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尾聲02-死別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8-18 18:46:39│巴幣:14│人氣:418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 尾聲01-擦肩


當年那一場惡鬥……



  「關門!上鎖!」
  「快去放火!燒死他們!」


  楓身上的傷勢,只消看一眼便知已然無救。

  明穗已無心理會外頭吵嚷,亦不在乎封鎖了他逃生出路的重重門板,他咬牙輕輕抱起楓失血過多而軟綿無力的身子盤坐於地,努力維持和平常一樣的表情,彷彿楓只是賴在自己身上睡著了,就像往日的午後。
  「……楓?醒醒。」

  「唔嗯……」那懷抱的溫度與力道是多麼熟悉。楓吃力地睜開眼,明穗手指溫柔地梳開他散亂在臉龐上的金髮,俯首淺吻過人兒的額,楓輕輕笑了。

  「你來了。」

  「嗯。」明穗微笑,蹭過懷中人兒髮頂像珍愛無比的至寶,低聲在楓耳畔說,「我來了。」

  那聲音裡有著微顫的壓抑,那平日的明穗不曾出現的陌生情緒,令楓一瞬間心疼大過自己重傷的痛楚。
  「明……穗……」
  廳外火油味瀰漫,楓甫一開口又咳出血,然而明穗全不在意那衣衫上再添更多鮮紅。

  他只是緊緊摟著楓。
「我在這裡。我會一直陪著你。」

  楓聽見了外頭放火的動靜,此時明穗儘管因為剛才殺敵負傷,傷勢卻也應不至於死。如今他出此言,竟是有共赴黃泉的意味。

  一生珍重的愛戀,竟至如此!

  要是我沒有這身詛咒、你也不是什麼組長的話,我們,能否擁有更好的結局?多想再陪你更久一點啊……

  楓眨眨紫紅大眼,盈盈淚光閃動,卻仍是那抹明亮笑顏。
  「……認識明穗,是我這一生最驕傲的事,在高樹組……也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說話的同時傷口依然在抽痛著,比起喊痛或哭泣,楓更想讓明穗知道的是他帶給自己每一分每一秒的幸福而努力微笑,卻仍是止不住反映真實情緒的眼淚滑過面頰。

  「……我也一樣,有你在身邊是最滿足的。」
  明穗說著以指腹拭去那淚水,楓笑了笑似乎還想說些什麼,身上傷口一陣刺痛阻了他的話語。

  「楓……」
  明穗不捨他疼地抱好人兒使其能摟著脖子依偎在自己頸窩,希望擁抱能多少分擔些折磨著楓的痛楚,現實卻是更深地感覺到楓身上所有能稱之為生命跡象的依據正在逐漸流失。

  氣息漸微,視線也變得模糊。
  楓雙臂環著明穗,於人面頰輕輕吻過。

  對不起,我要先走了。
  雖然短暫,但謝謝你給了我存在的意義,以及人間最溫暖的情感。

  明穗、明穗……最後在身邊的人是你真好。

  「若有來生,希望還能再見到明穗……」

  明穗堅定地吻過楓蒼白的唇許下承諾。
  「我會去找你的。」

  「嗯,我相信明穗。」
  已看不到周遭事物,楓緩緩闔上眼蹭了蹭人懷裡撒嬌,「……我想睡了……」




  煙霧自門縫窗框滲入,火苗順著榻榻米與紙門延燒而來。黑髮玄衣的男人斑斑血跡如秋楓撒落一身,他不躲不逃,僅是抱著金髮紅衣的少年靜靜坐於原處。

  從出生到現在從未畏懼過死亡一事,自己怎麼也沒想過竟會為了另一人的逝世感到如此悲慟,恨天為何殘忍的把他帶走,在那嬌小的身軀在懷中逐漸流失溫度的那刻起,心中的波動也彷彿跟著停留在此刻。

  心死,莫過於此。

  儘管手刃了兇手也換不回楓再一次睜開眼笑著的機會,火舌吞噬了四周,溫度不斷的竄升到呼吸都開始困難,緊抱著楓的身體臉上不再有遺憾的笑了。

  放心,不會獨留你一人孤單的等待,我很快就去與你作陪。俯身淺吻過對方,閉上眼讓烈火淹沒了彼此。

  我不相信因果輪迴,但……若真有這麼一回事,我希望來世能夠和你再見,楓。


  「睡吧,睡著就不痛了。」
  明穗語氣寵溺一如往常。


  「晚安。」


尾聲02-死別‧END

(待續)





以下雜談

關於穗楓的結局~
最早的版本是,三年後,小楓儘管每天都吸食明穗血液,仍然捱不過詛咒的侵蝕慢慢走向死亡,葉子看到的過去中,有一個片段是小楓從樹上跳下來撲在明穗身上讓他抱著回家,最後小楓過世時,明穗也是這樣抱著他走過飄灑著金紅楓葉的樹下,任憑眼前美景模糊在淚與回憶中。然後執筆回憶錄的人就是明穗。

但,明穗不是會寫日記的人(#

於是求助(#)明穗的親爸黑亮,問他有沒有想過明穗的結局是怎麼樣的,結果他就給我生出上面那段虐死人的咖啡色段落QWQQQQQ蒼天啊!!!((稱讚意味(O


總之最後還是決定讓他們在今生才能再次相聚並重拾幸福ˊ艸ˋ

看看現在閃到爆的樹葉( ͡° ͜ʖ ͡°)

好啦,畢竟都是筆下的孩子,還是會讓明穗跟小楓吃點糖糖放放閃的ˊ艸ˋ
所以這邊宣傳一下之前的極短篇→秀色可餐15題
有他們甜蜜恩愛(O)的互動這樣^^

至於更完整的故事提綱已經打完,內容還在執筆中,就先不透漏囉~^^

以上


補張用來自我滿足的(#) 小楓稍微長大一點的樣子QWQ





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ENANA!



  

(popo暫停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8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同性戀愛|高樹明穗|清水楓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咖啡色的過去
才能讓現在更加甜蜜XD

08-18 19:21

西班白袍咖啡香
虐虐是為了未來的甜甜qwqqqq08-18 21:10
八號阿萬
爆淚啊啊啊((掩面

08-21 04: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穗楓虐虐的QWQQQQQQ08-21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