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問藍血王子Ask /THE/ Prince Blueblood 系列1-6

作者:小鎮馬│2017-09-25 22:40:31│巴幣:2│人氣:124
    終於翻完啦啦啦啦啦!!!!!連我都受不了了!!我明天就開學了(上禮拜),我禮拜一只有下午七八九節有課(其實一二節有微積分,不過我有資格直接翹掉),所以我可以找出時間來翻譯囉!

問藍血王子:https://archive.is/v8Wbo

rarityanswers: 我又真的在提供意見了。
我聽到的只有「布拉布拉布拉我會孤老終生。」



askblueblood: 我在我五歲的時候畫了這個!對新手而言還不錯吧?
askscoots: O.O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屌的東西!
talktofirebug: …那些是肛珠嗎? o.ô
askblueblood: 啥?!不是啦!白癡!那是蠍子尾巴!我從電影「神鬼傳奇2」得到點子。
talktofirebug: 噢!抱歉老兄,只是那個裁切… 我現在看到尖刺了。
等一下,神鬼傳奇2出來的時候你五歲? ô.o 你有多老啊?
askblueblood: …好啦好啦我今天才畫的啦!高興了嗎?!沒錯我畫畫超爛但是誰在乎啊?!藝術是給廢物在玩的!你想成為真正重要的小馬?那你應該當醫生或是律師或是...王子!

什麼是你最喜歡的放鬆方式來忘記...你阿姨似乎很堅持要跟你做的事情?
askagentgummy (←問探員gummy)

很顯然地是喝酒,因為我可以一個聽到一個討人厭的鱷魚在說話。

噢我可憐的小傢伙。你知道Tia遠比我要糟糕。還有如果你不想跟我「玩」的話,我可以再拿棒球棒追你。 ;)
naughtynaughtyluna (←調皮調皮的露娜)

噢感謝天啊那是一個球棒!我還以為又是妳的玩具。
… 不過話說回來,妳大概會把它當作玩具對吧?噁。

就這樣啦各位。

或許再加上一、兩個跟上廁所後不洗蹄子的小馬有關的法律。

我當初在大學的暱稱叫漢堡王子是有原因的!

順帶一提,你的妹妹有夠胖她花了一千年才從起司吃到飽回到家。拍拍蹄子。

別馬告訴我看著它們像是盯著無底的深淵!確實是個值得記住的讚美。

誰是你最喜歡的小馬,Mod?
Anonymous

((我…我好像因為tumblr我每天都在畫他。這不難猜對吧?))

你知道那一年你在慶典上像垃圾一般對待的母馬嗎?你知道的,Rarity?結果,她幫忙打敗了不只一個,而是兩個一心一意想要統治Equestria的大壞蛋(malevolent entities我只好這樣翻了)。都沒有讓他們成功,Celestia有可能會被篡位然後你就沒辦法當王子了。所以你欠了Rarity一點馬情,然而你待她像垃圾一樣。你意下如何?
vinylsturntable-deactivated2011

我記得那件事
這都要感謝Celestia阿姨的偉大計畫!太陽公主萬歲萬歲

((其實這是我上禮拜畫的但是天殺的我今天有事情要做我可以作弊一下))

嘿嘿… 是我的錯覺還是壁爐真的困在時間裡面?!怪怪der。
(壁爐的火沒有變)
(喔喔喔喔喔超嗆!!)

    這次我新增了提問者的頭像,之前都直接無視了。以後有頭像的地方會慢慢更新。23號有兩個活動我打算(有可能懶得去)參加:依斯特k歌學英文、什麼是經典?為什麼要讀經典?(城品)。還有下午三點一定得去啟新診所體檢,不然無法註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llepony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血王子生字系列1-2... 後一篇:問毛毛小馬Ask fl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