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嗎? 第二季】第一集

作者:孤寂待月│2017-09-08 11:06:43│巴幣:6│人氣:102
 
 
  回顧上季
 
  原本是一場完美的勝利,但又有誰能知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
 
  在第一條道路上,男主角【希特】替女主角【妮可】擋了一擊,血從傷口直噴倒地。
 
  「希特!!!」看見為自己擋刀的希特從眼前倒下,妮可悲傷地哀嚎著。
 
  「妮可,其實我也…喜歡妳。」希特躺在妮可的膝上,說出自己的心意後,便闔上了雙眼。
 
  「不!不!不!你還不能死,我們還要一起笑著生活下去啊!!!」妮可嚎啕大哭地對著天空咆哮。
 
  *
 
  而在另一條道路上,另一位女主角【冷月】,在九死一生下逃出【鋼熊】的手掌心,來到了一個農場。
 
  「呼…呼…呼…要趕快去會合點才行。」傷勢嚴重的冷月,呼吸急促地撐著。
 
  但由於傷口越來越大,視線漸漸模糊,冷月最後無力地倒在地上。
 
  「要…快…點…去…」冷月話還沒說完,視線越來越黑,就在閉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全身穿著牛仔裝的人走向她。
 
  「傷的好重阿~」就這樣穿著牛仔裝的人,微笑地將冷月抱起,朝著農場小屋走去。
 
 
 
  *
 
 
 
  第一集:回憶
 
 
  晴空萬里之下,【賈西】村的四周被高山圍繞,翻過東邊的山可見一片汪洋大海,在村裡到處可見村民為了養家餬口努力耕田、養畜、販售產品等,而天真無邪的小孩聚成一群在嬉戲,而這時在一棟小木屋裡,還有位小孩還賴在床上不起。
 
  「小月~小月~快起床囉~」一隻溫暖的手撫摸著冷月的額頭。
 
  冷月的眉毛抖呀抖,但眼睛卻一直睜不開。
 
  「小月~妮可已經在外面等妳囉~所以趕快起來,不要讓人家等妳哦~」一種熟悉又溫暖的聲音不斷傳進冷月的耳朵,讓冷月感到百般得安心,慢慢睜開了雙眼。
 
  「媽…我還想睡。」冷月揉著朦朧的雙眼,繼續賴在床上不起。
 
  冷月的媽媽有著金色長髮、慈祥的面貌及碧藍的眼睛,完全跟冷月一模一樣,但在冷月出生不久時,冷月的爸爸就在戰場上犧牲,所以冷月媽媽只能自己一個人辛苦地養大了冷月。
 
  「小月阿~妳昨天不是說,今天要跟妮可一起準備什麼驚喜給我嗎?媽媽很期待哦~」冷月媽媽微笑地撫摸冷月的額頭。
 
  「對齁!我都差點忘記,我要趕快起來,跟妮可一起去準備。」冷月聽到媽媽的話,睜大了雙眼跳離床面,衝進廁所梳洗自己。
 
  「小月~媽媽把妳的衣服放在床上囉~等等妳出來記得整理床鋪,換好衣服就下來吃早餐。」冷月媽媽將冷月要換的衣服摺好放在床邊,溫柔地叮嚀還在廁所的冷月。
 
  「謝謝媽~」聽到回應的冷月媽媽,笑著慢慢地走出門外,去廚房準備早餐。
 
  梳洗完的冷月走出廁所,將身上的粉色上衣給脫掉,換上剛剛媽媽為她準備的藍色T恤及深藍短褲。
 
  「媽也真是的~我都13歲了,還讓我穿中間有小熊圖案的衣服…不過還蠻可愛的~嘻嘻。」冷月照著鏡子,看著自己現在的打扮,雖然一開始嘴上說得很排斥的樣子,但看久後的她,還是笑著接受媽媽的貼心。
 
  「小月換好了嗎?快點出來吃哦~」從廚房傳來冷月媽媽的呼喊聲。
 
  「好了~我現在出去。」冷月笑著走出房間到了廚房,而妮可已經坐在餐桌前等了很久,此時的妮可是10歲。
 
  「慢死了~不是說好早上就要去準備項鍊嗎?」妮可因為冷月賴床鼓起了臉頰生氣。
 
  「什麼項鍊啊?」此時冷月媽媽正好要將牛奶與土司夾蛋端到餐桌上。
 
  「就是阿姨今天生…」沒有眼力的妮可,在話還沒說完,就被冷月迅速用雙手堵住了嘴。
 
  「哈哈哈…沒事沒事,妮可她今天可能太興奮,所以在那亂說話,是不是阿~妮可。」冷月尷尬地對著媽媽笑著,接著馬上轉過頭瞪著妮可。
 
  「哈哈哈…對阿,耶~今天好開心哦!」妮可被冷月瞪了之後,知道自己差點壞了大事,在那傻笑地掩飾剛剛差點說漏嘴的錯。
 
  「既然沒事就趕快吃早餐吧~吃飽了才有力氣。」冷月媽媽坐了下來,笑著叮嚀著眼前兩個小孩。
 
  「好~」冷月與妮可異口同聲地笑著,接著狼吞虎嚥地吃著桌上的早餐。
 
  「吃慢點~等等噎到就不好了。」冷月媽媽微笑地看著眼前兩個小孩開心地吃著早餐。
 
  咳!咳!咳!結果冷月因為吃的太急被吐司給噎到,臉上痛苦地用手垂著胸。
 
  「就說別那麼急了,果然噎到了齁~慢慢吃不急。」冷月媽媽倒了一杯牛奶,溫柔地將牛奶遞到冷月面前。
 
  「咳咳…謝謝媽~」冷月喝了一口眼前的牛奶,表情好轉了一點,微笑地看著媽媽。
 
  就這樣兩個小孩在吃完了早餐,穿好了鞋子準備要出門。
 
  「媽~我們出門囉。」冷月微笑地對著廚房的媽媽說話。
 
  「好~妳們出去小心點哦,聽說最近有強盜在村子附近出沒,所以你們不要到處亂跑哦~」冷月媽媽擔憂地叮嚀兩人,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好!!!」冷月與妮可笑著異口同聲回答,接著就一起走出了門外。
 
  冷月出了門後,看著【賈西】村子充滿著歡樂的氣氛,露出燦爛的笑容,心情愉悅了起來。
 
  「我們走吧~」冷月高興地拉住妮可的小手,朝著海邊方向前進。
 
 
 
  *
 
 
 
  在寧靜的森林裡,出現了小孩的笑聲,冷月與妮可兩人,興奮地在森林小路奔跑著。
 
  「呼…呼…我們要到了嗎?」妮可氣喘吁吁地問著冷月。
 
  「呼…快了,只要再穿過前面那片樹叢就可以看到大海了~加油。」冷月臉上都是汗水,但卻一點也不疲倦地露出笑容。
 
  聽到冷月鼓勵的妮可,調節了呼吸繼續跑著,就這樣兩人又奔跑了五分鐘,最後終於穿過了樹叢。
 
  「終於到了!!!」穿過了樹叢,眼前的汪洋大海,使冷月高興地跳了起來。
 
  「呼…呼…呼…終於到了,可以休息一下了吧~」從村里不間斷地奔跑到現在的妮可,雙手撐著膝蓋鬆了口氣。
 
  「嘻嘻~現在休息還太早,我們還得趕快蒐集漂亮貝殼做成項鍊呢~」冷月不等妮可休息完,興奮地拉住妮可的手跑向海灘。
 
  而妮可只能露出一副無奈的臉,被冷月拉到了海灘。
 
  就這樣兩人在沙灘上開始尋找漂亮貝殼,海邊寧靜得只剩下海浪拍打的聲音。
 
  兩人用手挖了有一段時間,也找到了許多漂亮貝殼,這時冷月挖呀挖,找到了一顆晶瑩透明的白寶石。
 
  「哇~好漂亮哦,妮可快過來看~」冷月將白寶石拿起,驚喜地呼喊一旁的妮可。
 
  「真的耶~閃閃發亮的,好漂亮哦~」在一旁的妮可跑近冷月,看著被陽光照著發亮的白寶石。
 
  「我決定了!要把它和貝殼一起做成項鍊,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冷月興致高昂地盯著白寶石和挖到的貝殼。
 
  「我也來幫妳吧~」在一旁的妮可看了漂亮的白寶石後,也跟著興致高昂了起來,兩人就這樣開心地一邊討論、一邊動手製作。
 
  過了數小時後,兩人用著纖細的黑線,將貝殼與寶石串在一起,終於完成了寶石項鍊。
 
  「呼~終於做好了。」妮可用手背擦掉頭上的汗水。
 
  「太棒了!!!謝謝妳妮可~我想我媽媽一定會很驚訝的~」冷月將項鍊拿得高高地看著。
 
  就在兩人還在高興時,砰!砰!砰!從村子的方向傳來不斷的槍聲。
 
  「發生什麼事?怎麼會有那麼多槍聲?」妮可對於不斷的槍聲感到可怕,露出恐怖疑惑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但感覺就不是件好事。」冷月感到莫名的不安,臉上流露出厭惡的表情。
 
  此時從村子那個方向,冒出一大團的濃煙。
 
  「冷月妳看!!!村子那邊好像發生了什麼事。」妮可著急地指向那團巨大濃煙。
 
  「走!我們趕快回村子裡。」冷月看到了那團濃煙後,也開始著急了起來,拉住妮可的手,往村子的方向全力奔跑。
 
 
 
  *
 
 
 
  啪!啪!啪!冷月與妮可兩人在森林裡拚了命地奔跑,踩斷了無數根的樹枝。
 
  「我們快到了!快!妮可。」冷月看見在樹與樹之間正在冒著煙的賈西村,便加快了腳步。
 
  「等等我啊!冷月,呼…呼…呼…」面對加快速度的冷月,妮可氣喘吁吁地免強跟著。
 
  這時冷月率先一步穿過了樹林,到達了村莊入口,但眼前的景象卻使她睜大雙眼,呆呆地站在原地。
 
  「呼…怎…怎麼會這樣!」跟在冷月後面的妮可也到了村莊入口,但眼前慘不忍睹的景象也使她睜大雙眼,不敢相信地用手摀著嘴。
 
  賈西村裡四處冒火,所有的民宅都被破壞掠劫,村民全都血流躺地,這時在近處又傳來了槍聲,砰!冷月聽到槍聲後,立即驚醒過來,朝著槍聲的來源跑去。
 
  「冷月,等等我啊!」妮可著急地跟了上去。
 
  繞過了被火燒毀的房子,穿過了箱子之間的縫隙,冷月與妮可終於到了槍聲的來源處,此時眼前是一群拿著槍的強盜與腳上受了傷的冷月媽媽。
 
  「哈哈哈!想跑去哪~只要妳好好服侍我,我還有可能給妳一條活路。」站在強盜群前的強盜首領,露出猥褻的笑容。
 
  「呸!你別想了!要我順從你,我還寧願去死!」冷月媽媽朝著強盜首領吐了口水。
 
  「天堂有路妳不走,我就成全妳!」被口水噴到臉上的強盜首領惱怒了起來,將槍對準冷月媽媽的頭。
 
  「媽媽!!!」冷月看見了要被槍斃的媽媽,從箱子之間的縫隙衝了出來,而聽到呼喊的冷月媽媽,轉頭看了冷月。
 
  「我愛妳~小月」知道自己將要死的冷月媽媽,對著冷月微笑。
 
  砰!強盜首領扣下了板機,子彈從槍口射出穿過了頭,而冷月媽媽血從頭噴出倒地。
 
  「不要!!!!!!」冷月看見躺在一灘血上的媽媽,淚流滿面地哭吼著
 
  「不要!!!不要!!!」冷月睜大了雙眼從夢中醒來,冒著冷汗淚流地吼著。
 
  「做惡夢了嗎?」這時在一旁坐著,全身穿著牛仔裝的男子關心著冷月。
 
 
 
                  To Be Continue~





*重要聲明:因為再來要去當兵了,所以下集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發文QAQ

但您看完第一集,覺得有點不太懂,可以去我的創作裡看第一季哦><

如果您看完想看到下集,歡迎來訂閱追蹤我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4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花花⋈
是不是有句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wwww(是有很早嗎!
花花坐等下一集!!!

小熊圖案wwww
想到小時候我媽也都給我買可愛圖案的衣服[e5]

09-08 11:15

孤寂待月
哈哈對阿~花花如果早起的話,我會給妳糖吃XDD
小時候真的都會想穿可愛帥氣的衣服,那種天真無邪的年齡超懷念的><

09-08 11:19

幻喵喵
哪來的比利小子啦

09-08 11:38

孤寂待月
比利小子不錯啊~長的那麼帥[e12]09-08 11:42
奶茶
抱歉來晚了QAQ。男子是誰OwO

09-13 08:05

孤寂待月
第二集就知囉><09-16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199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小說】【我還能活著... 後一篇:徵求繪圖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