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怪物彈珠】降臨攻略-提督閣下大作戰(激究極)

作者:御風│2017-08-20 09:43:55│巴幣:18│人氣:9972
烏龍前言:中等偏易的激究極關卡,適合新手老手一起疊。須注意有分割傷害壁和放置在角色身上的地雷小怪,一體地雷炸約1.5萬的傷害,非常的痛!故必須具備至少一體的掃雷角色(建議兩體),飛行不可,建議反射角編隊。本關的整體基本邏輯就是將小怪和魔法殼全部清理完畢後,利用砲台角色或強友情角色對BOSS直接輸出,難度不高


提督閣下大作戰 卡蓮.涅維絲(激究極)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二、小提醒
三、攻略流程
四、推薦角色
五、無課金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七、關卡及角色簡評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裝置地雷
分割傷害壁
魔法護罩
降低防禦
具備掃雷者角色
具備反傷害壁角色
*建議反射角編隊

BOSS攻擊模式


二、小提醒

1. 身上帶有地雷時,請優先掃雷

2. 先處理魔法硬殼,後清理小怪

3. 無反傷角垂直或水平彈射迴避

三、攻略流程

【Battle1】



攻略順序:
1. 魔法護罩
2. 水母小怪
3. 放雷怪與傷害壁法師

請先處理魔法護罩後,優先清理水母(機械小怪)為優先,因為水母傷害非常痛,盡量在CD到之前處理為宜。另外,分割傷害壁小怪會施放防禦力下降的異常狀態,也可選擇優先處理。在身上有地雷的情形,請務必優先傳雷給有掃雷被動的角色,或是掃雷者優先觸碰隊友回收地雷亦可,因為地雷傷害非常非常痛,被炸到可是得不償失。



【Battle2】



攻略順序:
1. 水母小怪
2. 分割傷害壁與地雷怪
3. 小BOSS

攻略順序略同。優先擊倒小母小怪後,處理其他雜魚後直攻BOSS。本關中的部分魔法護罩,都可以靠反射角卡入牆壁與護罩之間、或護罩與護罩之間來擊破,多多利用此點,護罩就不再是問題。(或利用強友情角色直接攻破亦可)小BOSS並無威脅性,慢慢磨他的血也可以,也能利用腳底輸出。



【Battle3】



攻略順序:
1. 水母小怪
2. 魔法護罩與分割傷害壁小怪
3. 小BOSS

請優先擊倒水母小怪(再次說明,水母小怪的傷害很高!),後續清理魔法護罩以利處理小BOSS。護罩與護罩之間可利用反射角卡入雙雙擊破,而BOSS頭頂有機會出現弱點,若是角色剛好在BOSS頭頂上亦可輕鬆擊殺。



【Battle4】BOSS1



攻略順序:
1. 水母小怪
2. 分割傷害壁、地雷小怪
3. BOSS

同前攻略順序,從BOSS關開始,小怪更為複雜,若是無掃雷角色被鎖定地雷鎖定,請優先傳給隊友,或靠有掃雷者的角色回收地雷,因為鎖定地雷的CD僅有3回合,若是一MISS掉回收地雷的時機,可能就會被炸回家了。另外,BOSS本身亦會施放傷害壁,若無反傷害壁角色務必小心避免,雖然說傷害壁傷害不是很痛(約7000左右),但重複吃到傷害壁還是有可能造成血量危機。
建議先攻破魔法護罩後再對BOSS輸出,會比較容易些。

【Battle5】BOSS2



攻略順序:
1. 魔法護罩&水母
2. 分割傷害壁小怪
3. BOSS

本關有大量魔法護罩,利用反射角卡入雙雙擊殺即可(稍微考驗卡點技術)。建議卡入的時候,箭頭不要碰到下緣或上緣的護罩,會較容易進入護罩之間而不被彈出。而本關的BOSS頭頂可做大輸出,位置不錯的話可好好利用機會。

【Battle6】BOSS3



攻略順序:
1. 地雷小怪
2. 魔法護罩
3. 水母&分割傷害壁小怪
4. 以上都可開SS清場
5. 最後全力擊倒BOSS

最後一關更為複雜,擁有本關所有的陷阱集結於此,強烈建議若掃雷者僅帶一體的朋友,請優先擊倒地雷小怪,不然被炸到三體以上幾乎就回家了。若有足夠掃雷者,請優先處理魔法護罩,以利最後開SS清場擊倒BOSS。

總體言之,是個不難的激究極。
若容易死掉的朋友,注意一下是自己被地雷炸死呢?還是被傷害壁弄死?適當調配隊伍內掃雷、反傷的角色數量,會更有利攻略。


四、推薦角色(待補適正順序)

SS適正
反傷+光屬性殺手
砲擊型電擊能有效處理小怪+魔法殼
SS配合殺手對王有大輸出
掃雷+反傷/回復
完美對應的被動配合回復穩定血量
小號令能清場,尾血輕鬆無壓力
反傷+賦予護罩
砲擊型追蹤貫通彈的表現,非常優秀
SS能夠清場+大輸出
反傷+反擊殺手
超強斬擊友情加上直毆高輸出火力
另外,SS為清場小號令,號令威力高
S適正
掃雷/反傷+弱點殺手M
整體對應陷阱能力高,直毆輸出也高
SS能讓我方火力整體上升
掃雷者
友情技當作砲台非常優秀
SS也能夠當作迴避傷害壁的使用方式
掃雷+反傷/阻停雷射
有效避免水母的雷射高傷害攻擊
遲延SS能夠讓攻略上更為穩定
反傷+護罩
能量環威力高,護罩讓血量更穩定
大號令清場效果優秀
反傷+光屬性殺手
加百列的非限定平民版,直毆輸出可觀
SS對王輸出也很好用
A適正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待補)

七、關卡及角色簡評


勇壯的提督 卡蓮.涅維絲(進化)

關卡中等偏易。本關有大量魔法護罩,但大多並非垂直或水平併排而可以像普通卡點般卡入,而是一上一下的排序,可利用本關訓練異位卡點的感覺,而注意地雷CD並時常掃雷,傷害壁大多不成問題。整體而言,難度不高

角色進化為反重+反傳的超高泛用角色,另外友情技為六發貫通鎖定衝擊波,傷害很高,而SS是攻擊變貫通型,碰到牆壁變成反射型,此SS的特色在於利用BOSS與牆壁間的縫隙能做出超高輸出的傷害,因為關卡簡單、角色又強力的緣故,非常建議疊運,為未來暗爆絕-迦南的最適運角。
神化為飛行+反板及聖騎士殺手的特化,目前的場次似乎不多,還有待發展中。建議優先進化。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0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激究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新系列-大海... 後一篇:【怪物彈珠】命運女神譜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