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冬將軍 (2)

作者:候恩│2017-10-04 07:06:55│巴幣:1,004│人氣:134
in the Fog
銀白色的黎明,雪白的樹梢枝頭站著冬將軍。

今年冬天是酷寒的一年,她冷眼的看著子民製作出的鋼鐵怪物,打破冰寂的冷霧。

「就戰鬥位置!就戰鬥位置!」

嘹亮的嘶喊聲,從小樹林中來回傳喚著,她撇了眼西方的日耳曼人。

「烏啦啦啦啦啦啦啊!!!」這時俄羅斯人的喊叫聲打斷了她的思緒。

軍靴踏進鬆軟的積雪中,同時她也聽見了撕裂空氣的噪音,飄來刺鼻的硝煙味讓冬將軍不禁皺了秀眉。

《碰轟隆隆隆隆隆~噠噠》許許多多士兵隨著MG的收割聲倒下。

但名為KV-1的鋼甲怪獸隨即吐出龍哮,將蹲在坑裡的人蒸散。

「不會飛的火龍⋯呢?」

冬將軍一邊看著日耳曼人與斯拉夫人在雪地中拚殺,一邊在腦海中摸索詞彙。

《咚啪!~喀轟!》德國人也不甘示弱的以反坦克炮回擊,將KV-1打成一團爆散的營火⋯

「⋯」看到這幕一直袖手旁觀的女神,毅然決然的將朋友的忠告甩到一旁。

轉眼間她已經站在PAK砲旁,看不見女神的凡人正忙著將大炮對準下一個受害者。

「就算他們已經不在信仰我⋯依然是吾的子民!」


「嗯!?」當填裝手搬起砲彈,送進炮膛要關上閉鎖栓時,卻闔不上!

「快點、距離不到兩百碼!」

士官大吼著,回頭只見砲手與其他人,使盡全身的力氣靠在跑栓把手上。「凍!凍住了。」

冬將軍面無表情,帶著那一點點的歉意,將手搭在砲身上,與之化為如同她的心般地冰冷。

然而他們的努力完全是徒勞無功,甚至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成為被履帶輾碎的冰雕。

「哎呀⋯真難拿捏力道⋯啊嗚!」

冬將軍咬著指尖嘀咕著,頭頂被賞了記鐵沙掌而哀嚎了聲,地上遍佈是一臉驚駭的冰雕碎片。

「我說多少次了!不要插手人類的事情啦,反正妳的子民現在根本不信神嘛!」

站在她身後的是名為黑塔莉雅的死神,一臉不滿且氣鼓鼓的抓著記事簿,瞪著冬將軍。

清晨的冷霧隨著高升的陽光散去,只是林間似乎依然迴盪著⋯「對不起⋯對不起⋯」的細語。

in the Fog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3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迎擊空域... 後一篇:就在眼前!榮光就在眼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