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人形便便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9-25 19:17:34│巴幣:0│人氣:96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人形便便


  經過了一番深思熟慮與人神交戰,淺土九刃終於做出情非得已的決斷。

  「啊啊啊,不管了,我不管了!如果這是為了見到兄弟他們所須經的苦難,我甘願受!」

  拔出了腰間上的村雨妖刀,淺土九刃用著非常抱怨的神情,輕撫著刀身。

  「原諒我讓妳砍了這麼無聊的玩意,原諒我……」

  低語完,淺土九刃便一改之前猶豫不決的樣子,眼角泛著淚光,發出了怒吼聲直直地朝那堆史萊姆衝了進去!

  ——噗嗤嗤嗤嗤,啪。

  不知砍了多少了史萊姆,沾了多少的惡臭與金黃色的排泄物,淺土九刃終於重見天日,踩在堅硬的地面上,看見陽光的這一瞬間,淺土九刃都忍不住舉起手中的村雨,朝天吶喊著,只是他忘了一件事,他掉下來的位置正是那不知名生物的排泄物出口,在那邊吶喊就得有覺悟,從頭上會澆下來一堆排泄物的覺悟!

  ——噗嗤嗤嗤嗤,啪。

  「呸呸呸,混帳,吃到屎了啊!」

  這才連忙離開那位置,打算找個地方來清洗下身體的淺土九刃,卻突然發覺前面撞到了什麼東西。

  抬頭一看,他也沒多想,只是感嘆了一聲倒楣時,連前面有石頭都會撞上,然後就要繞過石頭時——

  ——砰!

  一隻手突然從淺土九刃的鼻尖前,轟一聲的擋在了前面,同時一道巨大身影在淺土九刃一臉不會的表情下,緩緩出現在他眼前。

  沒錯,那正是被瑟琳打服,叫回來門口看門的巨大石像!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淺土九刃:「給我個喘息的時間好嗎?」
作者:「我也想啊,但誰叫你這麼倒楣呢,倒楣到我都不得不這麼寫了。」
淺土九刃:「那還不是你害的!」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櫻
題目:因為臭味太重石像逃離

09-25 19:33

溫暖的冬天
這發想很有趣,石頭也有味覺這很特別~09-26 19:11
天無颺
淺土九刃不懂讀者們的苦心,好幾集沒出現,讓你刷個主角不好嗎?

題目:糞便吸引來了飢餓的巨型生物

總覺得兩個題目都好長

09-25 23:44

溫暖的冬天
刷存在感是好事,但太有存在感似乎也?
不會後面你們的題目越拉越長,光題目就500字了XD?09-26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蒂... 後一篇:少女終末旅行 PV (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