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巴克維芬 虛空瘟疫

作者:熊│2017-09-19 06:19:21│巴幣:0│人氣:85
巴克維芬(Bacvirfun) 虛空瘟疫

角色資訊:

出身/隸屬:佐恩/蘇瑞瑪



技能:

Passive-瘟疫宿主
瘟疫巴克維芬所造成的傷害都會使敵人疊加「疫病」層數,持續3秒。每疊加三層所帶來的負面效果會提升並且延長效果時間3秒,當敵人從該負面狀態恢復時,會得到相對應層級的「免疫反應」,持續60/45/30秒。
一階:降低5%物理攻擊、魔法攻擊
二階:減少10%移動速度
三階:降低10%物理防禦、魔法防禦
四階:減少所受到的治癒、生命回復效果25%
五階:負面效果加倍,並且在生命值低於50%時不會減少此狀態的持續時間
六階:僅能靠「狂暴變異」提升至此層級。將會短暫壓制敵人,並使「免疫反應」短時間無效

惡性突變巴克維芬的技能會改變他的攻擊型態,並且開始累積毒素,當毒素累積滿時會進入「臨界」狀態4秒,令巴克維芬下一次的技能根據他當前的型態有所強化,施放完後將短暫進入「衰弱」回到原始型態,且12/9/6秒內無法轉換至其他形態。如果巴克維芬在毒素值充滿狀態持續6秒,他將暫時損失15/12.5/10%當前生命,因此損失的生命將在5秒內逐漸恢復。

Q-傳播
巴克維芬於短暫延遲後朝指定方向發射疫病,對第一個命中的目標造成傷害並且額外疊加一層「疫病」,對第二個命中的敵人造成一半傷害。

傳播者:獲得額外攻擊距離,但稍微降低攻速。

臨界-傳播者/迅捷傳播:使用技能將不會有延遲,並且增加技能的飛行速度、距離及可穿透數量。

臨界-頑強者/爆發傳播:技能將會在命中第一位敵人或抵達極限距離後後引爆,對周遭敵人造成傷害。

臨界-寄生者/致命傳播:此技能只會對第一位命中的目標造成傷害,但造成的傷害增加,並且會再根據被命中目標的「疫病」層數恢復自身生命。

W-抗性
被動巴克維芬在3秒內沒有受到小兵以外的傷害時,會逐漸生成等同於部分最大生命的額外護盾,生成速率取決於他的生命回復速率,當護盾存在時,巴克維芬每次受到來自非小兵傷害都會對周遭敵人疊加「疫病」效果

主動巴克維芬將外殼吸收,回復等同於護盾值60/70/80/90/100%的生命。在沒有護盾的情況下施放此技能時,巴克維芬將會消耗部分毒素值、生命以及依據所損失的生命生成一個暫時性的護盾,持續1.5秒。

頑強者:獲得額外傷害減免及生命回復,但稍微減少移動速度。

臨界-傳播者/瘟疫之息:減少回復生命/生成護盾值,但對自身周遭敵人緩速,緩速效果根據目標「疫病」層數。

臨界-頑強者/頑疾適性:增加回復生命/生成護盾值,同時短暫減少受到傷害並提升韌性。

臨界-寄生者/瘟疫爆發:消耗部分生命值(若有護盾會優先消耗),並根據消耗數值對周遭敵人造成傷害,同時恢復造成傷害一部份的數值。

E-衰竭
巴克維芬朝扇形範圍敵人吸收生命並緩速他們,敵人每層「疾病」都會增強生命回復和緩速效果。

寄生者:獲得額外穿透及吸血效果,但降低自身雙防及透過吸血外獲得的生命恢復效果。

臨界-傳播者/致命惡化:額外增加範圍內敵人「疫病」層數,並加強緩速效果。

臨界-頑強者/致命頑疾:根據目標的「疫病」層數減少雙防、韌性及治癒效果。

臨界-寄生者/致死衰竭:根據敵人已損失生命造成額外傷害,並根據「疫病」層數將部分比例轉成真實傷害,如果有敵人因此死亡可回復額外生命。



R-兇暴變異
巴克維芬令所有帶有「疫病」的敵人依據身上當前的層數造成傷害,並在造成傷害後再增加1/2/3層「疫病」。此技能可以令「疫病」突變至第六層。


語音:

選擇他時-「I hope this is the last time...」(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禁用他時-「Segregate me?(cough cough) Wise decision...」(隔離我?明智的決定...)

進入遊戲時
「This place ... is full of vitality ...」(這地方...充滿了生機...)
「 I feel like a square peg in a round hole here...」(我在這感到格格不入...)
「At least this place won't be destroyed by me ...right?」(至少此地不會被我給摧毀...吧?)

移動時
「The endless trip, the endless life...」(永無止盡的旅途,永無止盡的生命...)
「Where ... is the end?」(何處...是終點?)
「I don't care where I go, I just hope it will bring me to the end.」
(我不在乎邁向何處,我只希望它會帶我走向盡頭。)
「Never stop the step, until life is end.」(永不停歇,直到生命到盡頭)
「Just keep wonder...wasted time...」(只是不停晃蕩...浪費著時間...)



攻擊時
「Don't ! Touch ! me !(cough cough)」(別!碰!我!)
「Do you want to feel my pain?」(你想體驗我的痛苦嗎?)
「Please... just leave me alone!」(拜託...請離我遠點!)
「Get!Out!My!Waaaaay!(cough cough)」(給!我!滾開!!!!!!!)
「You want to feel that? I already warn you...」(你想嘗嘗這滋味?我已經警告你了...)
「Take my life... or get out of my vision...or die...」(殺了我...或滾出我的視線...或死...)

擊殺敵方英雄時
「Just like a moth to a flame...」(如同飛蛾撲火般...)
「You ask for it.」(你自找的。)
「You are not the first one who try to end my life, obviously not the last one neither.」
(你不是第一個想取我性命的人,顯然也不是最後一個)
「You almost got it...(cough cough)」(你差點就辦到了呢...)
「Why...couldn't you try...harder?」(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再...努力些?)
「How disappoint.」(真令人失望。)

死亡時
「Finally...」(終於...)
「Rest...in...pea...」(安...ㄒ...)
「Thanks...」(謝了...)
「More...comfortable...」(舒服...多了...)
「(Strongly cough until peace)」(咳到死)

重生時
「(Long sigh)I should know it.」(我早該料到的。)
「Dam it.」(該死。)
「Why it's just a dream.」(為何這只是場夢。)
「Once again(sigh).」(再一次)
「Endless reincarnation(sigh)...」(無盡的輪迴...)

背景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7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角色設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92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判日誌 鎮魂煉獄長 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