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靈能偵察II】渡入魔途《上》 15. 天兵降臨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7-08-21 08:13:38│巴幣:10│人氣:546

  「喔,家,親愛的家,我終於回來了!」
  
  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休士頓市區裡,風塵僕僕的紅髮男子一踏進門,就直撲沙發癱倒,不住碎唸上帝之名,末了還補上一句:「累死我了。」
  
  跟在後頭的華籍青年怒地將背包摔在他屁股上,連眼鏡歪了都沒來得及推正,就不滿抱怨:「混漲史戴西!背東西的是我,你憑什麼叫累?」
  
  「哈尼,願賭服輸啊,誰讓你猜拳猜輸了?」史戴西兩手一攤,笑得十分無良。
  
  「就說不要叫我哈尼(Honey有甜心、蜂蜜之意),我的名字是瀚倪・張!」張瀚倪洩憤似地抓亂一頭翹髮,從鼻梁滑落的厚重眼鏡下是對圓滾滾大眼,看來就像隻炸毛松鼠。
  
  「哈・尼・醬。」
  
  死性不改的史戴西仗著語言差異的諧音,刻意模仿日本動畫的賣萌發音,氣得張瀚倪直跳腳,連句話都說不好,只能不住結巴:「你、你、你……」
  
  「我、我、我……我知道我很帥,不用迷戀哥,哥只愛妹子。」史戴西自戀地拋了個眼,對於欺凌新人這件事,一點都不覺得不好意思。可憐張瀚倪才來美國不到一年,論英文流利度,根本比不上這土生土長的死紅毛仔。
  
  好在這場逗菜鳥秀沒進行多久,就被人打斷。
  
  「你們兩個真的夠了,一回來就吵。」勁裝打扮的美豔女子從房裡出來,不耐煩地瞪了眼史戴西,「好歹也幹了七、八年,拜託你認真一點。」
  
  「喔,親愛的席利亞,我對你一直都是認真的。」一見到夢中情人,史戴西立馬整裝擺出瀟灑姿態,以最感性的嗓音說:「我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地趕回來見你了,還有,請叫我S.G.,謝謝。」
  
  席利亞笑了笑,毫不猶豫地伸指戳開那顆礙事的紅毛頭,直接問另一人:「東西呢?」
  
  「在這裡。」張瀚倪推了下眼鏡,把手伸進背包裡摸索半天,「咦?等等喔。」

  他拉開袋口將東西全倒了出來,才找到一個漆有特殊符號的黑木盒,「給。」
  
  見狀,席利亞總算是鬆了口氣,接過木盒打開一看,卻只有一張印著唇印的卡片,下方寫著一行娟麗的草書筆跡:「東西我拿走囉,謝啦!」
  
  「……」
  
  客廳頓時一片死寂,半晌後,史戴西和張瀚倪抱頭齊喊:「喔諾!怎麼會這樣?」
  
  「是啊,怎麼會這樣呢?」塗著深紫指甲油的手「啪嚓」一聲捏碎木盒,席利亞揚起美艷動人的微笑,轉向這兩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豬隊友,背後似有熊熊大火在燃燒。
  
  「哇啊!不要啊,大姊饒命!」
  
  「嗚嗚嗚,我的膝蓋又中了一箭。」
  
  一片雞飛狗跳,吵得其他同僚紛紛探出頭,見兩天兵滿屋子亂竄地被席利亞拿十字弓追殺,不禁又頭痛地嘆了口氣,這不得安寧的日子何時能了啊?
  
  
☆  ☆  ☆   ☆  ☆  ☆    ☆  ☆  ☆    ☆  ☆  ☆
   
   
  急促的電話聲打斷「和樂融融」的用餐時光,克里斯收回拳頭,扔下被修理得奄奄一息的罷課阿宅,接起手機,聽是一串英文,便也操起了濃濃的德州腔母語。講著講著,他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最後才抹了把臉,無奈道:「好吧,把班機資料傳來,我去接。」
   
  黑晊世見他面如死灰地掛斷電話,就問:「誰要過來?」
   
  「我們在休士頓時不是幫忙辦了個案子嗎?」克里斯偷瞄了眼尤爾,見他沒什麼反應才接著說:「記得那兩個打架摔斷腿的笨蛋吧,我們還替他們跑了趟鳳凰城驅魔。」
   
  黑晊世點頭,道:「教廷驅魔師與張家天師門的么子?」
  
  這麼奇怪的組合,要人忘記也難。
   
  「對!」克里斯煩躁地掏了口袋,才想起菸沒了,便狠咬一口香腸,「他們又闖禍了。」
  
  幾天前,史戴西與張瀚倪去緬因州收回一個受詛咒的古物後,在機場大吵一架,持有古物的史戴西就因而落單十分鐘,這段期間,曾有位金髮女子找他攀談,之後兩人回休士頓交差,才發現東西被盜走了。據追蹤調查,古物似乎被輾轉賣到台灣來,隊長席利亞實在沒輒,只好拜託克里斯等人幫忙收爛攤子。
  
  「我也有收到消息唷。」神出鬼沒的董司常忽然竄出來,搶走克里斯咬過的香腸啃了一口,才拖著軟黏尾音繼續說:「他們的上司請我幫忙處理古物,免得他們又在途中弄丟東西,報酬之一就是這兩人可以任我們差遣,不過得備個空房給他們就是了。」
  
  「幹嘛不住飯店?」克里斯不爽地把香腸搶回去,塞進嘴裡吃得一乾二淨。
  
  董司常癱著臉呵呵道:「因為要懲罰他們,不只這次出差的開銷必須自費,還要扣上一大筆薪水,所以沒錢住飯店呀。」
  
  「靠!這兩個專製造麻煩的天兵,當初到底是誰招攬他們的?」克里斯無力扶額。
  
  黑晊世笑了笑,「聽說他們有福星高照。」
  
  「屁!福星高照會摔斷腿?會把東西弄丟?」克里斯不相信地哼了一聲。
  
  「世事難料,天機不可洩漏。」
  
  董司常搖頭晃腦地裝了把深意,正好瞧見黑晊世替尤爾夾些菜後,倆口子不約而同地相視一笑,眼底不言而喻的情意閃閃動人,便趕忙戳了戳克里斯,一同散播奸情散播愛。
  
  於是,克里斯賊笑地揚起眉毛,「唷吼,你們兩個搞定啦?」
  
  尤爾頓時紅了臉,低頭吃菜裝沒聽到,黑晊世則笑而不語。
  
  這時,手機響了一聲,克里斯打開簡訊,說:「他們下午四點到,我去接就行了。」
  
  董司常立馬舉手,「我也要去。」
  
  「隨便你。」克里斯隨口應了聲,就一口氣喝完剩下的粥,啪噠啪噠地夾著藍白拖離開,打算來看他最愛的娛樂節目——新聞。
  
  待拖鞋聲走遠了,尤爾才咬著筷子,睜大滿是問號的碧眼盯著董司常,這極富求知慾的視線很快就引起注意,一雙如死靈般的空洞大眼也望了過來,但偏偏他們誰也不肯先吭聲,兩人就這麼「含情脈脈」地相視無言。
  
  黑晊世真是哭笑不得了,「有什麼問題就說吧,董事長不會介意。」
  
  「對呀。」董司常點點頭以表親和力,儘管那張鬼娃臉實在很沒說服力。
  
  尤爾猶豫了會,將目光稍稍飄離後,才說出憋了許久的問題,「那個……既然人類看不到你的真面目,那平常跟大家一起出去時,你又是什麼樣子啊?」
  
  董司常毫不猶豫地回答:「就是普通路人的樣子呀。」
  
  黑晊世幫著補充:「若無必要,地府裡的人上來都盡可能低調,越不起眼越好。」
  
  「原來如此。」尤爾雖表示理解,但不知為何,總覺得董事長似乎隱瞞了什麼。
  
  他吞下最後一口肉丸,見湯圓搖著白蓬蓬的尾巴跑過來,扒上他的腿求撫摸求玩弄,就被萌得拋開所有疑惑,立刻抱起湯圓往外跑。
  
  黑晊世連忙叮嚀:「剛吃飽,別玩太激烈。」
  
  「好!」語音方落,人就已經跑沒影了。
  
  董司常注視尤爾離去的方向,感慨了句:「小育似乎開心點了。」
  
  一旁收拾碗筷的貴人笑道:「能感受到被愛,可是最好的心靈良藥呢。」
  
  思及尤爾近來越發燦爛的笑容,黑晊世除了滿腔憐愛外,亦是更多的欣慰,「只要他能恢復往日的開朗,我別無所求。」
  
  「嗯……」深幽的黑眸微閃,董司常沈吟地收回視線,意有所指道:「希望吧。」


☆  ☆  ☆   ☆  ☆  ☆    ☆  ☆  ☆    ☆  ☆  ☆


  下午正是繁忙時段,克里斯好不容易停好車,帶著一隻暱稱叫董小七的跟屁蟲走進機場大廳,正要打電話找人,就聽到不尋常的英語喧鬧聲,貌似有歪國朋友很激動。
  
  「啊!該死的你有種再說一次!」
  
  「說就說,誰怕誰?」
  
  兩人好奇地聞聲望去。克里斯還邊吐槽道:「哪來的蠢蛋敢在機場吵架?」
  
  誰知,話才出口,他就虎軀一震,只見不遠處有一群人正圍成一團勸架,其中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位當事人,就是他要接機的對象。
  
  幹喔,拎盃才不要認識他們!
  
  克里斯立馬拉著董司常往外走,打算放這兩個丟臉的傢伙自生自滅。
  
  可惜天不從人願,正當他們要快速撤退時,一串滿是驚喜又熱情異常的呼喊,就響徹雲霄地傳了過來,震得滿大廳的人都不得不對他們行注目禮。
  
  「唷——克里斯!是你嗎?是你嗎?克里斯!唷!好久不見!兄弟!」
  
  剎那間,克里斯如被按下暫停鍵定格,寬大的背也像被壓了座大山,怨氣騰騰地垮了下來。他面色鐵青地低頭瞪著腳上的靴子,思念起居家穿的藍白拖——真想抄起拖鞋巴死後面那隻還在歡叫不停的紅毛蟑螂!
  
  「克里斯!救命啊!都是這個渾小子,害我出不去啦!」
  
  「明明就是你領個行李還要騷擾空姐,真不要臉!」
  
  「什麼騷擾?要不是你這眼鏡仔在那邊亂,我會被當成變態嗎?」
  
  董司常戳了戳克里斯,一副事不關己地笑道:「呵呵,逃不掉了。」
  
  「靠,你再幸災樂禍啊?」克里斯咬牙瞪了他一眼後,就森森地吸了口氣,轉身挾帶一股風雨欲來的狂霸之氣走過去,準備來調解糾紛。
  
  ——用・拳・頭!
  
  
  在機場鬧事可大可小,等他們解決麻煩回到家,已差不多是傍晚了。
  
  「死變態,你踩到我了。」
  
  「唉,先別管這個了,快看那邊那個妹……」
  
  「我不要看啦!」
  
  「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
  
  突如其來的喧鬧與洩憤似的關門聲,猛然闖入尤爾的冥思訓練,驚得他一個分心,手就抖了一下,受他意念操控的乒乓球也隨之彈了彈,在二樓橫衝直撞了起來。
  
  「糟,別……別再飛了!」尤爾急忙跳起來,想要抓回乒乓球,然而他越是慌張,球就越加失控。最後它撞歪一幅畫,往樓下直直飆去,全程發生之快,連一旁的黑晊世都措手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乒乓球消失在視野之外。
  
  「這……」黑晊世才說了一個字,就見尤爾沮喪地頹下肩,便連忙柔聲安撫:「沒關係,已經有進步了。」
  
  「喔。」尤爾應得有些無力,讓黑晊世很是不捨,卻別無他法。
  
  修煉最忌心急,特別是意念型靈能者的心境修養尤為關切,偏偏這只能個人領悟,旁人能教的有限。何況育的靈力似乎有容易爆衝的跡象,這已遠超過他的預期,很是教人擔憂。
  
  「哇啊!哪個缺德鬼把球丟門口的?」
  
  一陣慘烈的跌撞聲伴隨哀嚎傳來,打斷黑晊世的思緒。他摟住一臉心虛的尤爾,失笑道:「走吧,給你介紹傳說中的天兵二人組。」
  
  關於傳說中的天兵組,尤爾其實早從其他人的口中有所耳聞,因此當他一下樓看見狼狽爬起的兩個陌生人時,便能猜到一二。
  
  穿著時尚的紅髮男人叫史戴西,是梵諦岡教廷的驅魔師,長得高挑健朗,渾身散發著獨領風騷的古龍水味,手中卻捧著一本象徵莊嚴清修的聖經,讓人不知該如何吐槽。
  
  「喔,美女!」史戴西一見秀美佳人緩緩走來,就立馬搖身變成瀟灑情聖,握住尤爾的手,以蹩腳的中文深情款款道:「美麗的小姐,我叫S.G.,請問芳名?」
  
  尤爾囧,其他人也默了。
  
  「馬的,又來了!」克里斯翻了白眼,操著一口台語碎碎念坐下。
  
  先前在回來的路上,史戴西就誤認董事長的性別直說:「小妹妹真可愛,幾歲了?」驚得他手一歪把車子開成S型,連句髒話都罵不出來,直到張瀚倪怒吼真相,才又驚聲連連地說:「喔天,你們亞洲人真是太難辨認性別了!」
  
  尤爾尷尬地想抽回手,誰知對方握得死緊,讓他心中一急,連話也說不好了,「呃……我、叫尤爾,那個我、我不是……」
  
  「尤爾,真是美麗的名字。」史戴西還在花癡。
  
  張瀚倪定睛打量尤爾一番,便沒好氣地往史戴西踢去一腳,「拜託,他也是……」
  
  「男」字還未出口,史戴西就「唉呀」地怪叫一聲,竟是手腕不知怎地一麻,握著尤爾的手便不自覺鬆開。他納悶地甩著手,嘟噥:「怪了,怎麼好像被電到一樣?」
  
  黑晊世不著痕跡地收回彈穴的手,淡聲說:「另一位是天師門張家的么子,張瀚倪。」
  
  「你好,請多指教。」張瀚倪推了下滑到鼻梁的黑粗框眼鏡,打了個中規中矩的招呼。普通的T恤、牛仔褲,與肩上隨處可見的大背包,讓他看來像個普通的大學生,唯手上幾處硃砂墨印,倒與道士的形象有幾分相符。
  
  「你好。」尤爾禮貌地回了招呼,覺得這人不太像大家說的惹事派。
  
  史戴西做了個鄙視的嘴臉,用英語低聲吐槽:「又裝,明明就是奇怪的哈尼醬。」
  
  張瀚倪立刻炸毛,「你才奇怪!你全家都奇怪!就說不准那樣叫我!」
  
  汗!原來這句話也能翻成英文嗎?
  
  史戴西不在意地挖了挖耳朵,搭上克里斯的肩膀,把一張帥臉笑得極是猥瑣,「嘿,老兄,聽說台灣的夜店很讚,有很多辣妹,快帶我去看看。」
  
  張瀚倪再次爆氣,「不要臉的色狼!我們是來辦案的好嗎?混蛋!要不是你一見到女人就精蟲衝腦,古物也不會被偷了,現在你居然還想著要泡妞?」
  
  「喂,你自己先吵不過人擅自離隊,才害我被有機可趁,這事你也有責任啊。」想起當天的事,史戴西就特別不爽,「何況那妞的波那麼大,別說是我,就是你這個小處男見了,肯定也會只盯著那個波一直看。」
  
  為了讓描述更加生動,他特地在空中比畫著波度,氣得張瀚倪紅透一張臉,脫口大罵:「噁心死了!史戴西.基佬(Stacy Gaylord)你個不要臉的變態!」
  
  「噗——」
  
  董司常頓時噴出一口茶,噴了克里斯滿臉不說,連一旁的黑晊世都受到波及。
  
  尤爾這才後知後覺地低呼:「史戴西不是女生名嗎?」
  
  「……」
  
  是女生名,也可作男生名,雖然很娘,但配上後面的姓就更悲劇了。這年代,同性戀真的沒什麼,但如此大喇喇地擺上姓氏宣告天下,這不幫忙點個蠟默哀一下都不行。
  
  克里斯和黑晊世默默擦乾臉,原諒了史戴西的偏差行為,在嘲笑聲長大的孩子桑不起!
  
  「混帳!誰准你說我全名的?」
  
  「反正你也沒說對我名字過,怎樣?」
  
  眼見兩天兵又要打起來,克里斯趕緊上前拉開他們,拍了拍史戴西,提議:「看在你的名……你初來台灣的份上,我就盡盡地主之誼,帶你去夜店玩一玩。」
  
  「還是你夠意思啦,兄弟!」史戴西立馬拋開深仇大恨,跟單方面認定的好兄弟勾肩搭背往外走去,滿心期待泡美眉的狂歡之夜。
  
  「我也要去。」董司常連忙追上,反正阿拔還在搜尋古物的下落,不用急著開工。
  
  最吵的傢伙走掉了,家裡一下子就安靜下來。地下室的門悄然打開,罷課司機猥猥瑣瑣地爬出來,拖著咕嚕叫的肚子往廚房走去,簡直比到點討食的寵物犬還準時。
  
  黑晊世見張瀚倪還呆站在原地,便問:「你不去探望家人嗎?」
  
  記得這位張家么子才剛入職,親友尚在,不像他們早在許久前就已孑然一身。
  
  張瀚倪低下頭,支支吾吾地說:「因、因為任務沒辦好,怕被罵,所以……我是偷偷回來的,沒跟家裡說。」
  
  黑晊世點點頭,語重心長道:「任務結束後,回家探望一下,趁還有機會時。」
  
  「是。」對於前輩的訓勉,張瀚倪不敢不聽。
  
  尤爾納悶地看著黑晊世,感覺方才那話似乎有些深意。這時,貴人裊裊走來,視線相交間,他發現黑晊世望向貴人的眼神稍有柔軟,前段日子的談話便浮上心頭。
  
  ——「那她現在的臉是誰的啊?」
  
  ——「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
  
  很重要……誰啊?
  
  一腔酸水又莫名地咕嚕嚕冒上,他沒來得及消化,就見黑晊世投來寵溺的笑意道:「吃飯吧。」便暫時拋開這些思緒,先填飽五臟廟為上。
  
  沒人發現,被留在最後頭的哈尼醬,正望著兩人相牽的手驚疑不定
  
  欸?
  
  張瀚倪錯愕地拿下眼鏡擦了擦再戴回去。
  
  這、這、這……
  
  他不敢相信地吞了吞口水,在內心驚吼天大的發現。
  
  哇塞!黑前輩好照顧後輩喔!嗚嗚嗚,這隊的感情真好,哪像自己的分隊,隊長大姊兇得要命,搭檔又變態,搞得他們每天都打打殺殺的,好不悽慘……啊,好羨慕這一隊啊!
  
  徹底誤解的張同學,托著厚重的眼鏡兩眼放空,沈浸在灰姑娘淚看他家溫馨融洽的悲情世界裡,連罷課司機對他罵了一句:「傻逼」也不知。


☆  ☆  ☆   ☆  ☆  ☆    ☆  ☆  ☆    ☆  ☆  ☆

   
  震耳欲聾的音樂,將擁擠的空間幻化成五光十色的糜醉國度。克里斯和董司常靠在吧台前,看著史戴西像隻孔雀四處招蜂引蝶,穿梭在花叢間如魚得水。
  
  「唔,我快要聾了。」董司常難受地摀住耳朵。夜店混雜香水與酒精味的混濁空氣,夾帶濃厚的慾望氣息,令觀感超越凡人數倍的他感到相當不適,儘管他已將靈視能力關閉,但眼前的群魔亂舞仍暈得他眼花繚亂。
  
  「誰叫你硬要跟?這裡本來就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克里斯無聊地灌了口啤酒,對這些燈紅酒綠早已失去興趣。
  
  「沒來過,我好奇嘛。」董司常撐在吧檯上摀頭調息,待稍感舒緩後,再轉回身,就發現不遠處的長髮女子正在打量克里斯。他秉息觀察了好一會,發現女子開始朝他們走來,就探出頭往克里斯的身上一跌。
  
  「喂,你不會連喝水都醉吧?」克里斯不明就裡地扶住他的腰。
  
  董司常晃了晃頭,見女子一臉惋惜地離開,才站直身子,說:「一時沒站好啦。」
  
  克里斯看他沒事,就放開手,問:「我說你沒案子也跑上來,現在地府不忙了?」
  
  這幾年來,董事長這傢伙忙到連親自上來交代任務的時間都沒有,最近卻突然閒到天天冒出來,讓人完全搞不懂所謂的業務繁忙是怎麼回事。
  
  「都轉交給其他人了,何況我還要幫小育盡快上軌道呀。」董司常的解釋相當合理,除了他口中說要幫忙的人根本不在場以外。
   
  克里斯放下空罐,面無表情地注視他幾秒,說:「我沒事了,你不用擔心。」
  
  「……」
  
  沈默在彼此間蔓延,彷彿所有的話語都淹沒在吵雜的音樂下,唯有來自那雙烏黑大眼的視線,專注得教人無法忽視,在這滿目凌亂中顯得清晰深刻,也讓人心中一動。
  
  克里斯移開目光,伸拳輕敲董司常的肩膀,釋懷一笑,道:「謝啦。」
   
  董司常低下頭,摸著瀏海上的小兔髮夾,低聲回了句:「不客氣。」
   
   
☆  ☆  ☆   ☆  ☆  ☆    ☆  ☆  ☆    ☆  ☆  ☆


後記:

  
  這一篇的克董和天兵戲份較多,黑育線少了點,小育的部分更少
  也不像之前的幾篇用小育的角度去推劇情,希望不會讓大家覺得很亂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埋伏筆,之後就會恢復正常~XDDD
  
  哈尼醬會是第三部的主角群之一,所以先來第二部讓大家認識一下。
  天兵的福星命格也在小育的主線上有很關鍵的推展作用。
  至於史戴西認錯小育和董事長的性別,絕不是因為他們長得像女生,而是純粹一個外國人對亞洲美人的臉有辨別困難,克叔則是在台灣生活久了,習慣成自然XDDDDD
  
  最後來說說Gaylord,不用懷疑,真有這個姓。
  原意是快樂吵鬧,發展到二十世紀卻變成了同志王WWWW
  中文上的正確翻譯是「蓋洛」,但實在彰顯不出囧點,所以我就翻成「基佬」了(#
  不過,以原意來說,史戴西倒真符合Gaylord的精神——又歡又吵!XDDDD
  儘管他是單純的直男~WWW
  
  
★感謝西啡贈圖支援★
(天兵登場)
  
  
  【下篇預告】《無珠之眼 (一) 》: 字數約五千多字,預計禮拜四早上發。
  

  由於時差關係,發文時間較早,所以台灣時間晚上可能視情況再刷一次通知,還請見諒(艸



      
  
  ★【靈能偵察N部曲】
  
  第一部:在結束時開始
  第二部:渡入魔途
  第三部:暗境重生
  外傳、後傳……陸續中(#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owbarksky/


by 喵芭渴死姬 / 初版:04.05.2014 / 二版:08.21.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1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靈能偵察|靈異|渡入魔途|玄幻|西班牙咖啡|克里斯|董事長|尤爾

留言共 3 篇留言

麥子
好歡樂XD
前面很搞笑又很可愛~
不過我較喜歡席利亞
御姐甚麼的最棒了!!

08-21 09:34

喵芭渴死姬
有天兵在的地方絕對歡樂滿滿~XDDD
席利亞大姊我也超愛>w<
就算天天被氣得爆走也依然是女神~~awa08-21 10:26
Rinoa (閉關中)
XDD,其實我還蠻喜歡看天兵的戲份的

08-21 10:43

喵芭渴死姬
他們第三部會有更多戲份唷XDDD08-21 20:58
✿姥啾✿
小叮噹害羞了哪xDDDDDDDD
哈妮醬跟基佬活寶啊~~
期待之後的活躍~

08-21 21:54

喵芭渴死姬
寶寶心裡覺得害羞寶寶不說~awa(被揍#
歡迎收看哈尼醬與史基佬的歡樂旅程~~XDDD(#08-21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靈能偵察... 後一篇:[達人專欄] 【靈能偵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