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迦絲壇

作者:止於默言│2017-10-04 15:27:46│巴幣:22│人氣:337

留缺。
  褪色般的淡色長髮,時常紮成馬尾或綑成一束,看似只是為了方便而隨意整理。紫羅蘭色的月牙瞳眸,與濃翹的睫毛彷彿眼神有些楚楚可憐。承襲同類的精緻容貌,一對漆黑漸藍的犄角,其中一邊卻有彷彿玻璃破碎似的蜘蛛網紋。
  常在戶外穿著厚重,漆黑的夜魔長袍外,仍披著一件灰色的薄斗篷,背後相連著一個巨大的鳥喙金屬面罩,久而久之附近魔物流傳灰鴉這麼一個稱呼。

角色名:迦絲壇.阿萊瑟
角色性別:

角色種族:夜魔

角色棲地:
主要居住於第61層『森之都』。

角色體型:217cm。

角色年齡:327歲。
  • 筋力:00

角色願望:

一直窩在住所裡做研究,拯救生命。
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



角色性格:
自詡為天才,偶爾得意忘形,實則膽小怕事,在生活上有點少根筋的粗心大意,容易消沉,沉迷新知。
進行醫療行為時態度舉止會變得異常鋒利。

  • 敏捷:00
  • 體力:00
  • 智慧:00
  • 精神:03
  • 技巧:07
角色等級1 角色聲優:小松未可子



◇ 種族天賦


【N|萬能巧手】
.被動技,能幫助夜魔在進行醫療作業時進行更細緻的操作。
.如果是手術,能減少13%手術時間,提升7%傷者術後的存活率,以及降低14%感染機率。
.如果是配製藥劑,失敗率降低16%,能提升藥劑16%的產量與10%品質。
『如果是手術,僅限目標受到中度傷害(含)以上時有效。』
【N|薩奇利好聲音】 .被動技,充滿磁性的好嗓音能有效降低他人戒心,同時也有安撫情緒的作用,這對交易很有幫助。
『僅限說話時有效,半徑10公尺內的目標對自身的仇恨值微幅下降。』
【N|精神脈衝】
(Starburst Stream )
.主動技,半徑3公尺內的敵人陷入6分鐘暈眩,清醒後5分鐘內處於大腦在星爆狀態。
.半徑6公尺內的敵人陷入3分鐘暈眩,清醒後2分鐘內處於大腦在星爆狀態。
.半徑10公尺內的敵人陷入1分鐘暈眩,清醒後無負面效果。
『此技能僅限等級在自身以下目標才有作用,同等級降為50%成功率。』

※大腦在星爆狀態:有沒有喝酒喝到ㄎㄧㄤ掉過?沒有的話感覺大概是
1、耳鳴,耳鳴的聲音大到完全無法聽見其他聲音。
2、頭重腳輕,你大概會感覺到你的頭有100公斤,然後你的腳輕得跟羽毛一樣,所以一走路就用臉著地。
3、眼前的世界是模糊的彩色漩渦(轉速可達1800RPM)或ㄎㄧㄤ到變成一片漆黑。

.種族起始:7技巧、3精神。

◇ 角色技能

【稀有度名稱】

【N | 我很好奇!】
.張大眼睛盯著別人,僅限有眼睛的種族發動,且目標一樣需要有眼睛。
.發動時需在30公分的距離內持續盯著目標的眼睛不動,也不可眨眼,目標將會陷入無條件定身,直到條件解除為止。




◇ 背景故事


  親愛的導師:

  別來無恙,希望您老人家身體一切安康,雖然我仍然尚未有回去的心理準備,但是我目前過得很好。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病患房會有一隻靈吸怪啦!不要啊啊啊!」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醫生,您忘記了嗎?我是昨天請您給我治療的阿德啊!)

  「好恐怖!不講魔話的靈吸怪好恐怖!而且……好醜!嗚哇啊啊!伊果救命啊!」

  「唔唔唔!」
  (好失禮!)


  醫療所的開設也有一段時間了,幸好這裡無論是魔物還是冒險者作為治療的病患都非常的友好,日子過得如此順遂,也是多虧他們的福。


  「嗚哇啊啊!為什麼要追來啦,是想吃我的腦子對吧,一定是想吃吧!我這世上絕無僅有的超級天才的大腦!」

  「唔唔唔唔唔、唔唔!」
  (等等!醫生,我答應要給您的治療費啊!)

  「啊啊啊啊!發出飢渴的聲音了!果然沒錯,是想吃我的腦啊!伊果——你在哪裡啊嗚嗚嗚!」


  現在生活的地方可蒐集的素材也非常豐富,雖然並沒有罪惡之都那般貨物流通,但也收藏了不少珍稀的生物標本。


  「那、那個!您是要吃腦子的吧?樣品室有很多喔,還有比我更有價值的,存放了一千年的爆炸頭愛因斯坦大腦切片唷,它可是對科學超有貢獻的偉大學者的腦袋切片唷……」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吃了肚子會壞吧,而且叫爆炸頭什麼的對那個偉大的學者太不敬了啊!)

  「嗚咿咿咿!生氣了!好醜好可怕又說靈吸語的靈吸怪好可怕!」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等等啊!就說是誤會了啊醫生,喉嚨才剛動過手術才怎麼說魔語啊!靈吸語是什麼!)


  日子過得安逸,但身為您的學生,我也沒忘每天精進自己,雖還未能足以追上導師與學長姊的程度,我也做出了可以稍微自滿一下的成果。


  「唔哇啊!我的新藥……」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抱歉,打破醫生的東……嗯嗯、我的聲音?怎麼變成喵喵喵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這是因為我開發的藥劑效果,無論是有意義還是無意義的聲音都能轉變成喵喵語!)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醫生?您能聽懂我說的話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沒錯!無論是魔還是人,只要智慧生物用了這種藥就能夠毫無障礙的用喵喵語溝通!)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然後我剛剛終於想起來了,你就是昨天大半夜還讓我趕忙加班的無良靈吸怪阿德!)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醫生……若您能早點想起來就好了,話說,這藥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本天才的調製的藥劑才沒有什麼問題呢,目前就只有……除了喵喵語以外一切語言都無法聽懂,而且還會……持續一個月……)

  「喵喵喵咪喵!喵喵喵喵——!」
  (嗚哇啊啊啊!一個月不能跟他魔交談,我要被餓死了啦啊啊啊!)

  「喵喵喵喵喵!」
  (這不是問題大了嘛!)


  希望有朝一日,能再次與導師一同共論學識,在這之前,請多保重。

  ——尊敬您的學生 迦絲壇.阿萊瑟

  「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嘎——!」

  樓下的騷動聲似乎越來越劇烈,手上的信也因此告一段落,將羽毛筆放回玻璃筆座上,幾乎無法與信上娟秀的字體串聯在一起的狼頭死靈摘下了眼鏡,放在待寄的信一旁便離開座席走下了樓。

  「喵喵——!」(伊果——!)

  一邊考慮代筆信的可行性,這位死靈也正煩惱此刻他的夜魔主人的困境。

  「該怎麼辦呢……」



◇ 裝備背包








課金        -- 累計可分配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3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藍沢はくや
好ㄎㄧㄤ啊 (望

10-04 16:00

止於默言
明明本家吃毒更ㄎㄧㄤ10-04 16:05
貝爾
好ㄎㄧㄤ啊 (望

10-04 16:05

止於默言
你家傲嬌啦!10-04 16:54
椪柑肉球獸
啊嘶

10-04 17:01

止於默言
讓夜魔再次偉大!10-04 18:01
UMU
N | 我很好奇!:張大眼睛盯著別人,僅限有眼睛的種族發動,且目標一樣需要有眼睛。發動時需在30公分的距離內持續盯著目標的眼睛不動,也不可眨眼,目標將會陷入無條件定身,直到條件解除為止。

嘻嘻,你的首抽喔^^

10-04 17:07

止於默言
家裡蹲的福音!等等……這必須與人互看吧?
嗚嗚嗚嗚……好困難,不行不行不行!10-04 17:20
Baoz
望天~ 來了一個特ㄎㄧㄤ的夜魔(´・ω・`)

10-05 19:55

止於默言
專殺蘿莉控的死靈好意思說(?)
而且看看夜魔種族設定,這不是正常發揮嗎?10-05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arry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械之靈】No.17 ... 後一篇:【最終境界.F】范洛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