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腐向】火影同人(CP:博鳴)——嘴唇的味道

作者:Ayalai│2017-08-12 22:14:17│巴幣:6│人氣:3498
  大清早,鳴人在自家門口和雛田正在親密告別,或許是認為這個時間兒子博人跟女兒小葵都還應該在睡夢中,所以二人才稍微比較大膽。
  摟著雛田的細腰,鳴人深吻著對方。本來只是簡單的親吻告別,可卻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直到鳴人體內的九喇嘛輕咳一聲,這才讓鳴人猛地回神。
  “那……我出門了哦。”
  “嗯……嗯,路上小心~”
  分開的兩人臉上同時泛起了紅潮。雖說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父母了,但臉皮還是一樣的薄啊。但除了通紅的臉色,兩人的表情還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待鳴人關門出去之後,雛田深呼吸了口氣,正想要走去客廳,不料才一轉身就對上了站在樓梯台階上的博人的視線。
  “博……博人?你……你醒啦?”
  “嗯,早安啊老媽。”
  “早安呀,博人。”
  見自己兒子沒什麼奇怪的反應,雛田猜想他應該是沒有看到剛才上演的那幕。雖然對象是自己兒子,但那種畫面如果被別人看到了,還是會令人感到害羞的呀。
  “既然醒了,就過來一起吃早餐吧,今天的……”
  “老媽。”
  “嗯?”
  下到一樓的博人開口叫喚已經在往客廳方向走去的雛田,後者自然停下腳步回頭,等著博人接著把話說完。
  微皺眉,眨了眨天藍色般蒼藍的雙瞳,博人用著一副非常不能理解的口氣開口:
  “老媽呀,老爸嘴唇的味道,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誒?!”
  “因為老媽你一臉很享受的樣子的說~”
  “呃,博人……這個……”
  面對博人勁爆性的提問,雛田霎時不知該如何回答。原本恢復白皙的臉色又染上了紅暈。事實證明,剛才門口上演的那副畫面,被博人全程目睹到了。
………………………………
  “那麼火影大人,以上就是這次的任務報告。”
  火影辦公室內,木葉丸正在向坐在辦公桌後面的鳴人回報他們這班今天的任務成果,其餘3人則分別站在木葉丸的後面。
  “辛苦你們了。”
  雖說是自己兒子所在的小組,但在火影辦公室里,自己就是火影,所以鳴人露出的只是淡淡的微笑,
  “都沒事吧?我記得這次你們的任務是要捕捉一隻野生的兇猛動物的樣子,應該……”
  “哼呵~那種貨色怎麼可能難得到我~”
  無奈出口打斷鳴人關心的話語,博人雙手抵在後腦勺,撇頭看向一遍,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笨蛋博人!和七代目講話的時候注意你的口氣啦!”
  莎拉娜率先朝博人吼過去,後者也只是輕哼一聲,完全沒有悔意。
  “好了好了,我們先走吧,火影大人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呢。”
  阻止兩人一副又要“開戰”的氣氛,木葉丸催促地將兩人半推半拉的帶出辦公室,巳月從頭到尾都站在一邊笑笑圍觀,反正對於他來說,看莎拉娜和博人鬥嘴已經是一種日常了。
  再次偏頭看向鳴人,博人自然不會承認,他自早上開始就一直在思考看到門口那副畫面之後冒出的疑問——老爸嘗起來的味道如何?多虧如此,還因此分神差點受傷。
  (可惡!我幹嘛要這麼在意啊!根本就不關我的事情,真是的……)
  “博人,怎麼了嗎?”
  察覺到博人的舉動的巳月好奇的開口詢問,也多虧他的聲音,讓眾人的目光一下子又集中在博人身上。後者頓時一愣,尷尬地張了張口想說什麼,最終還是又撇頭“哼”了一聲,大步離開辦公室。
  匆匆向鳴人再次告別一次之後,木葉丸趕緊帶著莎拉娜和巳月也離開火影辦公室。
  待辦公室重新安靜下來之後,鳴人終於垮下臉上的微笑,大大地歎了口氣,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事到如今他仍抓不到如何好好跟自己的兒子好好相處、溝通啊。
  “唉……不管哪邊都很棘手啊……”
  瞥了瞥桌上那多的跟小山似的文件要處理,鳴人又歎了口氣,接著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
  走廊上,木葉丸似乎在和大夥們討論著一會去吃什麼好料,只是博人現在根本沒有這個心情。
  沒見面還好,見面了,自己想知道的慾望就更強烈了。
  (糟糕……這樣下去我豈不是要一直想著那個混蛋老爸……不行!絕對不行!!)
  “那個……”
  停下腳步,博人有些難以啟齒的開口,視線瞥向一旁的墻壁上,
  “我……我果然還是要搞清楚的說!你們先走吧,不用等我了。”
  語罷,不等眾人反應過來,博人便掉頭往火影辦公室的方向奔去。
  “……我們不用追上去嗎?”
  問話的人是巳月。
  推了推眼鏡,莎拉娜很明顯沒這個打算,反而看向木葉丸開口:
  “老師,你不是要帶我們去一家新開的燒烤店吃飯嗎?我們快走吧,晚去就沒有位置了哦。雖然博人這樣直接跑掉很令人火大,嘛~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說……說的也是啦……哈哈……”
  尷尬的笑了笑,木葉丸暗自在心裡向鳴人說了聲“加油”之後,便帶著巳月和莎拉娜繼續離開。
………………………………
  重新站定在火影辦公室的門前,博人深呼吸了口氣,然後抬起手敲響門板。
  “請進。”
  “……”
  “呃……博人?”
  看見開門進來的是博人之後,鳴人不由驚疑,同時再次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那個……老爸……”
  “所以說,在這裡要叫我‘火影大人’,或者是‘七代目’啊。”
  “老爸!我果然還是要弄明白!不然我一定一整天都無法專心做其他事情了的說!”
  “唔……誒?”
  被博人那認真的態度小小嚇了一跳,鳴人一時也忘記糾正稱呼的問題,只是愣愣地看著站在桌子前的博人,完全不明白他到底想問什麼。
  小小聲替自己加油一下,博人一臉嚴肅地朝鳴人走過去。繞過辦公桌,在對方的表情由茫然轉變為驚愕下,跨坐上他的大腿,雙手也順勢搭在了肩膀。
  “博……博人!?你在幹嘛!?這裡可不是玩鬧的地方!你快下去!”
  鳴人的口氣除了驚訝之外還有些許的生氣,可雖然如此,雙手仍不自覺地扶著博人的身體,怕他一個重心不穩掉下去。
  “我才沒有在胡鬧!我是認真的!”
  博人回答的同時也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鳴人微微皺著眉頭看著面前的兒子好一會,才妥協似的歎了口氣,無奈開口: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然後呢?你想弄明白什麼?”
  “就是,呃……”
  看著鳴人一臉茫然的表情,博人正想老實回答,可話到了嘴邊卻又無法好好說出來。視線從原本的對視飄忽到對方的唇上,但像是怕做壞事被抓到一般急忙又看回眼睛,心臟竟然也不受控制般地加快了跳動的速度。
  (奇怪……我怎麼……)
  “博人?”
  見對方遲遲沒有開口,鳴人不由詢問出聲。博人突然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激動起來,大喊:
  “老……老爸你把眼睛閉上!!”
  “誒?為什麼啊……?”
  “總之快點閉上啦!!”
  “好好好……我知道了啦。”
  再一次的無奈,鳴人乖乖合上了雙眼,同時心裡暗自祈禱這個時候不要有人進來才好。
  吞了吞口水,博人慢慢往鳴人的臉湊近,慢慢地把自己的唇向對方的貼近。
  感受到鳴人呼吸時呼出的熱氣直撲在自己臉上,心臟越跳越快,緊張到甚至都屏住了呼吸。
  (啊……啊咧?奇怪……我在緊張什麼?明明到剛才為止都沒事的呀……)
  定個在兩人僅存10cm的距離,博人愣愣地看著鳴人的面容,這下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然而,就在這非常尷尬的氣氛下,“叮——”的一記響亮的郵件接收的提示音從鳴人桌子上的電腦里傳出,讓博人當場嚇到,支撐在鳴人肩膀上的雙手一滑,整個人往前倒,原本還有10cm的距離霎時變為0。
  在彼此雙唇碰到的瞬間,鳴人也睜大了雙眼,兩人的目光頓時交錯在一起,在彼此的眼中,都看到了自己錯愕的倒影。
  幾乎是呆住了十多秒,鳴人才率先回神過來,身體往後傾分開兩人的距離,臉上的溫度不自覺地攀升起來,講話也無法像剛才那樣鎮定了:
  “啊……啊!博人!這……這是意外!對!沒錯!!意外!所所所所所所所以你不要在意啊!千萬不要在意啊!!呃……這個……那個……”
  像是要再想出什麼詞句,又或者是想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集中在此刻低下頭,劉海蓋住了雙眼的博人身上似得,鳴人睜著一雙依舊慌亂的湖藍色眼睛左右四處亂看。
  “還是……不明白……”
  “誒?”
  沒聽清楚博人說的話的鳴人,免不了疑惑出聲,把視線重新定個在博人身上。
  下秒,博人毅然抬頭迎上鳴人的目光,兩隻手“啪”的一聲大力拍在對方的臉頰上。自然,博人的舉動再次讓鳴人受到了不小的驚訝。
  “不夠!這種程度我還是弄不明白的說!”
  “所以你到底要明白什……唔!?”
  不等鳴人把話說完,博人便直接湊近再次把對方的唇堵住,後者一陣錯愕,下意識地又把身體往後傾,整個人貼在了椅背上。博人自然不會退縮,跟著壓了上去,導致椅子一個重心不穩,帶著兩人一起往後倒下,發出了巨響……
  門外,不經意路過辦公門前的某位中忍聽到了從房間里傳出的巨響,頓時感到疑惑。敲了敲門,出聲詢問:
  “火影大人?除了什麼事情嗎?火影大人?”
  等了一會,聽裡面沒有回應,中忍不由再一次敲門且出聲叫喚。
  房內,鳴人倒在桌子後面,椅子也倒在一邊,原本疊好放在桌邊以及桌上的文件此時都散落滿地,至於博人,欺身壓在鳴人的身上,雙手環住對方的脖頸依舊吻著,絲毫不在意傳來的敲門聲以及門外人的呼喊。
  “博……唔。”
  剛張口要叫喚博人的名字,可才一張嘴,後者就直接把小舌探入,小心翼翼的滑過鳴人口裡的每一吋地方。
  “火影大人?火影大人?!”
  雖然因博人的進一步舉動而嚇到,但人家鳴人好歹也是個大人了,瞬間的反應能力自然也比較出色。
  “火影大人?!您沒事吧?!火影大……誒?”
  在中忍打開門的前幾秒,鳴人雙手結印立刻分出一個影分身。所以中忍打開門見到的景象,是影分身鳴人一身狼狽的從桌子下爬起來,手裡還拿著一疊文件的畫面。
  “啊……啊哈哈……不小心睡著了……”
  尷尬地笑了笑,影分身鳴人把手中的文件放回桌上,接著再把地上的椅子扶起來坐下,
  “然後……有什麼事情嗎?”
  “啊,不……沒有……”
  看鳴人尷尬的笑著看著自己,中忍搔了搔頭,關心的話語說了幾句之後,便關門離去。
  聽到逐漸遠走的腳步聲,影分身鳴人終於鬆了口氣,攤在椅背上,偏頭看看地上的兩人,眉頭抽搐幾下,“碰”的一聲化作一團白煙消失了。
  如今沒有了外部的干擾,鳴人終於可以專心處理眼前的狀況。博人依舊吻著自己,雙眼很用力的緊閉著,雙手環著自己的脖子,用著生澀的吻技。
  微瞇眼,鳴人愣愣地看著,兩手自然的扶著博人的腰側。
  (誒……誒?!所以……現在的狀況倒是要怎麼處理啊……博人看起來也不像是在開玩笑,嗯……他到底是要弄明白什麼啊……是說!kiss這種事情!父子之間可以嗎?!真的可以嗎!!?唔……果然……果然還是要拒絕會比較好吧?呃可是……這樣做的話,會不會讓博人更討厭我啊,導致我們的親子關係更加惡劣嗎?!哦哦!不要啊!!可……可可可可可可可是……我回應的話,他……他會更開心嗎……)
  閉上眼,鳴人不自覺的感受著從口裡傳來的感覺。
  (啊啊……博人的舌頭沒想到這麼小一個,嘛~因為還是小孩子的緣故吧,真是的,竟然還一臉這麼認真的樣子,呵呵~啊,連手也在發抖,應該……應該是在擔心我會拒絕他吧?真拿他沒辦法,稍微……回應一下他,應該可以吧……)
  單手扣住博人的後腦勺,另一隻手貼在他的後背,鳴人化被動為主動,口裡迅速捕獲到那條“小蛇”之後,再換自己開始侵略佔領博人那小小的口腔。
  鳴人的舉動讓博人當場嚇到,他完全沒想到對方竟會有這個反應。本能的想要退縮,可腦袋牢牢的被鳴人按住,絲毫無法退開鳴人的糾纏,只能任由對方的舌在自己口裡遊走。
  博人略睜開眼,正好與同時睜開眼睛,正瞇著眼看著自己的鳴人視線對上。前者一愣,心臟頓時劇烈的跳動了一下,後者倒是滿意似的重新閉上眼睛,繼續專心“舌上”工作。
(啊……這是……早上在門口看到的……原來,老媽的眼中看到的老爸是這樣嘛……)
  重新合上雙眼,博人不再抗拒,任由鳴人向自己索吻,自己也用不成熟的技巧努力的迎合著對方,緊張到甚至都忘記了呼吸。
  兩人不知糾纏了多久,直到鳴人感覺到有東西在拍打著自己的肩膀,直到因此而睜開眼睛,看到博人那張眉頭皺緊、漲紅了的臉頰,才錯愕般的鬆開自己的雙手。
  “噗哈——”
  重獲自由的博人立馬大大的吸了口氣,但隨即感覺到臉頰上的火熱,所以立馬又低下頭不敢和鳴人對視,只發出輕微的喘氣的聲音。
  (我……我到底對自己的兒子……做了什麼啊……)
  “那個……博人?躲不起……老爸我不小心就……就……啊啊!所以你……你到底弄清楚你想明白的事情了沒有呀!?”
  “……”
  “誒……博……博人?”
  (混……混蛋老爸!!)
  猛地抬頭對上鳴人的目光,臉頰上的緋色似乎比剛才還要更紅了。博人張了張嘴,似乎想說什麼,可又馬上撇頭。接著,不給鳴人反應過來的時間,起身用全速衝離開了辦公室,留下一臉還沒回神過來的鳴人呆愣在原地。
………………………………
  一路狂奔衝回家的博人,此刻只想回到自己房間,鑽進被子里好讓那跳到快要炸掉的心臟減速下來,可哪知才剛進家門就和剛好從客廳走出來的雛田相遇。
  “歡迎回來,博人。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你的臉好紅……該不會是發燒了?”
  “誒!?沒沒沒沒有!應……應該是太熱的關係的說!對沒錯!太熱了的說!那個……我……我很累了!晚餐的時候再叫我吧!就這樣!”
  “啊,博人!”
  不待雛田把話說完,博人一溜煙的奔向二樓,回到自己房間。
  關上門,背靠在門板上發呆地站著幾秒,才緩緩拖著虛脫般的身體倒在床上。
  (啊……真是的……緊張的好像快死掉了一樣……可是……)
  回想起剛才的感覺,博人的手指不自覺的摸上自己的唇,像夢囈一般的低語說著:
  “好熱……但是……不討厭………”
………………………………
  此時此刻的火影辦公室里,鳴人坐在椅子上,單手捂著額頭,喃喃自語著:
  “啊啊……糟糕……我是不是讓情況往更糟糕的方向發展了啊……”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博鳴|火影同人|腐向|博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7565262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腐向】火影同人(C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