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雜聊】9/21 電腦、新生活、不思進取?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7-09-21 00:17:38│巴幣:24│人氣:216
今天沒課,雖然明天有早八,但是收到新電腦有點興奮之際,還是來稍微發一篇文吧?

昨天正式收到人生第二台筆記型電腦,恩?問我第一台?喔,那是2001年的ASUS了,連跑世紀帝國2都會LAG的老爺機,前年的時候才把硬碟摔壞QQ

來談談這東西吧?全新的包裝,昨晚才拿美工刀開箱,太空灰我覺得相當漂亮,鍵盤的觸感還算靈敏,不過由於大小的關係用起來還不太習慣,所以——

我可以繼續拖稿(被打)

原本只是感覺不錯,但今天的時候得知了某件驚人真相,是同系的同學比較懂電腦的告訴我的,當下還真的愣住了一下!

2.8 GHz Intel Core i7
16 GB 2133 MHz LPDDR3
Intel HD Graphics 630 1536 MB

聽說記憶體規格還不太一樣……

我靠是特裝機!!!!!!!!!!!!!!!!!!!!!!!!!!!!!!!!!!!

還真的?

紅豆?

怕!

當然有些東西就機密不能透露了,噎嘿



然後是大學的日子,感覺跟高中的情況有明顯的差別,特別是閒閒沒事的今天,早上開班會的時候自願當歷史必修的組頭,挑戰看看自己的能力。再來中午居然還跑出去跟別班的女森ㄘ飯飯,害羞w

下午去打球,雷翻天居然還有人肯教QQ



最後又是稍微嚴肅的問題了,關於不思進取這檔事……

看了某位老司機新同學的圖以後,突然驚覺自己其實還相當渺小,或許是以前都只認為大手只會出現在網路上,沒想到居然現實生活周邊還有很多臥虎藏龍的……

雖然說專注小說,但是也稍稍練圖,無意間會思考的是觀眾的迴響,於舞台上總會期待掌聲與歡呼,但是對於自己,是否該有更多追求呢?

最近又看到某些事物,深深覺得自己該多提升能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Pay2single
拖稿+1......

09-21 00:2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1W09-27 10:40
小佑_
加油加油?

09-21 05:54

小佑_
打錯了 是驚嘆號才對w

09-21 05:5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UCCU. XD09-27 10:41

拖啥(我打

09-21 06:3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閃)09-27 10:41
殺神浪客小馬哥
努力用功,大學是拼4年不是玩4年,讀書>打工>交友>玩樂。

09-21 12:0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yes sir! OAO09-27 10:41
小海豚
加....友....加油 XD

09-21 12:0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OAO?09-27 10:41
殺神浪客小馬哥
補充:等你成為有錢的學霸,女生與朋友都自動靠過來...(๑و•̀ω•́)

09-21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公告】窩回乃了... 後一篇:【廢】改名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