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 誰說地下城 ] 角卡 - 哈緹瓦.夏拉

作者:藍沢はくや│2017-09-29 18:42:43│巴幣:10│人氣:509


「笨蛋笨蛋哥哥大笨蛋~~~~!!」
——哈緹瓦.夏拉





待補



1
哈緹瓦.夏拉
角色性別:

角色種族:米諾陶洛斯
     
角色棲地:安全區
     
角色體型:身高145 cm,L罩杯
     
角色年齡:18歲
     
  • 筋力:0

角色願望:

擺脫族裡的約束,自由自在的生活


角色性格:
天真,善良,但是有時會太衝動


  • 敏捷:0
  • 體力:7
  • 智慧:0
  • 精神:3
  • 技巧:0
角色等級01 角色聲優:



◇ 種族天賦


【N|迷宮直覺】 擁有找出最正確路徑的直覺。低機率發現最正確的路徑。
【N|陷阱直覺】 擁有提前發現陷阱的直覺。低機率提前發現一個未觸發的陷阱。
【N|米諾醬的米諾君親衛隊】 偉大的同族愛。當最少一名米諾醬與三名米諾君聚集在半徑10公尺內,全員全能力值小幅度上升。


◇ 角色技能


【R屬性抗衡者對於所有屬性有小幅度的抗性提升。


◇ 背景故事


        哈緹瓦是迷宮中珍貴的雌性米諾陶洛斯之一,然而她從小就不喜歡乖乖待在部落裡,反而嚮往著外頭的世界,為此還曾偷偷溜出部落,但卻被冒險者們抓住,幸好當時出動了數個部落的戰士將冒險者們殲滅,這才沒被抓到迷宮之外。

        不過那件事卻沒讓哈緹瓦心生怯意,反而認知到了自己的實力不足,為了鍛鍊自己的力量,她和身為族長的曾祖母討價還價,最後以在安全區定居與一定要讓兩位戰士,同時也是哈緹瓦的兩位哥哥跟著,才准許哈緹瓦外出歷練。

        如今,哈緹瓦正對於才剛開始的冒險生活躍躍欲試,準備向族人們證明,即使是雌性,也能在地下城中達成連薩奇利大人都認同的豐功偉業 !!



◇ 裝備背包


【0星木杖一根木杖,沒啥特別的。

【0星短刀一把短刀,沒啥特別的。


課金  0 累計可分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8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谁說地下城

留言共 3 篇留言

遺星月
喔喔,藍也要加進來一起冒險了

09-29 19:59

藍沢はくや
對啊,是蘿莉巨乳的米諾醬喔 wwww09-29 20:10
止於默言
這爆炸性的乳量到底……

10-04 16:54

藍沢はくや
米諾醬萬歲 !! (歡呼10-04 17:38
藍沢はくや
其實就是捏它碧藍的牛角族啦 wwww10-04 17:38
繪畫至上
L罩杯萬歲~

01-30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nyo1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日記 ] 第八天 2... 後一篇:[ 烏托邦 ] 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