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LSSx遊戲王 第十五話 黑澤黛雅的過去,結合一切因緣的決鬥(上)

作者:最強御主星空葵│2017-08-16 13:31:18│巴幣:0│人氣:154
第十五話  黑澤黛雅的過去,結合一切因緣的決鬥(上)

終於到了決鬥前夜,鮮少念書的千歌難得坐在書桌前,不過此時她並不是在念書,而是正在用獲得的卡包來重新構建牌組,並正用她那單純的大腦來思索戰略,但正如前言他的大腦很單純,所以拼命運轉大腦在思考的千歌現在滿頭大汗,頭頂冒出蒸氣,看起來隨時會短路似的。


「啊~~快受不了了,真的不擅長這種事啊~~」


千歌一下趴在桌上說道,頭上還持續冒出蒸氣,看來是用腦過度了,不過這也代表這場決鬥對於千歌多麼重要了,要想參加大賽必須先有決鬥部,而要成立決鬥部則必須打倒黛雅,而機會僅僅只有一次…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此時千歌坐起來用右手緊握心窩臉色緊張的說:「終於就是明天了...之前所作的一切全是為了明天…」


千歌此時全身微微發抖,呼吸急促,心臟越跳越厲害,感覺要窒息似的,這是千歌打從出生以來首次感受如此緊張的感覺。


「可惡…明明應該很期待的…現在卻…顫抖得不停…」


千歌覺得自己真沒出息,明明是自己接受的決鬥,並且也頂撞過黛雅了,但到緊要關頭還是緊張莫名。


而在此時一道光從桌上的卡堆中跑出來,並以嚴厲的語氣說:


「千歌!給我冷靜下來!如果一直想著會輸的可能,那麼會贏的決鬥都一定會輸的!所以快給我冷靜下來!」


千歌往聲源一看,果然是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精靈蜜柑,而千歌聞言便立即做幾次深呼吸以便冷靜下來。


「真不像妳,像妳這麼神經大條的人居然會緊張成這樣」


「對我來說我也是第一次緊張成這樣,畢竟不能跨過這關就不能到達那人所在之處了...」


說完千歌便一直看著握拳的右手,彷彿看到站在遙遠道路另一端的那人的背影。


「千歌…嘛!總之別想輸了怎麼辦或輸了會怎樣,就全力以赴的上吧,這樣總會看到勝機的」


「嗯!」與蜜柑聊了一下後,千歌恢復冷靜並也打起精神了。


「那就重組牌組吧,由我引導妳吧,這樣妳以後組牌就會有頭緒了,首先我覺得這張…」一人一精靈就這樣進行牌組重組的工作。


『碰礑!』


在牌組組建的差不多的時候,有人直接闖進千歌的房間,使千歌嚇了一跳。


「呦!八嘎千歌,還沒睡啊,剛才聽到你在自言自語的,在幹什麼呢?」


來人以輕鬆的語氣說道,千歌定神一看原來是自家二姐高海美渡,美渡擅闖房間讓千歌有一絲不爽,但也無奈且也習慣了,畢竟她就是這樣的性子也沒辦法,爾且如果跟美渡吵起來的話,說不定在冰箱私藏的布丁就不保了,雖然經常不保就是了…


「美渡姐~~好歹進來敲個門好嗎?我現在在做很重要的事」千歌以帶有不爽的口氣回應道。


「喔,抱歉抱歉,下次會注意的」


美渡雖然這麼說,但她此時的表情卻不是這樣說的。


「妳上次也是這樣說的…」


「是嗎?我不記得了,诶嘿~」


美渡擺出裝傻的表情讓千歌心中萬般無奈,誰叫她是三姐妹中最小的。


「好了,美渡,就不要欺負千歌了」


此時又有兩人走進來,並阻止美渡,兩人正是大姐志滿以及三姐妹的母親理惠。


「咦?連媽媽跟志滿姐都過來了,怎麼回事呢?」


「是這樣的,我們都聽說妳的決鬥是在明天,所以我們打算明天一起去給你加油」志滿說明著目的。


「對啊,我還特地排特休的說,可不要比得太難看喔」美渡附和道。


「不要給小千歌太大壓力呦,還有千歌,無論決鬥結果如何媽媽都會支持妳的,只管全力以赴不要留下遺憾就可以了」


「媽媽…我會加油的!」


「那麼就早點睡吧,明天媽媽會跟志滿做最好吃的便當給妳的,那麼晚安囉」


理惠說完便帶著志滿離開了。


「總之明天要是輸的話,我就吃掉妳的布丁喔」美渡以半威脅的語氣說道。


「嗯~~就算贏了妳也會吃掉我的布丁的」千歌嘟嘴著說,畢竟美渡也算是累犯了


「才不會呢,不然我跟妳打賭,只要妳贏了不只我不會偷吃,我還會買好幾個布丁給妳吃的,或是直接帶你去吃大餐也沒問題」


「真的嗎?」千歌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真的!不然就請還在門外的志滿姐作保證吧,志滿姐,妳都聽到了吧」


「啊啦~被發現啦,沒問題的,嗯哼~」


志滿難得擺出俏皮的表情,其實美渡的那點心思她一看就知道了,這是變相在鼓勵千歌,只是她那彆扭的性子志滿也清楚,畢竟都是自己的妹妹,不過志滿也在心中吐槽她這彆扭的性子什麼時後才會改呢。


「好了,我也要去睡了,晚安」美渡說完便離開了。


「嗯,晚安」千歌也回應晚安。


眾人離開後房間又恢復寧靜,此時千歌的內心感受到家人的支持後感覺就像撥雲見日般的掃去先前的各種陰霾。


「千歌,妳的家人…真的很棒呢」


蜜柑精靈一直在一旁看著,對她來說人之間的互動都是她從未感受之事,也不知道怎麼去理解其中的情感,但覺得心中暖暖的,甚至也產生一絲羨慕之情,因而說出這樣的感慨。


「是啊…蜜柑醬有家人嗎?」


「沒有…我目前的記憶中沒有這樣的訊息,我不過是長久隨侍精靈女王的一個弱小隨從罷了,我也不明白陛下為何交付尋找No卡此等重要任務予如此弱小的我等,我只知道陛下即我等的一切,只管全力執行任務即可別做她想」


蜜柑以平淡但帶有堅定的語氣說道,從她的回應可看出精靈界女王在她的心中的份量有多大。


「蜜柑醬沒有家人嗎...?那不是太可憐了嗎?!!」


「咦?」蜜柑被千歌的回應嚇到了,沒想到她會這麼說。


「既然如此就讓我當妳的家人吧,我想想...反正妳長得有點像小時候的我,不然妳當我妹妹好不好~~?」


千歌一說到妹妹這個詞時相當興奮,畢竟她是么女,所以心中一直有想要弟妹的想法,但已經不可能了,所以此時她想要藉此完成這個願望。


「什麼跟什麼啦,,,別看我這樣,我可能活得比妳還久喔...」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妳當我妹妹!」千歌的任性模式開啟了。


「哎...真是的...我知道了...就隨妳吧」蜜柑無奈得放棄抵抗了。


「太好啦!那叫聲姊姊來聽聽~」


「那個請容我拒絕」


「咦~~為什麼~~」


「因為心理上仍無法接受」


「咦~~什麼嘛!這樣就沒感覺了」


千歌露出極為失望的表情,畢竟想被叫姊姊一直是她心之所望,但是太過強求也沒什麼意義,在冷靜之後悠悠的說:


「不過呢...從今天開始妳也是我高海千歌的家人了,只管當我是妳家人吧」


「...嗯」蜜柑有些臉紅點頭示意。


「牌組也整理得差不多了,就快點睡吧,超想睡的…晚安,蜜柑醬」


「嗯...晚安」


千歌說完便迅速關燈倒頭就睡,蜜柑也消失回歸牌組之中了


在同一時間,在內埔的另一邊的某處有一間有點歷史的和式大宅,這正是在地的大家族黑澤家,只是在日本開國之後勢力衰落了不少,但起碼還是掌握當地漁業的重要家族,黑澤家已經一脈單傳很久了,因此預定接任下任當家的就是目前在浦之星學院擔任學生會長的黑澤黛雅,也是千歌即將對戰的對象。


而此時黑澤黛雅正在自己房間的壁櫥翻來覆去的,似乎正在找什麼東西似的。


「啊!找到了」


黛雅拿出一個跟手臂差不多長的箱子,打開來看赫然就是一個紅白相間的決鬥盤,而決鬥盤沒有像舊式那樣有著盤面,似乎是決鬥時才會展開類似智慧手機面板那樣的盤面,是輕便式的高級貨,現在這個決鬥盤帶有一點灰塵,看來很久沒用了。


「沒想到還會有用到這個的一天啊...不知道還能不能用...都積灰塵了」


黛雅輕輕撫摸決鬥盤若有所思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孩子像光一樣那麼吸引人...明明不想讓她去承受那樣的傷害,可是心裡就像渴望希望那樣,想看看她能走到何處,真是的...居然想把遺忘已久的夢想賭在其他人身上,我也真是沒用...哎...」


「摳摳」


在黛雅還在思考時,房門突然傳來敲門聲,此時黛雅馬上恢復冷靜,且正好背對房門,她以嚴肅的語氣說:「進來!」


「那...那個...姐姐...晚上好...」


從門縫鑽出一顆粉色腦袋,以如同綿羊般軟軟的語氣問好,來人正好就是黑澤家次女黑澤露比,看她還散發些許熱氣來看應該才剛洗好澡,似乎是想提醒姊姊去洗澡的樣子。


「姐姐…我洗好澡了...您可以去洗了…咦?」


露比此時看到姐姐手上正拿著決鬥盤,可是因為黛雅背對著露比,所以沒辦法看到黛雅的表情,所以在略感驚訝之餘,也對現在的姊姊到底想著什麼而既擔心又害怕。


「啊啊...是露比啊,我知道了,我會馬上去洗的」


黛雅依舊以平淡帶點威嚴的語氣回應。


「那...那個,明天的決鬥...祝姐姐…武運昌隆」


露比此時心裡非常複雜,明明有很多很想說的話,卻不敢說出口,最後只能祝福姐姐決鬥順利。


「露比!這場決鬥之後...我有話想跟妳說...」


「咦?」


『姐姐有話要跟我說!而且是在決鬥結束之後,莫非是要…』


「姊姊!」


露比內心有些激動,隱藏已久的情緒很想在此刻傾湧而出。


「露比!姊姊今天很累…有話等明天決鬥過後再說好嗎?早點去睡吧」


「是的…」


剛才激起的心情被姊姊的一聲冷語給澆熄了,露比就這樣落寞得回房睡覺。


「真是的...不論是作為姊姊...或是做為朋友...甚或是想背負這個家,我都做不到什麼…我該怎麼辦呢...?父親...」


此時黛雅望著書桌上的兩個相框,一個是自己與果南、鞠莉穿著一年級制服開心的相片,另一個是全家福相片,只有父母跟自己與露比而已,母親身形嬌小,性格與露比一樣,但卻長得像黛雅,而父親則是有著粉色短髮,也有著翡翠色瞳孔,不過眼神與黛雅相似,面容清秀也英氣十足。


這照片是父親少見有笑容的照片,從黛雅記事以來,父親不太會生氣但也很少有笑容,也相當要求黛雅,但以前的黛雅為了能使父親開心,所以比父親更要求自己,也深知自己必須接下家族擔子才行,所以才造就黛雅現在的個性。


而因為結識果南以及鞠莉使得黛雅不至於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甚至覺得終於有個讓自己任性的地方而感到開心,甚至有了以前從沒想過且覺得是奢念的夢想,但那時從沒想到夢想破滅是那麼容易那麼快,且不只破滅,還帶走自己所珍視的一切。


回憶起...


『黛雅,妳明白的吧,在鞠莉突然重感冒的情形下,只有我們兩個也要撐下去』


果南嚴肅的說道。


『嗯!我明白』


在下定決心得兩人面前再次出現熟悉的身影。


『鞠莉!妳不是...妳身體撐得住嗎?』


『of course!如果不到齊那還是一個team嗎?』


本在醫院的鞠莉勉強擺出笑容回應,而後說明自己吃了退燒藥和抗生素所以沒問題的說法...可是...


在為了爭取準決賽的門票的重要比賽上遭遇了挫敗,先攻的黛雅居然被極快速度就被打倒,而鞠莉拖著病體上場,但在受到直接攻擊後就昏過去了,而當時作為隊長的果南在是否接棒繼續決鬥與棄權中進行選擇,而選擇當然是...


『果南...妳為什麼...』黛雅以難過的口氣問道。


『我有什麼辦法!!在看了妳們的比賽後,我深覺自己真的還是太弱了!我根本沒有能力創造奇蹟...所以我很不甘心!!』


果南此時一直捶打牆壁以表示自己的不甘心。


『在加上鞠莉的身體也不能拖下去了...一切就由我負責吧...妳想罵我膽小或是用鞠莉為由逃避都可以…最後再幫我個忙吧...就說是我的責任...跟她的病沒關係』


『果南,我是不會責備妳的,就是我也會下這個決定,反正還有明年不是嗎?我們可以...』


黛雅想表現積極的情緒試圖安慰眼前被絕望氣息壟罩的好友。


『明年...?沒有明年了...呵呵呵』


此時從果南說出口的話像從深淵出來一樣深沉,使黛雅大為驚訝,不只是句子的意思,還有果南目前的狀態簡直跟原本陽光的果南差得太多了。


『這是...什麼意思?』


『我在導師室前不小心聽到鞠莉要被家裡要求去留學,而鞠莉以能否獲得大賽優勝來賭能不能繼續留在學校,也就是說...這次是鞠莉最後一次大賽,而我卻...葬送她的最後一次大賽…阿哈哈...嗚啊啊啊啊啊』


說到此處果南以然崩潰得大哭,其中包含對自己實力的不甘心,還有對於鞠莉以及身為隊長的種種愧疚。


『原來如此...難怪那傢伙拼命成那個樣子...我卻什麼都不知道!可惡!!怎麼會變成這樣...』


黛雅那聲可惡並不是指著果南,而是責備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黛雅緊握雙拳,彷彿都要握出血來了,感覺只有這樣才能發洩自己的不甘心,而黛雅知道現在自己不能跟著大哭也不想大哭,所以只能將自己的情緒隱忍下去。


而之後三人回去後形同陌路,而黛雅也幫忙把責任跟著擔下來,不讓鞠莉知道她們已經知道她的事情,且是因為部分她的因素才導致棄權。所以使得三人從此心中有著不小的心結直到現在,而現在因為鞠莉回來才又被挑起。


在回到內浦沒多久之後,黛雅的父親因為出海時遭遇船難,雖然幸運被救起,但因不明原因而昏迷不醒直到現在,這讓一向敬愛父親的黛雅大受打擊,從此對自己說自己不能在幼稚、任性了,決定擔起當家責任,雖然還有母親在,但她盡量不給母親煩惱,且也如同父親般開始要求露比,而看在母親與露比眼裡相當得心疼,但是她們也不說,其一、黛雅是固執之人,她只要認定就很難說動她,其二、家裡現在在部分事情上也只能依靠黛雅了,其三、解鈴還須繫鈴人,光靠她們是不能解開黛雅的心結的,因此她們什麼也不說。


「回想起來,這兩年時間過得真的很辛苦呢...雖然也習以為常了…哎...」


黛雅深深嘆了口氣,因為失去了夢想,所以終日埋首讀書、技藝、家事以及注意露比的學習狀態。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好好看看露比,甚至跟她玩了...算了不想了,快點洗澡睡覺吧」


黛雅迅速離開房間,她此時沒想到明天的決鬥將會又大大改變自己的命運軌跡。


而終於到了隔天的下午2點放學後,在校學生以及部分市民把活動中心的座位都坐滿了,在中間還留著排球場大的空間以供決鬥進行。其中在集不顯眼的地方有個藍髮長馬尾的少女再看著。


「轟隆~」不知道為什麼此時活動中心的屋頂會打開來。


「Oh, say can you see by the dawn's early light~」


響起一段旋律同時出現可垂直起降的青眼白龍造型噴射機接近。


「這排場...該不會...」


曜心中隱隱然猜到是誰會搞這種事。


「Shiny~~」


有股女聲隨著音響傳遍全場,看來她隨身帶著麥克風,在此同時空中出現了人影並用滑翔翼帥氣的落地。


「果然啊...話說屋頂是什麼時後被改成可動的」曜不自覺吐槽道。


「Oh~那位同學,我聽到喔,我跟妳說只要有小原集團的力量!就算要把活動中心變成無敵鐵金剛都沒問題的喔~~」


「阿哈哈...」


鞠莉再次霸氣展現什麼叫做資本主義的體現,這回答讓曜只能無奈得苦笑。


與此同時位於東京的國立音乃木坂學院的學生會室裡,學生會長星空昴正在面無表情的辦公。此時有兩人打開門衝了進來。


「會長!有東西要請您看看」


「怎麼了?心醬以及心愛醬,兩姐妹都一起來了,不是要監督後輩的活動嗎?」


原來來人正是μ's成員之一的矢澤妮可的兩個妹妹,且她們也同時是雙胞胎,現在她們正就讀音乃木坂的二年級,且也是學生會以及決鬥部的幹部,是昴的得力助手。


「有一個正在實況決鬥的直播還蠻特別的,貌似是一名學生為了要求成立決鬥部而向學生會長挑戰的決鬥」矢澤心明快的解釋著。


「是嗎?還沒有決鬥部的話,那應該只是新人等級而已吧,去看的話不過浪費時間而已」昴語氣平淡得拒絕。


「就一起看嘛會長,又不會少妳一塊肉,說不定將來有機會在比賽中遇到她們也說不定」


心愛拿著筆電邊說邊拿個椅子在昴的旁邊坐下,而心也一起坐在旁邊。


「真是敗給妳們了,那麼決鬥是哪間學校的呢?」


「嗯...是叫浦之星女學院,也是女子高中,好像位於靜岡沼津」矢澤心補充說明道。


『沼津?好像在哪裡聽過的樣子?』昴有種奇妙的預感湧現。


「啊!畫面出來了」


昴看著畫面,看著看著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自己魂牽夢縈一直想見的人的身影。


『那...那是梨梨?沼津!原來梨梨是轉到這學校了啊,話說還沒有決鬥部的話,梨梨說不定已經過著比這裡好的生活的吧...這樣就好...只要她幸福我就滿足了...』


昴沒有發現她現在的臉出現許久未見的柔和表情,眼睛一直盯著梨子沒有離開,雖然心裡隱隱作痛,但是想到她那邊不用受到這邊的壓力,也說不定交到朋友了,只要這樣比什麼都好,如果凜姊姊醒過來了,就要跟她坦白一切,不管梨子是否恨著自己。


而回到現場,鞠莉正要開始說話。


「那麼迷那桑~Ciao~我就是學院理事長兼高三學生兼今天主持的小原鞠莉是也~想必各位都知道今天要舉辦為了賭上能否成立決鬥部的決鬥大賽,雖然成立一個部對各位來說可能是無關緊要的事,但對那些孩子而言至關重要,而我請各位共同見證今天她們的激鬥、她們的信念,如果今天現場觀眾以及直播觀眾認同的話,還請支持本校,謝謝大家」


「那我們有請兩位選手入場,首先入場的是我校學生會長黑澤黛雅,17歲,三年級,牌組為寶石騎士,而後入場為挑戰者高海千歌,16歲,二年級,牌組為擬聲系列組合」


「嘩~嘩~」隨著兩人入場現場響起歡呼聲。


「寶石騎士啊,梨子醬妳是融合使,妳知道這牌組嗎?」曜向身旁的梨子提問。


「知道,這副牌組有相當多的融合手段,還可以利用墓地來不斷循環召怪融合,尤其是叫做『明亮融合』的卡,是張非常強的泛用融合卡,只要用得好,寶石騎士就能發揮不錯的實力」


梨子接著補充說:


「不過當然也是有弱點的,就是寶石騎士極需要墓地來展開,還有非常怕踩坑,畢竟寶石騎士沒有防坑怪獸,但就我所知,千歌醬的牌組沒什麼干擾墓地或是能坑住寶石騎士的牌,所以千歌醬打起來會很吃力啊...」


「怎麼會...千歌醬,加油啊!」


聽完梨子說明後曜擔憂的喊著加油。


「終於到了這一刻的呢,黛雅學姐,想到跟妳決鬥我現在可是既緊張又期待的呢」


千歌擺出認真的微笑說道。


「廢話少說,快點開始吧」黛雅不為所動。


「OK~那麼Duel開始吧~」鞠莉宣布開始。


「牌組,設定!決鬥模式start up!決鬥對象Lock on! Duel!」


「由於高海同學為挑戰者,所以先攻歸妳,不過第一回合不能抽牌喔」鞠莉將先攻權給千歌。


Turn 1


「好耶~我的回合!我召喚隆隆隆石人採取守備表示,再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千歌手牌x3

----------------------------------------------------------------
隆隆隆石人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岩石 1800/1500
守備表示的此卡1回合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

「喔~終於會把隆隆隆石人守備表示了啊,看來你成長了一點啊」


巫女精靈蜜柑突然飄出來對千歌評論道。


「妳出來了啊,話說妳說的那些是多餘的啦」千歌不悅的回應。


另外在場邊,曜也說:「千歌醬終於會讓隆隆隆石人守備表示的啊,真的為她感動!也記得蓋卡了,這樣黛雅學姐也會忌憚後場的吧」


「如果妳句子的前半被千歌醬知道,她一定會生氣的,不過這也是好事,不過就怕黛雅學姐有我不知道的手段...」


「喔多!千歌醬做了不錯的開場,那麼黛雅該怎麼應對呢?」鞠莉忠實的在實況轉播。


Turn 2
計數器:千歌1  黛雅1
千歌場上有隆隆隆石人,蓋卡x1


「只有這樣嗎...?我的回合,抽牌!我從手牌發動魔法卡明亮融合!」

----------------------------------------------------------------
明亮融合 魔法/永續
「明亮融合」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此卡發動時,從我方牌組將「寶石騎士」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送去墓地,將那1隻融合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0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該怪獸破壞。②:1回合1次,捨棄1張手牌的魔法卡才能發動。以此卡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其攻擊力和守備力到對手回合結束為止上升對應的原數值。
----------------------------------------------------------------

「這麼快就用上明亮融合了」梨子驚呼。


「我從牌組中把寶石騎士小璃以及寶石騎士菫青石做為融合素材,在光之旋渦中合而為一誕生新的光輝!融合召喚!出來吧!驅散邪惡的戰士!寶石騎士 紫水晶!」

----------------------------------------------------------------
寶石騎士 小璃 怪獸/效果 等級1 地 岩石 600/100
①: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的1隻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將該怪獸加入手牌。
寶石騎士 菫青石 怪獸/效果/二重 等級4 地 水 1300/2000
此卡在墓地或是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當作通常怪獸。可以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當作通常召喚來再度召喚,此卡變成效果怪獸並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可以從我方墓地將1隻「寶石」之名的怪獸從遊戲中除外,選擇我方墓地存在的1隻「寶石騎士」之名的卡片加入手牌。
寶石騎士 紫水晶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7 地 水 1950/2450
「寶石騎士」怪獸+水族怪獸 此卡只能以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場上覆蓋的魔法、陷阱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的手牌。
----------------------------------------------------------------

「同時我發動小璃的效果,當她被送去墓地時,可以把一隻在墓地的通常怪獸加入手牌,我把視為通常怪獸的堇青石加入手牌」


「不過紫水晶因為用明亮融合所以攻擊力變成0不是嗎?」千歌疑惑問道。


「所累哇多卡哪(那又如何)?我的操作還沒結束呢,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寶石騎士菫青石,再發動寶石騎士融合,將手上的寶石騎士紅榴石以及場上的寶石騎士菫青石融合!」

----------------------------------------------------------------
寶石騎士 紅榴石 怪獸/通常 等級4 地 炎 1900/0
被紅榴石之力寄宿的寶石騎士的戰士。用火焰的鐵拳粉碎敵人。

寶石騎士融合 通常魔法
①:從手牌、我方場上,將「寶石騎士」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融合怪獸。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將我方墓地的1隻「寶石騎士」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將墓地的此卡加入手牌。
----------------------------------------------------------------

「在光之旋渦中合而為一誕生新的光輝!融合召喚!出來吧!熱情似火的高尚戰士!寶石騎士紅寶石」

----------------------------------------------------------------
寶石騎士 紅寶石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6 地 炎 2500/1300
「寶石騎士 紅榴石」+「寶石騎士」怪獸 此卡只能用以上述卡片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解放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1隻「寶石」怪獸來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到回合結束時為止上升被解放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②: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的場合,攻擊力超過其守備力的數值給對手戰鬥傷害。
----------------------------------------------------------------

「同時,我發動明亮融合另一效果,捨棄手中魔法卡,使紫水晶攻擊力恢復,再來發動紅寶石的效果,解放寶石騎士紫水晶來加上紫水晶的攻擊力,同時發動紫水晶的效果,在送去墓地時可以把覆蓋的魔法、陷阱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的手牌」


寶石騎士紅寶石ATK2500→4450


「攻...攻擊力4450...」千歌驚訝道。


「喔多~經過一連串的操作竟然讓紅寶石攻擊力上升至此,不愧是黛雅,另外黛雅的妹妹也叫做露比(紅寶石)喔~~她曾說過整副牌組最喜歡這張喔~~」


「魂淡!無謂的事別說的這麼多!真是的!」


黛雅臉紅的向鞠莉怒喊著,不免讓人懷疑鞠莉話中還有其他意思。


「那麼決鬥再開,紅寶石攻擊隆隆隆石人!閃耀炎斬!」


「但是隆隆隆石人一回合一次不會被破壞」千歌說明著。


「那又如何!紅寶石攻擊守備怪獸時,會給對手攻擊力超過守備力數值的傷害,也就是貫通傷害!」


「什麼?嗚啊啊啊!」千歌LP8000→5050


千歌被衝擊所擊倒,讓在場的親友都露出擔憂的神情。


「竟然一回合就造成2950點的傷害,真是厲害,那麼千歌醬如何呢?喔!她站起來了站起來了!決鬥繼續開始!!」鞠莉激動的喊道。


「感動啊...真是太感動了!果然之前想太多得發抖是多餘的,因為我在這裡跟這樣強的黛雅學姐決鬥讓我不禁熱血沸騰了呢,在這樣的決鬥中在地上睡著了真是太可惜了不是嗎?所以就讓我們戰到最後吧!學姐!」


千歌以認真而又爽朗的笑容回應,而她清澈的紅瞳中可以看到那熾熱而又高昂的鬥志,這讓黛雅微微驚訝到,也覺得心中似乎響起許久未感受的鼓動。


『那孩子到底是...算了不想了,繼續決鬥吧!只要繼續給予傷害總會失去鬥志的』


雖然這麼說但黛雅心中像是激起一陣波紋似的,冰凍已久的內心開始在融化。


「我覆蓋一張卡,回合結束」黛雅手牌x1


而在決鬥進行的同時,在一個不明的異空間中有一位身穿冒險服的青年在走著,這位青年留著黑色短髮,頭上有著跟千歌相似的呆毛,面容和瀏海與千歌相似,且看起來就像才十幾歲似的。


而在衣領別著高海家人都會別的三葉草髮夾,身高看來才170公分上下,身形清瘦,很容易被別人誤認為女孩子,實在不像個冒險家,但他最討厭的就是別人以嘲諷的語氣說他像女生,而且他確實是身經百戰的探險家,他正是高海家的家主,也是千歌的父親,高海千秋,而此時他似乎在找什麼東西似的。


「喔!找到了!」他以中性的嗓音喊道。


在這異空間中天空呈現詭異顏色,且周遭是岩石地形,更恐怖的是周遭還有沉船的殘骸,看起來實在不像現實世界。而他發現了什麼興奮的跑過去,之後映入眼前的是一名粉色短髮面容清秀的青年正沉睡在地上,之後他慢慢走到青年的身旁,然後他以欣慰的表情悠悠的說:


「總算找到你了,沒想到你居然在這裡,老朋友...」

----------------------------------------------------------------------------
後記

初次看到這裡的讀者您好,而老讀者好久不見了,因為經歷了搬家以及一段時間的斷網,所以現在才更,真是不好意思,因上一話評價不錯,讓我在寫本話時深怕難以持續而壓力山大,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同時也虛心接受建議及批評的。

那麼回來討論本話,本話說是要決鬥,但決鬥的部分卻沒占太重,實在不好意思,也希望多給些決構上的建議,本話重點是想敘說黑澤黛雅的過去,我在看原作時總覺得黛雅在個性的轉趨冷淡的過程中還少了什麼,所以我多寫了關於家族責任的部分,也因為姐代父職所以在嚴格管教露比上有較合理的安排,另外我也想藉此帶出父母一輩的故事,畢竟原作對於父母幾乎不怎麼描寫,所以創作空間很大,雖然設定上不知道會不會被原作打臉,呵呵。總之不知道大家對於本話劇情和決鬥構成有什麼建議、感想、批評呢?希望多多留言喔。

對了,話說今年八月對於LLer簡直是光輝八月啊,不只兩代領導穗乃果及千歌的生日在八月,而且還有Aqours 2nd的公演呢,月初得公演看的我感動的不要不要的,還給粉絲發了很多糖呢,不知道能不能在本作中也能玩那些梗呢?總之期待接下來得公演,雖說如此我的錢包君已經在抗議了QQ

另外,LLSS終於要在秋番中撥出了,我好興奮x2,只是也有點怕怕的,不知道會不會有胃痛劇情呢,如果有更多的梗可以用當然是最好的,總之還是要抱著感恩的心收看,如果可以也希望可以做到第三季呢,在最後希望各位大大留下各種建議、感想、批評,多多留言謝謝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5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wd85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x遊戲王 第十四... 後一篇:LLSSx遊戲王 梨子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