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公會】【月讀幻想】小曙葉的起始

作者:凱文│2017-09-30 20:38:21│巴幣:84│人氣:194
曙葉:綠鬼事件到現在過了好幾個月,還是沒有收到爸爸你回傳的消息,如果有收到消息的話請回個訊息讓我安心。

曙葉:我搬出青歲姊那邊了,如果要找我的話我現在住在陽光公寓,在住宅區那邊租了套房。我現在持續有在注意具有時空能力的人,一邊也繼續做著冒險者的工作。
植物使這個名號報上去真的好難接任務喔Q_Q,要主動加入別人隊伍都沒什麼人要只好自己公會喊++,還好有不少同級的冒險者願意和我長期組隊喔!雖然個性都怪怪的Q_Q

曙葉:我後來退出DEF了,那邊是因為有爸爸推薦我才能加入,可是我希望靠我自己的實力來接任務而不是靠爸爸的名號,希望爸爸別怪我,以後我回到過去還是要自己來。
如果我靠自己的實力很快就嶄露頭角,那時候爸也能很快知道我在阿斯嘉特。
就不會跟這個時空的(曙葉)一樣,和你戰場相見了。

曙葉坐在書桌前看著手機接下來要發送的話,忍不住一陣猶豫。
【我真的很想念爸爸,我每天都會忍不住想為什麼我要在這個時空努力,我好像也沒有一定要回去的意思,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待在這個時空要幹嘛。
我唯一掛念的就是爸爸和媽媽而已,如果回去原本的時空遇不到你們怎麼辦?我覺得與其這樣不如就留在這裡就好了,爸爸你覺得呢?】

但他最後還是沒有送出,他不想讓不知在何處的父親又多一個負擔。


起身拉開窗簾與窗戶,早上六點半也到了該準備任務的時間了。
隨著窗戶拉開,有清晨的陽光、微涼的風湧入房間,還有那他始終無法理解的激烈狼吼和滿公寓的人叫罵。

這裡是陽光公寓,環境優美、設備完善、房東好、費用低,唯一的問題就是房客構成奇特,讓這裡出租率始終普普通通,房東也不太管。

例如住在他樓上的就是喜歡嘶吼的狼人,雖然牠都稱那個為重金屬音樂……而且每天六點半準時開始嘶吼,因為那是房東定下的底線。
房東是退休人士,認為早睡早起是好習慣所以把時間定在六點半。

啊,他覺得心好累。
如果之後賺到錢了應該會盡快搬走吧。
除了這隻狼人外,還有喜歡異種戀和自我素描的吸血鬼、喜歡誘拐人的觸手怪、會在半夜出沒的幽靈、還有其他有個各種癖好的同行……

這天他和往常一樣在七點左右來到餐廳,聽著房東心不在焉的將鄰居的投訴一一告訴樓上的狼人阿灰,一方面也聽著房東告誡自己別讓木觸手亂爬……

「那是我的夢想啊!」阿灰喊!
「那是我的吃飯用具唉!」曙葉跟著喊!
房東只是看著兩人,一臉無言。
是的,也許他也是怪人之一吧……

「對了,今天好像有人會來看房間,如果我不在你可以帶他看一下嗎?」房東問。
曙葉隨口答應,因為曙葉自己也不在,應該會是其他房客去接這個工作。
而且房東根本家裡蹲。

而此時,大門傳來了門鈴聲。
曙葉和房東、阿灰一起回頭看大門方向,房東起身前去應門。

進來的那人是--!
曙葉在這幾個月中,難得的嶄露出開心的笑容。
屬於他的故事,說不定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9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居然搬走都不說QQ

09-30 21:35

凱文
沒有說嗎!? 這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唉www!?09-30 21:41
寶爺
居然搬走都不說QQ

10-01 00:37

凱文
男人的道別,是不留下一滴眼淚的!10-01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活動... 後一篇:【RPG公會】【厄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