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艦隊海之家-章五

作者:Dondon│2017-09-24 14:05:29│巴幣:2│人氣:43
章五-羈絆

  「請進。」亮麗的黑色長髮隨著步伐的節奏左右飄逸,鳥海的手上端著司令部送來的公文謹慎的放在辦公桌上。

  「謝謝妳。對了,差不多輪到摩耶執勤的時間,可能需要請妳去轉達一下。」放下手邊的工作確認下時鐘才發現時間已來到晚間九點,請鳥海轉達換班執勤的工作後東宇便將眼鏡取下,以左手拇指及食指輕按鼻樑藉此消除長時間工作下來所累積的疲勞。

  自從摩耶及鳥海的加入不知不覺度過了三個月的時間,在這當中東宇也從最一開始的新米階級逐漸往上晉升。就在昨天,從司令部收到晉升為少佐的消息。

  從物資搜索的後勤遠征任務一直到海域警戒出擊任務,三個月的經驗累積使得東宇旗下的艦娘能夠與其他鎮守府的艦娘一同組成部隊前往警戒海域戰鬥及指揮。

  「提督,辛苦啦。」一雙纖細的手放在東宇的雙肩,從說話的語氣還有聲音讓他立刻曉得身後的人是誰。

  「不會。倒是妳們總是得外出戒備,再怎麼辛苦也比不上妳們所付出的一切,摩耶。」按壓肩膀的力道恰到好處,讓東宇能夠閉起雙眼自然的放鬆。

  「哪的話,之所以大家能夠順利出擊、平安歸來,多虧提督準確的預測以及分析,並不是我們的功勞。」

  「真是…再這樣說下去到最後根本就沒有結果,不如我們就各退一步,靠大家的努力才換取現今的成效,妳覺得呢?」繼續爭論誰比較辛苦也無濟於事,東宇苦笑著便將事情簡化取個中間值。摩耶也沒有多說甚麼,雙手不間斷的替東宇按摩。

  「謝謝妳。每次都麻煩妳替我舒緩肩上的負擔。」轉動放鬆的肩關節,我起身伸展全身的筋骨。

  「雖然比不上陸奧或是鳥海就是了。」摩耶顯得有些沮喪,只見她把玩著裙擺,看似鬧彆扭的神情讓東宇不經露出苦笑。

  「哈哈,不會啦。大家按摩的方式雖然力道跟技巧上會有所差異,但是比起陸奧姊還有鳥海,我更喜歡妳呀。」正如東宇所說的,三位艦娘平時都會在空閒之餘替他按摩,而被按壓的感覺也有所差異。

  陸奧按摩的力道屬於柔和且針對穴道部位的掌握,因此每當按壓後,東宇總是會全身癱軟陷入一個行動不能的狀態,對於某些事態來說挺危險的。

  鳥海的按摩方式與陸奧類似,不過有時候會因為緊張而施力過大,曾經有幾次東宇差點倒在自家辦公室中,但那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而摩耶所按壓的方式相較於陸奧的穴位點壓,她比較針對自身的手感及全身的疲勞部位進行舒壓。

  三者的按摩方式,考量到續戰持久力,依舊是摩耶的方式最為適合。

  「喜喜喜喜喜喜…歡…」「摩、摩耶?」察覺身後的異狀,東宇轉過頭,只見摩耶滿臉通紅並且像是跳針般卡在那裡動也不動。

  「提、提督,你你你剛才說了甚麼…我、我沒沒沒有聽錯什什甚麼吧?」摩耶的動作顯得十分慌張,與平時那直來直往的性格相差甚遠。

  「我剛才說…比起陸奧姊還有鳥海,我更喜歡妳……等等等!不是啊!」重複剛才自己說過的話,他才發現自己在無形中挖了一個填不滿的坑。

  「我、我是說更喜歡妳按摩的方式啦!」意識到自己口誤,東宇連忙澄清並且說明這一切都只是誤會。

  「真是…我知道了啦,提督!嚇死我了…對嘛,怎麼可能順勢就告白了呢,我、我…好歹也讓人家稍微準備一下啊…」摩耶抓著後腦杓哈哈哈的乾笑,氣氛顯得有些尷尬。

  「人家?哇─」「吵死了!」貌似沒有漏聽那不像會從摩耶口中說出的詞彙,正當東宇複誦一次,迎面而來卻是白皙的大腿。

  「提、提督室笨蛋!」說著,摩耶快速的跑出提督室。

  東宇摸著被摩耶側踢的臉部緩慢的爬起來,拍去身上的灰塵後默默地回到辦公桌上持續作業。

……

  「提督真是的。」匆忙的從提督室跑出來,摩耶口中發出無奈的聲音並且摸著自己的胸口。

  究竟是第幾次了呢?面對提督時總是會心跳加速。

  摩耶無法理解這樣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心情,起初,本來只是以為戰鬥過後心情多少會些許的亢奮才會導致心跳加速,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即使沒有戰鬥,只要待在東宇的身邊或是看著認真模式下那專注的側臉,她的臉頰就會微微發燙並且心跳加速。

  「喜…歡…」在沒有人的房間裡,摩耶小聲地說著關鍵的詞彙。

  臉頰微微的泛紅,這種羞澀的模樣與平時的她相差甚遠,就連摩耶也是第一次發現自己會有這樣的表情及心境。

  難道,我…喜歡上提督了?─摩耶詢問自己,卻沒有正確的解答。

  三個月的相處,東宇總是將她們擺在所有事情的第一順位。從一開始初戰取得敗北導致全員大破回歸母港的擔憂到現在能夠利用自己累積的經驗指揮部隊,摩耶從他的身上得到數不清的恩惠及用心,她十分清楚。

  「呼…」平復躁動的情緒,摩耶冷靜的思考。

  最終,她終於明白心中那莫名的悸動以及臉紅心跳是怎樣的徵兆。

  她,是喜歡東宇的。

  「提督大笨蛋…」想起剛才東宇因為口誤連忙澄清恐慌的樣子,摩耶顯得有些不滿,只見她嘟著嘴小聲的抱怨著。

……

  寧靜的夜晚,我翻閱手中的校閱資料,看向空蕩蕩的提督室不經嘆氣。

  「好安靜…」剛才的混亂導致現在的提督室只有我一個人,原本負責支援我整理公文的摩耶也在剛才匆忙的跑走。對於這樣的處境…老實說真有點不太習慣呀。

  「那、那個…提督…」此時,摩耶從門邊探出一半的臉看著我。或許是介意剛才踹我的事情吧?只見她不好意思地躲在門後不願出來。

  「唉…放心,我並沒有任何事情。所以可以請妳幫我將這些批閱完畢的公文整理至密封袋中嗎?」對於摩耶這不符合自身個性的舉止,我也不以為意,只希望有人能幫我分擔工作好讓大家能夠提早休息。

  「我、我知道了…」摩耶靜靜的來到身邊開始著手將批閱後的文件做整理,接著雙方再次陷入無盡的沉默。

  「……」

  「……」

  「「那個─」」很不巧,雙方同時出聲。我笑著請摩耶先說,先是猶豫了一會兒,最後她終於開口。

  「這一切…都是提督的不好。」

  「蛤?」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害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誰、誰叫提督要突然說甚麼…喜…喜歡甚麼的…害我胡思亂想,所、所以這一切都是提督的錯!對,沒錯!」彷彿像在說服自己一般,摩耶不斷的點頭。

  面對下屬這模明其妙的重傷,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苦笑著。

  畢竟摩耶說的沒有說,當初是自己的口誤錯在先,因此他無話可說。

  「好吧…那麼妳希望我怎麼補償妳呢?」

  「補、補償…?」

  「對,補償。只要是我能夠辦到的事情妳都能夠說出來,我一定會答應妳。」

  「任何事?」摩耶像是確認般再次詢問

  身為男人,如果連基本的守信用都辦不到,那我還不如把老二給切掉。

  「那麼…明天的行程,你可以空下來嗎?」翻開隔天的行程表,摩耶提出了陪她出門的要求。

  「可以呦。」印象中隔天沒有什麼太過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正好也能夠外出放鬆一下。因此我想都沒想馬上答應了對方的要求。

  「真、真的嗎?」彷彿不敢相信自已的耳朵是否幻聽,摩耶再次確認。

  而我則是看著她用力的點頭並且比出OK的手勢。

  「那、那提督…請問…」

  「等等等,只能答應一件事情,妳已經使用……好吧,妳說吧。」正當我想制止摩耶卻看見她露出稍微失望的神情時,心中莫名的有股罪惡感,因此請她繼續說下去。

  「我、我也能夠像是陸奧那樣直接叫你的名字…嗎?」

  「東宇嗎?怎麼會突然想改變稱呼呢?」面對這樣的問題,其實我也滿好奇的。

  「因為…我、我們不是夥伴嗎?如果總是提督提督的喊,豈不是有種生疏的感覺嗎?所以…」聽她這麼一說,好像…還滿有道理的。

  當初自己所訂定的目標是和艦娘和睦相處並且不分上下關係,為的就是想讓大家都能像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被稱為提督,總決還是有上下屬的關係存在,這樣跟當初自己所訂定的規則不就產生矛盾了嗎?

  「沒問題,以後直接叫我東宇吧。」

  「謝謝你,東宇!」摩耶高興的笑著。

  看見這豪邁且純真的笑容,剛才那尷尬的氣氛彷彿不存在般。

  這才是原本的摩耶啊─比起嬌羞的她,我更喜歡豪邁且充滿朝氣的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wbaby61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艦隊海之家-章四... 後一篇:【短篇】艦隊海之家-章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