地圖,找到最後一關,最重要的關卡。

  *

這夢其實有點混亂,所以讓我慢慢寫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4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最後的R4-我最... 後一篇:浮起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