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GO各類人物特色小說

作者:青椒魚│2017-10-02 22:56:48│巴幣:0│人氣:230
本次出場角色有:賴光,金時,黑貞,白貞
故事開始~
沈默的大地,再次充滿了暗夜的咆哮,距離上次黑夜之戰..又過了一世紀了!!黑貞承諾會再次回來,洗刷這無盡輪迴的大地!而黑夜在次回應了她的咆哮.
『快準備!金時,我們不能再次增加死亡人數了!雖然黑貞給了我們時間做準備,但這次,就我和你去吧...畢竟其餘小兵,對於黑貞來說..就是是螞蟻般!一揮及殺』
金時果斷的點了頭,拿起了身邊跟他歷經黑夜一戰的武器『引雷之斧』,跟這
著賴光的腳步!前往了不知道有無歸來機會的戰場。
戰場上..聳立一位四周佈滿無盡黑氣的人...毀滅神『黑貞』。
開戰吧!!!金時搶先的拿著引雷,強勢的想往黑貞撲過去!
就憑你..瞬間黑暗抱複住了金時..
『光之救贖』,賴光適時的給予一劍,讓金時脫離了黑暗.
你來啦..我等的都不耐煩了呢,黑貞以頃刻間的速度俯衝向源賴光.
『光之守護』,硬是接下來黑貞的一招。
不錯嘛~但我也要上了!!『暗黑深淵』!!
四周的黑暗瞬間撲上了兩人!!
雷電を、受けて輝く黄金――瞬間閃電衝破了一些黑暗..硬是接下了這擊..金時還是沒能撐住的倒下了..
我會為你報仇的..賴光拉開了源賴家代代相傳的弓『光明賜福』
「若是命令的話……我賴光將化身惡鬼。」
「現身吧吾之忠臣、吾之手足、吾之甲胄!四天王就在於此……『牛王招雷・天網恢恢』!『光明嗣主-天綱恢疾』
黑貞也回複了賴光的大招
這是來自我由憎恨淬鍊而成的靈魂的怒吼!「咆哮吧,我的憤怒」
『暗黑霸主-無情咆哮』!!!
一道白光和一道黑光瞬間互相擊破...
強大的衝擊力..再次洗刷了大地!!
黑暗未被吹滅...
又是我贏了呢!!黑貞揮舞勝利的那面旗!!
但在不遠的地方~傳來了一聲
「我的旗幟啊~保護我的同胞吧!!吾神在此」
瞬間一道白光..再次沖刷了黑夜
------------------------------------------------------------------------第一篇就到這裡囉~
大家有想看哪隻角色的小說都可在下方提供給我喔~
第一次寫..難免有些不通順~會盡快改進!!你的批評是我的榮幸~感謝!!
附上我老婆~賴光的比基尼!!鼻血記得止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2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爾洛斯
劇情沒頭沒尾,看完只有黑人問號?
用詞稍嫌中二,看了有點犯尷尬症...

抓錯字,第一行的陳諾>承諾

10-02 23:18

青椒魚
感謝批評~下次用詞會再次改進的10-02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102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