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月 ‧ 恆凋

作者:羔羊│2017-08-19 14:21:56│巴幣:16│人氣:346

    『時間無法重來,當生命臨至盡頭,在僅剩的虛無飄渺中,你想如何使用?』


    從前的我也曾思索過這個問題,當時的自己較於年幼,自竟地認為此次的回答能持予而終,而暗自佩服著自己,卻不明瞭它的脆弱,隨著與時間攜手共同成長,於不同時期與思想的層層堆砌下,而有諸多的改變;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思想、不同的回答,造就了許多的未來道路。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選擇與道路,當面臨人生交叉入口的相似際遇時,該如何抉擇?
    
    對於,自身的疾病應自怨自哀或是敞心接納?
    對於,僅剩的人生應維持以往還是善加使用?
    對於,曾經犯下的過錯應為此贖罪亦或是從此放下
   
     經歷由出芽至衰歿的旅程,即使是最黑暗的地方,在你()走過之後回過頭看那條彎曲道路,終能發現其實它曾出現過陽光。在終結之前,沒有人知道未來將會如何。
   
    人無法完全以來完成人生旅程中的每一件事,所以上天給予我們兩扇能夠眺望風景與未來的窗口,以透過窗口的方式,來完成並體會旅程中碰到的每個關卡,讓我們的生命逐漸蛻變為擁有靈性的光芒。
   
    風,宛如母親般將我們擁入她溫暖的懷抱。
    水,彷彿父親般輕柔地將我們身上的砂礫撫去。
    時間,有如摯親般溫柔地牽起我們的手,陪伴著,一同逐步邁向終結。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訂閱》、《按GP》、《留言》表示支持!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麥子
有時候有些情緒到了一定的時間
還是會迎來釋懷的
畢竟有時候不得不這麼做.....

08-19 17:54

羔羊
是啊,確實是這樣。08-19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確定的存在... 後一篇:汝之所願,吾已得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