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開箱』Granado Espada Limited Signature Edition & Granado Espada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1

作者:甘木│2017-08-13 13:34:46│巴幣:2│人氣:462

上次有幸入手了Granado Espada Renaissance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3 ─ NPC角色版 ─,沒想到在近期內還有機會再發與《Granado Espada》相關的開箱文。



某天,朋友跟說:「欸欸,GE第二張OST有出實體嘛?」
於是因為這一句話,查找了一陣子,發現第二張專輯怎麼找都只有數位版,討論完後,我也沒想太多就和她一起出門吃飯。

結果,就是,嗯,欸?等到我回過神來,她已經先我一步入手《Granado Espada Limited Signature Edition》和《Granado Espada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1 》了?!


《Granado Espada Limited Signature Edition》這是新加坡限量版,發售9999套,這次入手的是11 of 9999,很前面的數字,因為只在新加坡販售,所以入手難度上較高,雖然以年分來說晚《Granado Espada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1 》一年應該比較容易出沒,可是加上限量和親簽,前幾年在網路拍賣上幾乎看不到這東西,最近可能出清潮到了(欸),所以才在某拍賣平台看到很多人出售。





最主要是為了這張CD,《Granado Espada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1 》另一個版本,曲目雖然無異,但CD封面重新印製,有經典的女斥侯那張圖,當初看到雜誌會想玩這遊戲,除了巴洛克風格打到我之外,原創角色設計也是一大亮點,直至今日,我還是最愛原創角色。

《Granado Espada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1 》的封面主題則由小林智美老師操刀,畫風非常少女風格,CD最後一張封面改為主題圖,當然曲目本也有不同的設計。






購入這兩款的時機其實很微妙,剛好是人生變動之時。

這段期間發生很多事,有好有壞,認真說起來,我應該會很煩躁才對,不過意外的,沒有想像中令人煩悶,甚至一點實感也沒有,大概是我一開始就決定好了──離開家裡,來到陌生之地,把骰子擲出去,接著等待結果。就像わしみねゆきお說的。

現在,關於《Granado Espada》的OST收藏就告一段落了,今年完成了許多以前從未想過的事,有獲得也有失去,有令人惋惜的,也有令人雀躍的,人生就是如此吧。

接著只要入手畫冊,就能有個完美END啦!

最後,總是要開個祭壇的。




願祝所有人,都能達成想要的,拿回失去的,珍惜現有的,改變懊悔的,然後──等待僅屬於自身的那個結果。



BY 甘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o26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Granad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