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閒聊-美國刺客

作者:那布勒斯控肉飯│2017-09-25 14:25:49│巴幣:2│人氣:109
《美國刺客》是一部2017年美國動作驚悚片,由麥可·奎斯塔執導,改編自文斯·弗林的2010年同名小說。電影主演包括狄倫·歐布萊恩、麥可·基頓、莎娜·拉森、希瓦·奈嘉和泰勒·基奇。
《以上轉載自維基百科》


當初在戲院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時,我其實滿期待的!
光是鳥人米高基頓就足以讓我衝進戲院去看一波了!
我沒看過太多關於他的作品,只看過了鳥人跟蜘蛛人返校日,
或許是衝著他初代蝙蝠俠的頭銜,又或是在看了如同他自身寫照的鳥人後,感覺似乎稍微貼近了他一些。
米高基頓的時代如同墜樓般的結束了嗎?
不!正如鳥人片尾所演,艾瑪史東從窗外將視線從下往上看過去後笑了起來一樣,一個英雄的結束,並不代表一個演員的生命也要一起劇終。
在蜘蛛人返校日,他帶給我們一個有血有肉的反派!
他有親愛的家人與引以為榮的工作,但卻被史塔克給破壞掉了生計,所以他只是為了維持生活而做了一些不得不的選擇,他大可以大喇喇的當個毀滅世界的惡棍!但那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他跟你我都一樣!只求自己有個能讓自身的專業去換取生活所需的金額,那就好了……
為此當有人再次出現,打算破壞自己小世界的和平時,身為人夫的一家之主勢必得捍衛自己的小世界!
為此他甚至能依靠自身力量通過調查去找出蜘蛛人的本尊為何人,並期望與他談判劃清界線!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各自過著自己感到愉悅的生活,那就夠了!

看完了往昔的蝙蝠俠改演一個反派,接著在美國刺客的表現又會如何呢?

我得說…他依然是最棒的演員!整部片裡就屬他的表現我覺得最好了!
當然不是說狄倫歐布萊恩演的不好,他只是演出導演給他的角色而已,但真正具有靈魂感覺的,還是米高基頓給我的感覺比較突出。

好啦我承認狄倫給我的感覺還是很移動迷宮啦!比起這部電影給他的角色,我倒比較想看他演一些陽光男孩類型的劇情,他的臉真的很可愛啊!大家不這麼認為嗎?

而女演員 Shiva Negar 似乎是個新人,她給人的感覺跟NETFLIX的夜魔俠版艾麗崔有點類似 (勾引男人的部分?)
沙拉娜森則沒什麼特別亮眼的表現,勉強可以說像是女性版的尼克福瑞吧?

接著下來想探討一下劇情,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請自行斟酌觀看:

一開始的海灘屠殺轉場做的很好,但最後歹徒硬是要對男主角的未婚妻補槍真的很故意!太故意了!反而男主角在旁邊亂喊亂叫又亂跳,卻沒人要尾他刀?

然後受了點槍傷的男主角只花了一年半就把傷勢養好,順便變成了訓練有素的特務人員?

然後主角輾轉的來到了史丹的單位下受訓了…嗯可能不到兩週吧?
馬上就被派去出任務啦!
出個任務又剛好都死同伴不死自己耶!主角光環超好用的~
然後我不知道編劇是克了什麼藥,劇情很忽然的從揪出殺主角老婆的復仇之路變成了打倒壞人奪取核彈並拯救世界的戲碼了!
連原本被懷疑是內賊的女主角都立馬的覺得她可以幫忙找出要製造核彈的幕後黑手,而跑去搶車攔截載女主角的特務車,兩人見面立馬化解了昨天還在浴室上演溺水逼供的戲碼!女主角這美女都被濕全身濕的快窒息了居然因為男主角拿手機來還就忽然變回同伴了?這轉折我有點難適應啊這個……
欸………說好的刺客呢?
怎麼變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啦?
阿不過或許片名是結果論啦!最後男主角還真的跑去敵方陣營要幹掉誓言討伐美國的敵對國家長官了!

平心而論劇情雖然算是有頭有尾,但中間轉折跟情緒的鋪陳都來的太突然,所以看到後半段時如果你忽然醒來了會問自己:「我到底看了什麼?」這種問題,而男主角只是個單純的容易腦衝的聰明駭客而已,如果有續集的話,真心希望他的角色能有更令人難以忘懷的表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logul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少女養成 X 超級機器... 後一篇:請命令提督SAMA試玩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