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76

作者:★唯獨★│2017-08-20 00:29:51│巴幣:12│人氣:108
Diary 76



  情況僵持了好幾分鐘,最後是小黑貓投降認輸。他打開車門跨出來,皺著的眉頭帶著滿滿的睡意,表情裡還參雜了許多委屈和勉強在其中。


  眼看著他離開黑色轎車,全程盯著他、要他乖乖回屋裡。小Z居然還依依不捨地回頭望了車子許久,褐色的眼眸中灌滿了悲傷。


  「乖!去裡面睡覺!」眼指著屋子命令道,不讓他有繼續撒嬌、搏取同情的機會,不然他過沒多久一定會淪陷妥協、跟小黑貓一起窩進車廂。


  「你會保證不會把它弄不見嗎?」


  「蛤?」


  突然被小Z這麼一問,眼整個愣住了。小家傭的看起來非常擔心,他完全把僱主的威脅給當真了。


  「嗯,只要你乖,我就保證明天它還會在原地,一滴汽油都不會跑。」


  「好……。」小Z看似放心不少,但神情仍頗些憂鬱,他的背影非常地孤寂又無助,看得眼都覺得自己整個人淹滿了罪惡感。



  "你到底在執著甚麼呢?"僱主百思不解地想著,小家傭對這台黑色轎車的依戀已經超出了正常愛車者的程度,甚至有點傾向瘋狂的境界,沒有一定複雜的過去是不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產生的。



  雖然有滿心的疑問,不過現在並不是詢問這個問題最好的時機,也許再熟一點……如果能再獲取更多小黑貓的信任……


  眼真心的希望,這台車只是小Z單純嗜好上的偏執狂熱而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玥蝶
好乖好乖~

08-20 01:27

★唯獨★
以後天天給眼一頓粗飽wwwwwww08-20 01:34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甚麼」、「什麼」用法意義0.0??有時我文章用法有誤OAO...

08-20 09:35

★唯獨★
好像沒甚麼差別,GOOGLE了一下用法都通:Q...08-20 14:48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原來如此ㄎㄎ[e1]

08-20 14:51

★唯獨★
有時候可以自己先GOOGLE一下,我不一定還知道問題答案XD08-20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SA社...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