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蘿莉死靈的地下城生活日誌 (21)

作者:Baoz│2017-09-19 22:44:04│巴幣:26│人氣:208
 
「就......就說......就說別把我當小孩子啦!」



  現在我正跟著冒險者們一起離開快要崩塌的這層樓,但是說用「跟著」好像也不對,至於為什麼不對嘛......


  「吶......」我嘆了口氣後用手指戳了戳對方的胸口。

  對方則「嗯?」了一聲回應,但因為正在逃跑要看路的關係所以沒把頭轉過來看我。

  「怎麼感覺你......好熟練啊?」我現在頭往上仰看著他說道,從語氣上聽的出我的無奈。

  「什麼東西很熟練?」或許是我沒講清楚,他一臉疑惑但腳依舊踩著步伐繼續跑著。

  「我說抱人啊,非常熟練的就將我整個人抱起來放在懷裡,而且行動速度還快到我沒來的及反應過來......還有──


  為什麼要抱著我跑?」


  記得那時我好像剛問完話而已吧?他毫不猶豫就蹲了下來,接著用雙手將我整個人橫抱起來後起身,整個動作非常順暢沒有任何猶豫。接著他再轉頭向他身後的兩個同伴說了聲「要走囉!」後就帶著我先跑了,直到剛剛我從傻楞的狀態恢復並反應過來,然後就演變成現在的狀況了。


  「你不是說要我們【帶】你一起走,因為用揹的比較浪費時間所以才用這方式來抱妳......怎麼了嗎?讓你不舒服了?」

  「是還挺舒服的......啊不是......」差點就講錯話,我馬上改口。「我是問說你怎麼抱的這麼熟練......還有,我講的【帶】才不是這意思呢......


  唉......無奈,就是無奈,除了無奈以外我想不到其他我會的形容詞,真心覺得人類語好麻煩啊~,沒有把話語講清楚內容很容易被誤解。


  我當初原本是想向對方說「希望他們能『帶領』我一起到出口那。」也就是讓我『跟著』他們走就好,因為我只是單純找不到路希望能跟著他們跑而已。

  可是那時候處在一個非常緊急的情況,所以我還沒思考要說什麼就已經用很快的速度跑到並且站在對方旁邊了,就算之後利用低頭到抬起頭的短短幾秒我也只能想出片段的關鍵詞,同一時間,死靈種的特性──「低智商」突然發動,害我一不小心就將還沒改好的話脫口而出了,只是沒想到意思就這樣被對方曲解成「帶著我」。

  明明我的智力已經比那些傻蛋死靈的智力高出許多了居然還是會犯傻,看來以後除了要多學習觀摩他們的戰鬥外還要好好的動動腦,順便把人類語也一起精熟好了。

  「唉......算了,都抱著我跑這麼遠了,說再多好像也沒用......」就像是已經妥協了一樣,我用雙手稍微抓住對方的衣服對著他說「先趕快離開吧......

  「OK!沒問──」

  「但是!」我在他講到一半時又馬上補了一句「等等到安全的地方一定要放我下去......

  「呃......為什麼?」對方似乎搞不懂要怎麼做,臉上的疑惑表露無遺。

  「那還用問......我可以自己走路啊!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大力的揮舞雙手抗議著像是在說「哪裡像小孩啊!」

  「欸?」他稍微震驚了一下。「可是不管怎麼看你的確就是個小──」

  「才不是哩!」





  在我跟那名冒險者爭執的過程中,我們已經成功離開了崩塌的範圍並來到了第十一跟十二層之間的交界處。到了後對方總算是將我給放了下來,但接著並沒有繼續趕路而是先休息一會,畢竟剛剛除了我以外的人在剛剛的路途中都跑了一陣子,體力應該消耗了不少,現在我們四個圍成一圈正坐在交界處前。


  「話說......」坐在我對角前,剛剛揹著大背包的大胖子將水一飲而盡後開口。「欸小妹妹,你怎麼會自己一個礦坑裡走啊?」

  「對欸?為什麼啊?」坐在我右邊拿著法杖的女冒險者也跟著附和。

  也難怪他們會這麼想,如果有一個年紀很小的孩子在這個魔物橫行的地區裡亂晃照理來說非常的奇怪......等等?小孩子?

  「呃......這個嘛......」但是現在我在思考到底要用什麼理由來敷衍過去,突然要我去想我還真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呢......那不如這樣好了,直接和他們坦白說我是魔物好了,反正我也不擔心會輸在他們手上,運氣好的話或許還能和他們談個和平協議,這樣好像也不錯?


  「其實......」正當我終於決定好要將事實說出來──

  「她應該是小人族的吧?」坐在我左邊剛剛抱我的那名冒險者突然開口幫我說明,剛剛問問題的胖子和女冒險者則是將視線朝他移動,他看了看兩人後稍微「咳、咳」兩聲便接著繼續說──

  「我之前有認識過幾位小人族的朋友,那個種族的人不論男女都像這個小女孩一樣長的很可愛然後又萌萌瘩──」說到一半時還把手靠過來想摸我的頭,但我馬上閃過他的手然後用雙手護住頭頂。「不給摸......」然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只是效果好像有點微弱而且沒什麼威攝力,因為他看到我閃開後,也只是苦笑兩聲然後把手縮回去然後繼續說明。

  「他們因為身材較嬌小所以移動速度也都蠻快的,外加又擅於搜查陷阱這點也很適合在團隊裡幫忙,之前就有在不少中型的團隊裡看過小人族。這樣的話也就不難解釋說她為什麼在這裡而且能在崩塌前提早跑來找我們求救了,對吧?」他說完後轉頭朝我看了過來,似乎是在確認他有沒有說中。

  「是......是呀!」看他突然轉過來的時候我又愣了一下,所以馬上點頭然後隨口回應。

  「看吧!」見我點頭附和後他把頭轉向隊友,然後用一臉就是在說「我真聰明~」的表情給隊友看。


  是說我現在心情有點複雜,他剛剛要摸我頭的感覺讓我有一瞬間起了警戒心,但隨後那感覺又沒了......難道他也是蘿莉控?不對啊......我認知的蘿莉控我記得是像那群噁心的人渣們才是,他的感覺就......就像是──


  像是......純粹對小孩的溺愛?


  「對了!」他似乎想到了什麼後把頭轉過來朝我這看。「所以那時你的那句【帶你】的意思是帶你去找同伴嗎?」

  「嗯!」我再次點頭,雖然跟原本的意思有些不同,但就結果而言都是離開這裡。


  見我點頭後旁邊的那名女冒險者接著問「那妳知道妳的同伴可能會去哪嗎?還是等等出礦坑後我們帶妳一起過去找他們如何?」從話的判斷來看她好像是想幫忙我一起找人。

  「咦?不用了不用了!」我快速的搖頭表示拒絕。「出了礦坑後我就可以自己去找他們了,不用麻煩大葛格和大姐姐們──」

  「說什麼麻煩,我們擔心妳又迷路啊,你們兩個也是吧?」我跟著那女冒險者的視線一起往後看,只見那兩人也是一副有點擔憂的點著頭。

  「別......別別把我當小孩子!迷路什麼的......

  「「「可是怎麼看妳就是個小──」」」三個人同時回答。

  「啊啊啊啊啊就說我不是了!別一直用外表判斷好嗎!」ε٩(๑>A <)۶з





  休息過後我們再次朝著出口前進,移動時或許是他們顧慮到我,所以並沒有像我跟蹤他們時的那樣安靜,反倒是一直開些話題來找我聊天、開開玩笑啊,他們不會是怕我在路上會無聊才有這舉動的吧?

  而中途難得遇到了不少的魔物來襲擊,但我連幫忙都幫不到......不是因為他們的實力太強沒辦法幫忙,而是那三人中的那名女性都會拉著我並把我帶到她的旁邊完全不讓我靠近戰場,雖然我也沒有很想上去打啦,但總覺得真的被當成小孩子來看了,想讓他們見識見識的機會就這樣沒了......

  直到抵達出口前,他們完全沒有讓我參予過任何一次的戰鬥,完全就是把我當成一個不擅長戰鬥的然後又跟丟同伴的小人族女孩而已吧。


  「謝謝三位冒險者的幫忙!」我朝著站在後面目送我的那三位冒險者們道謝,從後方吹進了些微的涼風......沒錯!

  我們終於......


  抵達了第十三層。



  「妳真的不需要我們跟妳一起去找那些同伴嗎?」那名女性冒險者走了過來向我勸說,似乎還是很擔心我的安危,剛剛在路上時就一直在勸我,只是都被我婉拒了,而到了現在就算是即將離別──

  「嗯......不用了,我一個人就行了。」我還是婉拒了她,就算真的讓他們來幫忙好了,這件事也不可能成功啊,畢竟找到失散的同伴什麼的只是為了離開這裡被強行冠上的裝飾,何況.....從頭到尾這些「同伴們」根本就不存在......


  「好吧......」從她失落的語氣看來,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嘗試說服我了。「那麼......你路上要小心喔!」

  「嗯!你們也是要小心喔!」我這次是出自真心的話,不同以往那種帶著嘲笑那些「將死之人」的心情,而是真誠希望他們也安全。

  是說感覺我越來越沒有魔物該有的感覺了呢。


  「掰掰~」轉過身面對出口同時往後揮手向他們到別後往出口移動。至於剛剛他們給我的祝福我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畢竟實現不了啊。


  「「「希望你能趕快遇到同伴喔!!」」」三人在我背後大聲的說著。



  ......啊哈




  啊哈哈......




  哈哈哈......




  希望嗎?




  這還真是......





  一個難以實現的希望呢......





 開學啦~慵懶的胖包要更慵懶更文了(喂!(#`Д´)ノ

 是說這禮拜六日我要去學校的迎新所以要消失一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7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

留言共 5 篇留言

莫莉安
順其自然的 帶(公) 走(主) 了(抱) 呢
小女孩果然要用抱的比較好帶走( ´∀`) 我姪女也常常要我直接抱呢

09-19 23:34

Baoz
哦哦哦哦哦哦哦你欠燒是吧!!!(來人!火刑伺候ヽ(#`Д´)ノ09-19 23:53
莫莉安
哼哼 木大 木大 今天還順手畫了可愛的蘿莉

09-20 00:00

Baoz
虫合!? 我等等去看!!!(沒看到ㄊㄓ09-20 00:08
妖喚
等級:3
本文字數:3488
累積字數:53194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2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3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15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智慧、精神。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9-20 00:09

Baoz
辛苦啦!09-20 00:13
做夢人
這次好和諧哦~0w0

09-20 08:40

Baoz
呵呵~(冷笑09-20 13:53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9-23 23:12

Baoz
-w-a09-24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effrey90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