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語錄-03

作者:八號阿萬│2017-08-24 00:33:10│巴幣:30│人氣:115








  「所謂「神愛眾生」同時代表沒有人能受到特殊對待,那這究竟還是愛嗎?」







  「『永遠』是永遠不可能存在於這世界的理論。」







  「就是因為受歡迎才會成為老套。」







  「『謊言』是建構於『信任』之上。 」







  「離別之時,叫他人別哭並不是安慰,而是一種不領情。」








                                   ──Avesta二元
     




  Avesta二元,有空請花時間至這位捧油的小屋逛逛,絕對是人生最得意的投資(?),且一定有正中你心坎的字句。目前他已經發佈了81則語錄、9則悖論,也有些圖文創作。


以上搬運已經取得過作者本人同意。


  很屁又很嗨的六月。有點久遠。當時就在計畫語錄專欄了。為什麼這種騙GP的還要策劃啊?



  上面有些文段作者歸類「悖論」,但我自己認為這裡的語錄就是「語言記錄」,所以也放在這裡了。


  










  噗疵,跟你們說,第一次體驗到翹小指的魅力是看到劉矮就這麼拿著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然後他敏感性牙齒吃得慢,融化了滿手都白白的。在捷運站「入內後禁止飲食」的黃線外。圓山站。







                                           米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5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我還比較喜歡吃彩虹冰淇淋呢[e5]雖然大家總說那個色素很多不要吃

08-24 00:38

八號阿萬
欸 我怎麼沒聽說什麼彩虹((倒

那是蠻久之前的事了~應該還沒賣吧,XD


感謝來訪~恭喜搶到頭香唷((抱08-24 00:44

是嗎?麥當勞不是一起賣的嗎哈哈
畢竟現在沒賣了XDDD我以前很喜歡吃哈哈

http://pic.pimg.tw/fanyu58/1385227420-3146764934_l.jpg

08-24 00:57

八號阿萬
我怎麼完全不知道啊啊!

謝謝你還找了圖片 ((鞠躬

彩虹冰淇淋貴了十塊呢 當時亂亂玩到沒錢的我們可能也買不下去?
08-24 01:08

我喜歡吃冰炫風

08-26 16:57

八號阿萬
我也喜歡 雖然有點貴>"<

感謝來訪♡09-15 17:30
希布拉
我也敏感性牙齒QAQQQQQQQQQQQQ

09-15 00:11

八號阿萬
迫使你好好享受冰((拍拍

感謝來訪σ∀σ09-15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essiehsi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圖】「這世界不是缺少... 後一篇:[廢文]住手,我不行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