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傳達不了的心情,生日快樂

作者:冷凝❄│2017-09-14 16:56:36│巴幣:4│人氣:254
       今天是妳的生日。首先,祝妳生日快樂。

       距離分手也已經兩年了。

       妳曾說,如果兩年後等妳來了台灣,我依然還是喜歡妳的話,便能再次複合,重新一段新的戀情。

       這句話,對當時失戀的我來說,是解藥,也是希望。

      或許這個比喻誇張了些,但是對於不斷回想起過去的點滴,困在過去的我,真的是一種救贖呢。
       
       不過這個諾言,卻是曇花一現.....或許只是妳一時的憐憫所脫口而出的吧:)
       
       從LINE的已讀,到完全的未讀,我開始覺得有些奇怪,是出了什麼事嗎?由於我們是遠距離戀愛的關係,我不能馬上地飛奔過去找妳,只能一昧的瞎操心,說也奇怪,明明不是情侶的關係了,卻還是會注意妳的動態,完全得像個變態似的(笑。

       後來的時間我依然持續地傳遞著訊息,從五句,到四句,到三句......最後變成了只有早晚安的問候,不過回應我的依然是什麼也沒有,連系統代為回答的已讀也是沒有。

       心境的變化則是從怎麼只有簡短的答覆!?我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怎麼只有貼圖!?

       怎麼只有已讀!?

       原來還是有已讀呀~

       未讀未讀未讀未讀未讀未讀未讀未讀。

       秉持著不可能的信念,我按照著網路上的流傳,使用了江湖上流傳的奧秘,贈送貼圖判斷!

      當我按下了贈送禮物的瞬間。

    「對方已有相同的貼圖,系統無法傳送這貼圖。」

      我的心瞬間的涼了一截,依舊欺騙著自己說,不可能,也許只是剛好有這個貼圖。

      一個貼圖、兩個貼圖、三個貼圖,隨著贈禮的次數越來越多,得到的還是系統那冰冷的回答。

      時間會沖淡一切,我會慢慢地接受這個事實。

      我總是想著是不是應該要死心了,一直纏著人家也不好,但其實,說該放手了,死心了,這些,都只是苦澀之中的止痛藥,給自己殘破不堪的心,一些舒緩的藉口罷了。

      我真的能死了這條心嗎?

      能?不能?

      放手了能像青春戀愛漫畫那樣歷經波折再次的破鏡重圓?

      別傻了。我也不是先知,預言家,更不會讀心術。

      我只知道我一旦真的死心了,放棄了。那麼就真的結束了。

     於是我用了其他能找妳的方法問妳。如果我還喜歡妳,那我們能在試一次的話,還算數嗎?  
 
    「世界每天都在變化,或許你能再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最好還是先把我放下吧。」
       
     望著這段話,我無法看穿妳的真實情感。

    我再次的深深體會到語言是冰冷的沒有絲毫的感情波動呢......

    這個找到妳的方法,是我們最一開始認識的起點,雖然最後還是被妳刪除了

    而這也是我最後的提問。


     我知道,不論我是心淡還是心死,我都還在乎著。只是沒有了一開始那麼劇烈的心痛,即使現在對我是視而不見,未讀未回。

     不知道有多少次,在街上錯認了妳的身影,想著是如果我們再次的相遇了,那麼會有什麼的改變,什麼的奇遇。

      如果不是遠距離,我們會過得這麼辛苦嗎!?

     對於過去,我有了太多的思念,回味那酸甜苦辣的回憶,宛如慢性病一般,習慣了。

     苦沖開了便會回歸於平淡。

     曾經的我不想去面對著,我失去了妳。

     因為這是我,當時最怕被想起的回憶,想起了即是心痛,就像是裹著糖衣的毒藥,是那麼甜蜜的回憶,也是如此的致命。

     我卻;
  
     無能為力。

     在這遙遙無期的期待中,

     我還在等待著。
      
            2017.09.14

廢話說完了,僅此紀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1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lsd93060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3練習-灰階上色... 後一篇:10/25 暗夜千金-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