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F 當櫛名田被八岐大蛇掌控>>

作者:小巴│2017-09-24 01:36:15│巴幣:2│人氣:335
        如果只是如果,如果世界並不是如該走的路線發展,究竟會產生多大的影響呢?

        有聽過平行世界嗎?每個平行世界都有著相同的人,但是他們的個性可能不同,發展的事情也可能有不同的結果。

        例如蓬萊真的接受了阿爾卡迪亞當時的告白,或是阿多會為了小弦而加入黃泉軍,那麼究竟會有多麼特殊的結果呢?

        而這是發生在,一個怪物彈珠世界中。神話裡面的櫛名田受到八岐大蛇完全掌控的故事。



        「切,(消音)天照姊也不肯收留我。算了,反正那個老女人脾氣本來就很差了!」素盞鳴尊—須佐之男不屑地說。

        「啊!前面有個村莊,去那裏住一晚好了。」

        須佐之男拿著自己的刀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看到了許多人正在哭泣著。

        「欸!我可以來住一晚嗎?」他不識趣地說,彷彿旁邊的人都沒有在悲傷。

        「快看!他有刀!一定是勇者!」其中一個小孩喊著。

        「蝦?(消音)」露出了有點詫異的表情,他不爽地喊著。

        「勇者大人!拜託你救救我們的公主吧!」一個看起來是村長的人在他面前跪下,請求他的援助。

        勇者啊?其實他是神,不是勇者。他不打算去干擾別人的家務事,只不過有好處拿就另當別論了。

        「有好處嗎?」他問。

        「有!有!我們可以為您獻上美酒、住宿的空間和財寶!」村長連忙喊著。

        「很好!那就夠了!」他大笑著。

        「我們的公主在裡面,明天他就必須跟那個巨大的妖物—八岐大蛇結婚了!」

        「是是是……」



        「哇!是個大美人呢!」須佐之男說著,露出了猥褻的笑容。

        「你……你想幹嘛?你是來救我的勇者嗎……?」櫛名田問著,感覺有點恐懼。

        「是啊……小姑娘,我會拯救你的。」輕浮的須佐之男在櫛名田額頭上留下一吻。

        「再怎麼說,我也不會讓妳的初夜被妖物奪走的。」他微微笑,此時的他也許真的有那份王子的模樣。



        「笨蛋笨蛋笨蛋!果然男人都是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笨蛋!」櫛名田發出了邪惡的笑聲,露出了黑暗的微笑。她的雙眼轉紅,並且漂浮了起來。

        「有多少男人的精氣就這樣被我吸走了呢?然後又被我給吃掉了呢?」櫛名田大笑著。

        「不知道欸!太多了!太多笨蛋了!」

        須佐之男只是感到噁心然後趕緊起身。

        「居然還有力氣?我以為我把你的精氣都吸光了呢!」櫛名田狂笑著。

        「噁心的鬼東西!原來你早就控制她了!」

        「對啊!再說一件事情喔!這裡的村民全部都是我的蛇精!」八岐大蛇終於露出了他的真面目,原來牠一直躲在宮殿之中。

        「(消音)去死吧你!」他一絲不掛,然後準備拿起一旁的刀刃時,刀卻被八岐大蛇給打飛。

        「甚麼!?」八岐大蛇抓住了他,然後把他丟出屋子。

        所謂負負得正,這一撞撞到了他的頭後,他似乎覺醒了。至於吸收了須佐之男精氣後的八岐大蛇,身體開始轉為灰黑,而瞳孔則是露出腥紅的光芒。

        「看來你,零化了啊!」零化是會發生在神族身上的一種狀況。當他們內心的黑暗掌控他們身體的時候,他們就會開始零化。

        須佐之男曾經看過他爸爸伊邪那岐和他姊姊月讀零化的狀況。那是發生在他們問到伊邪那岐的前妻還有天照不讓月讀玩玩具的時候。

        「我已經醒悟了,這都要謝謝你。」須佐之男冷靜地說,這是以前的他不會做的事情。

        「是因為我把你的頭敲壞了嗎?」八岐大蛇無言以對。

        「還有!我不是一般的男人,我可是神啊!」須佐之男運用神力製造出了水之刀刃,無形之中已經將八岐大蛇給包圍住。

        「再會了。」一聲令下,所有刀刃往八岐大蛇的方向攻擊,即使是千年妖物的蛇鱗,也無法阻擋神力的攻勢!

        「居然這麼強……」僅僅是一擊,便讓八岐大蛇倒下。從鮮血中誕生出的,是一把名為天叢雲的劍。

        但是,櫛名田並沒有倒下。

        「我的女人啊!上吧……」八岐大蛇用虛弱的聲音說著。畢竟櫛名田擁有的是木元素的力量,而須佐之男是使用水元素。在這情況下,她並不會受到太大的傷害。

        「八雲…..」櫛名田用靈力驅動八岐大蛇,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零化已經被解除了。

        八岐大蛇動了起來,當牠以為自己能夠藉此殺掉須佐之男時,牠發現牠錯了。櫛名田正讓八岐大蛇不斷地在撞牆!

        「妳……妳在做什麼!」敲到腦都暈了,八岐大蛇根本無法再做任何回應。

        「神的精氣啊,是有辦法破邪的。正當我注入的那一刻起,你的邪氣就被我給驅散了。雖然你也趁此獲得了零化的力量,卻也失去了掌控她的能力。」須佐之男露出豪爽的笑容,而旁邊所有蛇精化為的村民也全部消失了。

        「謝謝你,須佐之男大人。」櫛名田抱著須佐之男,然而卻感覺有個異處。然後她便臉紅推開他。

        「啊……我忘了穿衣服啊!哈哈!」須佐之男豪邁地笑,然後公主抱起櫛名田。

        「現在只剩我們了,來生小孩吧!」



        在這故事的最後,八岐大蛇成為了須佐之男的坐騎以及神使,從此不再害人。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9-24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sakuri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才&a... 後一篇:身心科--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