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看到鬼!遇到紅髮女神!? 露比生日短篇 哥哥!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17-09-21 22:48:14│巴幣:4│人氣:189

看到鬼!遇到紅髮女神!? 露比生日短篇 哥哥!

1
  「您好,這裡是十千萬旅館……我是高海千歌的姊姊沒錯,請問您是……咦?多給千歌醬零用錢……不好意思,我家的千歌醬真是……可以預約九月二十號沒問題……好的,期待您的光臨。」我接起電話並與電話對面的不知名來者交談完後便放下電話,接著……
 
  「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千歌醬。」
 
  有著呆毛,穿著浦之星女子學院制服的元氣滿滿蜜柑色頭髮少女.高海千歌,也就是我的妹妹千歌醬回家之後我便走出辦公室迎接她。
 
  「千歌醬,有件事情我先跟你說一下……」我對著千歌醬說道:
 
  「你下個月的零用錢會增加。」
 
  「真的嗎!?」千歌醬聽到這句話後似乎不敢置信的樣子,於是我對她說:
 
  「是真的喔。」
 
  「太棒了!我的零用錢~我的零用錢~」千歌反應過來我說的話後便是一陣歡欣鼓舞的模樣,真是個單純的孩子呢……
 
  「等等……」千歌醬似乎想到了甚麼重要問題,停止歡欣鼓舞的模樣並對我問道:
 
  「為什麼志滿姐要增加我下個月的零用錢?」
 
  「這個嗎……」我將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千歌醬,然後……
 
  「咦!?」千歌聽到這句話後便露出了驚訝的神情,然後說道:
 
  「九月二十號會過來,那不就是……」
2
  「……比……露比……」
 
  逐漸從睡夢中醒來的我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聲音……
 
  「……起來……露比……」
 
  雖然有人在叫我,但我好想繼續睡下去……今天是假日,就繼續賴床吧……
 
  就這樣甚麼都不管,繼續睡下去,因為我好睏……
 
  「不要就這麼繼續睡下去!給我起來!」
 
  「嗶嘰!」
 
  那人用幾乎是用吼的音量說話後,即將入睡的我便因此從床上驚醒過來,而當我嚇到從床上坐起來時,便看到了穿著無袖的深藍色連衣襯衫裙並將衣領前的釦子全部扣起,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嘴角右側上有一顆痣的姊姊.黑澤黛雅……話說姐姐現在的表情看起來好可怕……是因為露比賴床的關係嗎?還是露比剛睡醒所產生的錯覺?
 
  「抱歉呢露比,那麼早就把你叫起來,但是……」姊姊向我道歉後便對我說道:
 
  「今天家裡有重要的客人來,我希……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去客廳招待他。」姊姊在說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表現出一瞬間不情願的神情,雖然我也不情願,但既然是姐姐的要求,我也只好說道:
 
  「知道了啦……我先準備一下。」
 
  「那我先去跟客人說一聲了。」姐姐將話說完後便離開了我的房間。
 
  到底是誰會那麼早來這裡?害露比沒辦法繼續多睡一點……不過再怎麼抱怨也沒用,還是快點把睡衣換掉,刷牙洗臉完之後再過去找姐姐跟那個客人吧……
 
  當我做好一切準備,來到客廳後……
 
  「啊!?」我看到客人的身影後便嚇到了,但之後我想會不會是我因為剛睡醒所以看錯了?於是我用右手揉了下自己的雙眼,但是……
 
  「早安!好久不見了!黑澤露比!」戴著黑色鴨舌帽,穿著藍色短袖襯衫與黑色七分褲,將竹劍袋跟一個看起來裝了很多東西的大型黑色布袋放置在一旁的塌塌米地板上,自己也正坐在地板上夢虯孫大哥哥看到我後便露出燦爛的笑容,同時高舉左手向我打招呼。
 
  「大哥哥!」我確信自己看到的不是幻覺後便高興地撲向大哥哥!
 
  「看到鬼!突然衝過來是怎樣啊……」大哥哥雖然被我的舉動給嚇到了,但被我緊緊抱住的時候還是抽出一隻手摸著我的頭……那隻手的溫度,自頭頂船到全身那種令人感到安心地與舒服,更令露比感到開心的是摸著我的頭的人是大哥哥。
 
  「哼!」處在大哥哥懷中的我似乎聽到了坐在對面的姐姐不悅般的哼聲,不過我想應該是我聽錯了吧?
 
  「對了大哥哥……」我離開了大哥哥的懷中並向其問道:
 
  「為什麼你會來這裡?」
 
  「看到鬼!你忘了嗎?」大哥哥對我的問題感到不可置信的樣子,然後他說:
 
  「你之前不是有說嗎?九月二十一號是你的生日,今天正好就是九月二十一號,為了這一天我可是準備了一個很厲害的禮物呢!而且還想著要盡早給你驚喜,所以在前一天就已經來到高海千歌家開的旅館,想著隔天一大早就來這裡找你,給你一個驚喜!啊對了……」大哥哥說到後面便露出了一副十分得意的模樣,但之後又像是想到甚麼般一臉愧疚地說道:
 
  「抱歉,沒想到你可能還在睡覺,把你給吵起來了……」
 
  「才不會呢!」、「這你不用在意,因為是我決定要那麼做的。」我跟姐姐在聽到大哥哥的話後幾乎在同一時間對著大哥哥說出完全不同的話來,但姐姐說的話聽起來有些奇怪……因為姐姐的決定所以我才會早起?
 
  「你剛剛也說了吧?就在這裡等露比自己起床就好,而我則是打算讓露比快點起來見你,所以才過去叫她起床,就只是這樣而已。」姐姐對著大哥哥如此說後,我才了解到為什麼我會被姐姐叫起來……大哥哥真體貼呢!不過……
 
  「一開始被姐姐叫起床的時候,我確實很不高興,但是看到大哥哥後,我很慶幸自己能夠早起呢!」我心中的不滿與不悅已經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高興與喜悅的心情,並以這種心情對姐姐還有大哥哥說道:
 
  「謝謝大哥哥特地在我生日的時候來沼津找我,也很謝謝姐姐把我叫起來,讓我能提早見到大哥哥,露比最喜歡你們兩個了!」
 
  「這……這沒甚麼……」、「哈!」姐姐聽到這邊之後臉便因為害羞而紅了起來,而大哥哥則是露出了欣慰般的笑容。
 
  「對了,差一點忘了,我所準備的生日禮物,你看了可別嚇到,那就是……」大哥哥拿起黑色布袋並解開束住其口的黃色繩子,然後……
 
  「看到鬼!怎麼可能!?」
 
  「發生了甚麼事?」
 
  「怎麼回事?」
 
  大哥哥露出了驚訝的神情,而我看到這樣的大哥哥也不禁擔心了起來並前往查看狀況,而姐姐也離開位置一同查看,然後……
 
  「石頭跟貝殼?」我看到了大哥哥手上的袋子裡面裝滿了無數個石頭與貝殼後便感到一陣疑惑,為什麼大哥哥要送我這些東西?
 
  「這就是你要送給露比的東西?你太過分了!你以為露比喜歡你就可以這樣欺負她嗎!?」姐姐看到內容物後看起來十分生氣的樣子……雖說她是為了露比才這樣,不過這樣的姐姐看起來好可怕……
 
  「看到鬼!我這裡面明明放滿了自己做的手工布丁跟薯條……」大哥哥對手上袋子的內容物感到不敢置信,似乎裡面的內容物本來不是這些東西的樣子?
 
  「咦?那是……」我發現到,無數石頭與貝殼的組成的其中一個縫隙當中似乎夾著一張紙的樣子,然後……
 
  「難道是……看到鬼!」大哥哥看起來沒有發現到那張紙的樣子,但他似乎想通了甚麼,接著便發出了令人感到痛徹心扉的嘶吼聲:
 
  「欲星移啊啊啊啊啊啊啊!」
3
  我自潛龍崁走到浪辰臺時,便看到了一名有著一頭雪白長髮,身披海藍色薄紗,身上散發出魔氣,身高與我相比略低,但卻給人一種成熟感覺的女子背影。
 
  「事情辦得如何?」女子以帶著些許磁性的聲音對著我如此問道,而我對此則回應:
 
  「我成功將夢虯孫要送給黑澤露比的生日禮物換成別的了。」
 
  「勞煩你了。」女子對我的回答做出了如此回應。
 
  「這算不上甚麼,不過……唉……」我嘆了口氣後便對著女子繼續說道:
 
  「今天過後,我可能要受夢虯孫一番指責了……畢竟我這次真的做人失敗。」
 
  「這點你放心……」女子對我說道:
 
  「本來就是我請你幫我做這件事情的,如果夢虯孫要責怪,我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看來我做人還不算失敗,多謝你了。」我對著女子這麼說道,畢竟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她的好意,不,應該說我本來就不打算拒絕她的好意。
 
  「不過……」我雖然心中有些答案,但還是對著女子問道:
 
  「為什麼要我將夢虯孫的禮物換成別的?」
 
  「這嗎……」女子面對我的問題做出了這樣的回應:
 
  「就算是對方喜歡的食物,但只把大量的食物當生日禮物送給女孩子的話有些不妥吧?不只對那位姑娘,對夢虯孫來說都不是件好事。」
 
  「確實,雖然夢虯孫做了很多次這種事情,而得到的也是好的回應,但我也覺得不妥就是了。」我像是認同女子的話般對其如此回應著,雖說穗乃果姑娘她們生日的時候是倒是挺滿意夢虯孫送給她們的大量食物就是了。
 
  「你真的對夢虯孫很好呢……」我對著眼前的女子說:
 
  「伯祖母。」
 
  「如果真能跟奚宣一起的話,我現在確實是你們的伯祖母呢……」伯祖母說話的時候,口氣顯得有些哀傷,如果她轉身面對我的話,真不知道會看到甚麼樣的表情,但我也不想看到就是了。
 
  「雖然這樣有些不妥,要一起吃夢虯孫親手做的食物嗎?」我對著伯祖母如此問道,而對此她也很爽快地回應:
 
  「我確實也想嘗嘗看這孩子的手藝,對了……」伯祖母轉過身面對我並問道:
 
  「你換成了甚麼樣的禮物?」
 
  「這嗎……」
4
  「夢虯孫使用券……限用時間……黑澤露比的生日……看到鬼!這甚麼東西啊!?」我拿起黑澤露比發現的一張小型的藍色卡片,看到了上面用大大的字體寫上的”夢虯孫使用券”以及在右下角用小小的字體寫上的限用時間後不禁發出了如此感想。
 
  「恩……只要使用這張券,就能在黑澤露比姑娘的生日期間讓我的好堂弟幫你做任何事情,請盡情使喚他……夢虯孫的好堂哥.欲星移筆……」黑則黛雅拿起了他在石頭與貝殼組成的其中一個縫隙當中的小型白紙並唸出了上面的字……看到鬼!甚麼好堂哥?明明就是做人失敗的堂哥啊!
 
  「也就是說,我可以請大哥哥幫我做任何事!?」黑澤露比聽到我跟黑澤黛雅說的話後,我彷彿看到她的雙眼閃爍著充滿期待的光芒……看到鬼!這我該從哪裡吐槽才好?
 
  「啊是啦!就當作我不能給你正確的生日禮物的補償吧!」我已經放棄掙扎了……可惡的欲星移!
 
  「那麼……」黑澤露比對著我說道:
 
  「我希望今天一天,大哥哥能當我的哥哥!請多指教,歐尼醬!<註:哥哥是歐尼醬而大哥哥的歐尼桑,那個叫起來比較親暱就不用我說了吧?>」
 
  「啊……請多指教,我的妹妹。」我面對這樣的請求,也只能做出這種回應了。
 
  「不過,我可是要當姐姐的喔,弟弟。」黑澤黛雅則是用微笑與讓我感到一絲寒意的平穩語氣對我這麼說道……真不愧是身為學生會長的妹控,好恐怖的氣場,簡直就像是真的看到鬼一樣。
 
  「雖然我年紀比你大就是了……姐姐。」我先是對黑澤黛雅的話語做出了吐槽後便像是認命般稱呼她姐姐……總覺得今天不會很好過啊……
 
  「太棒了!露比一直都很希望大哥哥真的能成為我的哥哥,今天終於能實現這個願望了!」黑澤露比在自己的願望達成後便一陣歡欣鼓舞的樣子……算了,不管今天會如何,能夠看到她這個樣子就夠了。
 
  「我沒記錯的話,哥哥是第一次來到內浦對吧?那今天就讓身為妹妹的我帶你了解一下這邊吧!」黑澤露比一臉興奮的模樣,雖說今天是她的生日,不過既然她那麼開心的話那我就回答:
 
  「那就拜託你了!我的好妹妹。」
 
  「嗯!我絕對會讓歐尼ㄙ……歐尼醬在這邊玩得很開心的!」
 
  「咳咳!」
 
  黑澤露比聽到我的話後似乎很高興的樣子,而黑澤黛雅則是刻意咳了幾聲後便說:
 
  「既然都決定好了,那我們就快點出發吧。」黑澤黛雅感到不耐煩似的站了起來並離開了客廳……如果我真的有妹妹的話,或許會像他一樣吧?
 
  「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哥哥!」
 
  「好!」
 
  黑澤露比似乎沒有察覺到甚麼異狀,不過也沒關係啦!現在就跟她一起出去吧!
 
  「啊對了!」
 
  「怎麼了嗎哥哥?」
 
  「我差點就忘了跟你說……」我對著黑澤露比說:
 
  「生日快樂,我的一日妹妹.黑澤露比。」
 
看到鬼!遇到紅髮女神!?露比生日短篇 哥哥!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同人|金光布袋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菇濃湯
墨魚哥這回實在是失敗過頭了XDD 另外我有點擔心要是黛雅跟夢夢獨處時後者的安危[e15]

09-23 08:07

黑白郎君 劍無行
夢夢RIP09-23 0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到鬼! X 刀與玫瑰 ... 後一篇:看到鬼! X 刀與玫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