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麥可傑克森9月29日將推出新專輯Michael Jackson - Scream

作者:夏日薔薇│2017-09-06 21:23:36│巴幣:8│人氣:560


其實就張精典歌曲的remixed
然後$ony跟遺產委員會(今年兩方又合作了-.-)被歌迷罵翻了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不了解歌迷究竟要的是什麼
還我"Dangerous 25"
但為了麥可這張專輯我還是會買單...

《Michael Jackson SCREAM》官方活動
今年秋天,歌迷將受邀參加《SCREAM》專輯官方活動。此次活動將在全球六大城市舉行,包括:巴黎、倫敦、雪梨、柏林、洛杉磯及東京。
活動期間將會放映《SCREAM》專輯裏頭的七支音樂錄影帶,包括在1997年坎城影展首映後就極少見的長達40分鐘的完整版《鬼斧神宮 Ghosts》。
更多關於官方活動的細節將於接下來幾週內發佈。
《Scream》CD版本,臺灣將會進口發行,詳細售價及發行日期待Sony Music官方通知
黑膠唱片10月27日上市,如下圖,一整個美美的


新專輯:Michael Jackson - Scream
曲目:
-1.This Place Hotel (a.k.a. Heartbreak Hotel)
-2.Thriller
-3.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4.Somebody's Watching Me (Single Version)
-5.Dirty Diana (2012 Remaster)
-6.Torture
-7'Leave Me Alone (2012 Remaster)
-8.Scream
-9.Dangerous
-10.Unbreakable
-11.Xscape
-12.Threatened
-13.Ghosts
-14.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X Dangerous (The White Panda Mash-Up)

以CD/黑膠發行
黑膠版本供藏家收藏,13首舊歌+1首混音。

搶先聽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X Dangerous (The White Panda Mash-U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2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笨蛋爸爸
我覺得不可以

09-06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ne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版上古世紀CCB時間確... 後一篇:H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