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誌】fc2開張,同人文請右轉

作者:星風綠│2017-08-11 21:19:24│巴幣:8│人氣:367
  因為Lofter那邊是簡字,所以還是開了個中文的同人放置區。

  獵人和UL的舊文沒有搬運的打算,所以那邊以後應該只有小偶像,小偶像,滿滿的小偶像(ㄍ

  上次專注於寫同人文,回溯一下似乎是五年前我國三的時候,現在都要升大二了,時間過得真快好可怕。

  平時不怎麼寫同人的啦,覺得不夠理解角色與作品不會寫同人。

  但如果角色或作品是真愛就……產量驚人。

  昨天看到有文手開UL企劃,大概會投個狗狗組吧,誰叫狗狗是我在UL的初戀。

  但對於布勞也滿有想法的,想投複數稿件!

  畢竟要關服了,就當作最後的紀念吧。

  話說我第一次玩遊戲玩到關服欸!!

  
  目前fc2裡面只有翠千文,我要致力當有競爭力的翠千民(ㄍ

  上次玩遊戲栽下去是UL,現在是偶像手遊,小偶像魅力好可怕喔。

  合奏入坑一年半了,i7月底也滿一年,A3!則是半年了,好吧雖然A3不是偶像手遊。

  基本上玩卡牌遊戲喜歡的CP都湊好湊滿,所以以前UL雙艾都做了R5。

  玩合奏就是……卡冊制霸(可怕ㄉCP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9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夜
卡冊制霸的風星是神嗎……(膜拜(NO

08-11 23:50

星風綠
以後的排名還能確定都拿到 池四池五就不敢保證了qq08-12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販】妖夜企劃原創小說... 後一篇:【SHINE★STA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