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紙面狗】第八篇 棒打行誘-後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7-09-19 01:12:47│巴幣:6│人氣:89
即便努力後不一定會成功

但此世依舊需要努力之人

因為過程與結果,從沒有輕重之差

只有觀點不同罷了


異想野郎 




「好想睡...」清晨一早,雅琴被一旁床頭櫃上的鬧鐘喚醒。

身為一個高中生,而家距離學校約二十分鐘車程,提前個一小時起床是很基本的...本該如此。

但由於昨日的怪夢,與前陣子夜間的"退治"活動,她那原本規律的學生生活,也開始越來越變調。

「要去上課...煩」煩,非常的煩。不單是起床這個動作麻煩,下床後的梳理、頭髮整理、上課的書本...,奇怪了,以前有這麼煩躁嗎?

老妹啊!該起床囉!」

「起來了啦!」對著門板大喊,她走下床,步向了廁所。

"這世界上有些東西是為了人類而存在,有些則是為了環境.....而有些則是人或東西所創造出的東西"

「......」想起了那名為支犬的變態生物,她就覺得頭很痛

對著鏡子洗臉,此時她看見脖子上掛的那小金棒,印象中,歷史課本有說過這種棒子被稱作狼牙棒,是一種冷兵器...

「老妹好慢喔~快一點好不好~早餐都要冷了。」

「好了啦!」將毛巾掛回架子,她換上了制服,背上了側背包,走出了房間。



學校的課程一如既往地死板,即便這是一所追求升學率的學校,她也沒有感受到所謂的"求學"慾望在自己的身體內。

望著窗外的天空,期待著名為下課的存在

鐘聲響起,隨著下課的宣布,死沉的教室瞬間快活了起來。

「你聽說了嗎?學校裡...」「那個李O德啊,最近跟OOO那樣子啊,真是夠大膽的。」

---------

「各位同學,明天請記得攜帶圓規,以便接下來的課程能進行。

隨著老師的交代完畢,放學才正式的出現。

「抱歉,我今天要留校K書,你自己先回去吧,晚餐應該也是請你自理囉。」

「喔。」

「然後啊,你最近是不是交到了啥怪朋友,老看你跑去舊巷區那邊...」

「朋友?你搞錯了...我只是在處理一些麻煩事情。

「那好喔...




「好煩...

平常這時間點,都是跟哥哥一起去吃飯,但現在卻沒甚麼胃口。

一想到那犬面變態所說的話,"或許,還會有意外出現在你身邊...所以,你不想要解決這些"意外"的能力嗎?"

油然而生的煩躁感,讓她非常的不悅。

而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她也準備往歸途的方向移動。

回過神來,不知不覺又走到那間廟附近。

真是詭異...如此心想的她轉頭,卻一腳踩在一個罐子上,發出喀搭咖搭的聲響。

「喔喔,原來最近你們那邊也不繁榮啊,真是可憐呢。

熟悉卻又不想聽到的聲音出現,她本想轉身就走,但好奇心還是戰勝了不耐煩。


「我啊,最近老要帶領一個菜鳥,對啊...真的是菜鳥呢,呵呵呵。

手摸往掛在脖子上的金棒,一晃就變成如同碗口粗的狼牙棒。

而接下來要怎麼做,雅琴認為自己是再明白不過了。

碰!



人會往回,犬只往前(連結還未建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7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怪|作者有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鬼...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