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練習-3

作者:緊急出口!│2017-09-02 23:11:27│巴幣:1,000│人氣:86
「我喜歡你,所以把一切都給你了;我喜歡你,所以我把你不喜歡的我都改了,你是不是因為這樣也更喜歡我了?嘻嘻!」妳豐滿的臉頰如同河粉一樣細緻、潔白,我有多想咬上一口或許妳難以置信,妳的每個笑容我都想記住,那時候我就是那樣愛妳。

但是我沒有回答,看著妳那張無邪的笑容,迫切期待我答案的眼神,對此,我還是無法回答妳。

妳說過,我是那樣不解風情,不懂如何討女孩子的歡心。
妳說過,只要我一句我想妳,妳就能擁有一整天好心情。
妳說過,哪怕一個平凡擁抱,也能滿足許久未見的孤寂。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做不到。

明明我想寫出世界上最美的風花雪月贈予妳,讓妳覺得妳是最幸福的女性。
明明我想每分每秒都在妳耳邊訴說我想念妳,讓妳連在夢裡都有我的身影。
明明我想把妳緊緊的擁入懷裡甚至接近窒息,讓妳的寂寞再也沒辦法甦醒。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做不到!

愛情本來就不合理,可是為什麼我的理智卻讓我似乎置身事外,我好想和妳一起傻,妳知道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豪窩
我好喜歡這篇的用字遣詞,想請問你平常都是看些甚麼讀物呢?

06-18 16:46

緊急出口!
ㄟ,其實沒特別常看耶,就只要看到喜歡的句子就會記下來
如果真要說書的話最近剛看完 "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樹06-18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fg360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練習-2... 後一篇:把想念留給自己_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