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小七的熱飲暖紅紅

作者:僵屍│2017-08-31 09:48:35│巴幣:2│人氣:68
  大學二年級的我,因為課業繁忙為理由所以放棄去打工的機會。
 
  「嗯!你在騙誰阿,你摸著我講,你只是不想工作而已對吧?」
 
  「好好好……,都給你講、都給你講。」
 
  我都知道那年冬天特別的冷,不像現在冬天一出太陽就暖,一下雨就冷的命苦的鬼天氣。
 
  何苦呢?你只要騎乘機車,雙手就像活受罪一樣,打顫你的手指,寒風吹霜打你滿臉正著。寒冰刺骨,騎乘完不去溫沖洗個熱水都感覺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再者,那天熬夜完後的第二天中午,我也不太想騎車去星巴克買熱飲喝,畢竟頭有點「ㄎㄧㄤ」,並且當日雖說陰天出了一點太陽,還是冷颼颼。
 
  我就打想將就一下去小七(7-11便利商店)買幾瓶罐裝熱飲就好了。
 
  小七並不是離我特別遠,巷子口五十步伐就能出到大街,左轉不到三十公尺就能到在十字路口邊的小七。小七過十字路口對面就是小學學校。小學學校對街有間小診所跟一些緊盯著學校大門口的各個補習班。
 
  這也讓我想到小學時代,我的後門是學生最多的放學地點,總是有琳「狼」滿目的補習班傳單人員發傳單。
 
  來,小妹妹,有免費的資料夾喔!拿去!免錢喔!
 
  來來,小朋友,有免費的筆喔!快拿去!不用錢喔!
 
  快快來,小弟弟,有免費的面紙喔!快拿去用!不用收錢喔!
 
  「咳!」
 
  「豪拉,我不鬧、我不鬧。」
 
  抖抖腦袋,我踏著渾渾噩噩的步伐,沒睡飽的身體打打寒顫。穿著夾腳托,緩行且漫的走去小七。
 
  一走進小七店面內,鬧哄哄。
 
  我打轉腦袋用心想道,大概剛好是鄰邊國小的放學時間了。
 
  不管這麼多,我晃眼望去,想找熱飲台在哪裡。這間小七剛整修沒多久,沒好好尋找,我還以為熱飲機收掉。原來擺設到不其眼的角落,跟同雜誌書攤架,一旁的冰櫃上面。
 
  我排在一個身高個頭不到我肩膀的男生後面,準備拿著熱飲。
 
  回頭過目。
 
  我身後收銀台的三位店員,手不停歇發出嗶嗶聲,一邊忙著結帳,一邊回著顧客,一邊朝陽般笑著跟同事哈啦。
 
  一排等著結帳的小學生穿插幾位大人在結帳;幾個小朋友在糖果商品架上選東西;年輕附近診所的幾位護士在飲料櫃上搜著想喝的飲品。
 
  一個神情,回過頭來已經換我選熱飲品了。
 
  我上前,正當我打開暖烘烘的熱飲櫃時。
 
  「哥哥,幫我拿阿華田。」
 
  我擅自瞄了一眼,看到我左手邊有一位身高不道我腰間的小女孩這樣叫著,盯著我看。
 
  雙眼璀璨,長得很惹人憐愛。
 
  於是我順手右手打開櫃門,左手拿著暖烘烘的阿華田遞給了她。
 
  「謝謝…..。」
 
  她有點畏畏縮縮的小小低頭,並且微微含羞的小聲說道。
 
  這頓時我心情心花怒放,腦袋瓜也感覺不到身體疲累,清晰了起來。
 
  我心情非常開心,並拿著兩罐罐裝賣香奶茶微微笑著結帳。
 
  「謝謝光臨」
 
  結帳完後,店員營業式微笑著遞給我發票說道。
 
  「謝謝」
 
  我也用愉快的心情回道。
 
  真心舒暢了許多,感覺熬夜過後還可以再戰到晚上。
 
  我踏著輕快的步伐慢慢走去我的住處,並且頓時想道,剛剛拿完熱飲右身子轉過,才知道站在我右手邊,不其眼角落的那位小弟弟個頭好像過我腰間,他對我點點頭是在幹嘛呢?
 
  於是,我進了我的住處,坐上椅子,雙手圍持著賣香奶茶,臉夾紅通,使用額頭朝向電腦桌上敲。
 
  就這樣不知不覺間……,差點睡了一個下午。
 
  「不過我還是不懂,你那晚熬夜到底在幹嘛?」
 
  良知搔著頭問我。
 
  「在召喚峽谷阿!誰在跟我戰我們就別提了。」
 
  我笑著答道。
 
  那天真的是我冬天最暖活的一天,也是最想打自己臉的一天。

-----------------------------------------
  現正大熱天,天天都開冷氣,冷到我突然想到這事情,想說拿好幾年前讓我印象深刻想打自己的糗事分享分享。祝各為蘿莉控同仁別被FBI抓走。(駕車逃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5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ファイヴ
不愧是我認識的殭屍,真是值得稱讚的噁心蘿莉控!

09-01 0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idogtw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