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個關於自己在英雄聯盟的世界的超輕小說(德瑪西亞篇3)

作者:Chara~我乾媽有腳刀│2017-09-22 15:14:57│巴幣:2│人氣:56


哈金老人從他的褲袋裏掏出一顆比鑽石更閃耀,比起彩球更鮮艷奪目的圓形石頭,手藝非常工整而沒有任何錯失,花紋規則而沒有瑕疵,簡直就像上帝賜給人間的寶物,都把我的眼睛都閃瞎了。

「這是在蘇瑞瑪遠古第二代皇帝的遺址挖掘出來的石頭,據說是皇帝下令打造出來為了鞏固權力的。然後他被某親信陰謀害死之後這顆石頭就下落不明了。當時候我的女人很想看看那顆石頭,然後我發誓找到的話就把它作為我們的愛情信物,她聽罷之後就嘲諷我一生都找不了,我並沒有因為她這句嘲諷而動搖我的決心….一直在我家鄉的遺址尋找,跟她分開的時候還沒有放棄。直到我變成現在的白髮老人的時候終於找到了,但是,我並沒有找到她….可能是她太忙去做她的任務了。最後,我就帶著這遺憾與世長辭….」

我聽完之後心裡愣了一會,我雖然真的被他一直對那個女人的思念和深愛深受感動(沒想到人類居然有我們生死界還沒有了解到的意志)。但是,我是不可能幫已死的普通人士出手來彌補他那人生未成的遺憾的。除非….

「我臨死的時候,聽說過她將要成為英雄聯盟裡的英雄。這工作好像是有好有壞啊,有永遠的生命啊、能跟神界的人做正式交談、擁有強大的法力等等。問題就是要被召喚師強迫叫去召喚峽谷進行無數的無聊戰鬥….死神妹妹,我女人真的可能當上英雄的。至少,如果這石頭交到她身上我就心滿意足了。所以妹妹,我可以把這石頭先交給你嗎?你幫我轉交給她吧,她應該會知道的….」老人家一邊說著,一邊把石頭雙手小心翼翼地捧著,緩緩地遞過來到我的面前。

能跟神界正式交談的意思是,英雄可以知道我的身分並且可以跟我做各種事情(不包括愛情之類的東西。),普通人就不准,只有他們死的時候才知道我們的存在,我們都在他們眼中只是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某保鑣之類的,所以不用擔心身分被拆穿。

(如果她會成為英雄的話,或許我可以發起一片好心去幫一幫這位可憐的老人家….)我心想。

「嗯好,看你的前女友會是英雄的分上可以幫你,她叫什麼名字?」我邊接過他手上的石頭,一邊問過他女友的名字。

「太好了!死神小妹妹,謝謝妳!你的大恩大德我在天堂都不會忘記的!我的前女友的名字是:卡蜜兒·菲羅斯。我現在不是太清楚她在皮爾托福的那一邊在進行任務,但是以她的實力一定能在英雄聯盟裏亮相的!你去戰爭學院找吧!」

「好吧,老人,你想要做的事就完成了。現在就要進行我的程序了,這杯是忘卻之茶,喝掉之後就會忘記此生的記憶….」我把那顆石頭塞進我的口袋裏之後,便站起來和轉過身來拿已經放了一陣子的溫茶。我還是沒有忘記我要做的工作:帶領死者去另一個世界。

他盯著這杯茶一會兒,並沒有即時喝掉它,到底是….?

待續….

*********
我跟閨蜜的部分電話消息:
(啊啊是的,緊急輪班嘛。德瑪西亞好像出了一點事啊。)

(這樣子,嗯我沒空過去那邊,我還要家族內部任務要做,對了,你剛好在那邊,可以幫我做一下事情嗎?)

(不會吧?現在這邊都亂七八糟的?你要幹什麼?)

(只是問首都一間頂級武器店打造一把漂亮的大劍送給我的侄子啦,我地址等一下傳給你。)

我氣得把電話甩在沙發旁。可惡!根本一點都沒有在乎我的危險!不過一陣子之後,我再撿起我的電話,看見她又傳了一則訊息給我:

(小心點,裘拉妹。別給那邊的人亂刀斬死咯~)

算了,看得出來她還是關心我的。我傳了一句謝謝之後,菲歐拉從小客廳門口進了來,她整個右臂身上包著厚厚的石膏和繃帶。但她的眼睛炯炯有神,走路起來還能蹦蹦跳跳的。精神完全沒有崩潰啊….

「啊啊,你精神好像還是很不錯?」我還是擔心的問問她的情況。

「哈哈,你看我像有事嗎?我還能戰鬥的!下次它們一定被我打得落花流水的!嘿啊!」她另一隻手揮著她心愛的西洋劍,優柔地做出揮劍姿勢。

「拜託,你包著繃帶還敢說自己沒事,誰會信你啊….?」我為她死不認輸的表現搖頭嘆息。

「額,這事先不要提了,我先告訴你德瑪西亞發生什麼事!」她為了掩飾自己的謊話來轉移話題,好樣的!

算了,我也要了解一下德瑪西亞發生什麼事。

原來,幾天前,先前在皮爾托福襲擊我們的黑影的數量並沒有減退,而且會開始在符文大陸肆虐。第一個受嚴重傷害的是這裡德瑪西亞。不僅把整個天空塗黑,最重要的是,那些黑影的能力進步到把德瑪西亞的英雄都….附身了。現在所有德瑪西亞的英雄的記憶、思想和意志都被侵襲嚙食了。再不快點解決的話,連靈魂都會被那些黑影吞食個清光,到時候那個英雄只是那些黑影的軀殼而已。所有能力都被它們佔有。

「本來趙信、希瓦娜和波比就沒什麼事,但是為了恢復其他德瑪西亞的英雄本來的面目都….」菲歐拉一邊解釋,說到這裏她沒受傷的拳頭很用力地一股打在玻璃桌子上,心情似乎蠻糟糕的。

「他們都出事了….話時說你怎麼會沒事呢?」我很無助的嘆了一口氣,但也好奇為什麼唯獨菲歐拉是沒事呢?

「唉,我也不是太清楚….我也覺得很神奇….」

我想了一會兒,就站了起來,下定決心要去看一下情況,畢竟時間要緊,而且這是我主要的任務。

「那些被附身的英雄現在在那裡,菲歐拉?」我一邊堅定著我的決心,一邊問著她那些英雄的去向。
「應該是在德瑪西亞的首都,嘉文三世的皇宮吧,全部都集中在那邊了。」

「好,我去過那裡。你要跟我一起瞬間轉移到那邊嗎?」我心裏準備好就跟問著她要不要來同行。

「當然了!你別看我還包著藥布!這可是德瑪西亞的秘藥,可以幾小時之內恢復戰鬥的!」啊啊?這裡世界有這麼好的藥?

「好!那我們出發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MU-燼我老公不許搶
你會不會也被傳染啊 記得戴口罩喔

09-22 15:38

Chara~我乾媽有腳刀
= =如果真的帶了口罩會好了,就不用我出手了09-22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bo199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關於自己在英雄聯盟的... 後一篇:一個關於自己在英雄聯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