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信仰之我觀

作者:湘然│2017-09-14 01:12:14│巴幣:2│人氣:91
我一直相信人一定要有某種信仰,不管是哪種,是宗教的,是興趣的,是各種支持自己堅持不放棄的。有信仰的人生會讓自己心情安定,心情安定人的各方面都會安定下來。

有趣的是:各種安定的信仰中,我獨獨無法全心走入某個宗教團體。

我不是無神論者,我相信業力,相信因果,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的生靈的存在--不管是稱為神或是鬼。我尊重每個我聽過或是不瞭解的文化。即便他跟我的文化認知不同,但我相信他的存在必有其文化歷史環境下融合而產生的由來。

應該要尊重的,畢竟我都認為所謂的宗教信仰,各派林立卻殊途同歸,最終都是導向勸善或是自我精神的提升。是的,這是最美好的想像,宗教跟信仰都是好的,重點在於人。

人的可愛可惡無時不左右著,人的喜好跟私心更是影響著共業。或許是某程度上我了解人類是多禁不起誘惑,群眾是多麼的盲目,自己的定力是多麼的薄弱。所以我不敢,我希望能保持自己獨立的想法,不管是否為絕對的中間,至少我能判斷自己想或是不想。

我沒在修行,卻有某位姊姊曾說我是不是有在修。

哈哈...人生就是最大的修行了,別想太多。

當然,我得重申找到自己的信仰很重要,我願意為你的安定歡喜,而底線就是尊重二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1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l3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光論情之驕子誰為信承諾... 後一篇:黑白郎君跟史艷文不為人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