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永不凋零的櫻(2)血色世界

作者:退休的刀劍系鮭魚│2017-08-09 00:42:55│巴幣:2,000│人氣:115
櫻花盛開,或許是因為吸收了許多人的血,才盛開的

———————————————————

「發生了...什麼事?」
眼前的人突然全部消失了,世界也徹底的變了。
「喂!!!你們幾個!別嚇我啊!」
事情來得太過於突然,導致我的大腦完全無法接受,然而眼前的人瞬間消失,這是親眼所見的事實,但這整件事本身卻是不合理了,腦袋一下子亂成一團。
「究竟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我會遇上這種事啊?」
首先先整理一下思緒,他們消失了,如同幻影般,世界也變得很奇怪,街上的人應該亂成一團,總之先到外面看看吧。
我看向那棵櫻花樹,才發現上面已經長出了花苞,我慎重的遠離它,翻越不怎麼高的圍牆,往小鎮的中心跑去,包包內的符咒拿在手上以防萬一。
「呼...呼...終於到了...」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到小鎮的中心了。
「?」
一股違和感冒了出來,明明發生了這種事,卻沒人出來查看,也沒有行人。
「喂喂喂!不會吧!」
我走到家門口,門是開的,裡面卻沒有半個人在,這個小鎮,沒有人了。
「為什麼?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一個人坐在家門口的地板上,絕望的想著這一切,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動著,寂靜的小鎮透露出無限的淒涼,那血紅色的天空為這淒涼的世界塗上了淡紅色的色彩,明明不該是滿月的那一輪血月,如同嘲笑我般將光芒灑落在我身上,這紅色世界中唯有我孤獨一人,即使如此......
「必須逃出這裡,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身體開始動了起來,離開小鎮,前往最近的聯外道路,想辦法去別的地方求救。
跑了那麼久,體力快不支了,終於來到聯外道路上,由於附近都是山,所以要經過曲折的山路才到達,然而那些並不重要,現在要先逃出去才行。
「呼...呼...呼...不行了!」
太累了,開始慢慢走在晚上的山路上,雖然是晚上,但卻不會看不到路,世界都染上了紅色,紅色的森林,看起來十分詭異。
「滋......」
「!?」
走著走著,突然撞到一道看不見的牆壁,用手觸碰會如同石子掉入水中一樣,在看不到的牆上掀起漣漪。
「喂!開什麼玩笑!」
「到底要吧我怎麼樣!」
我憤怒的吶喊著,並不斷的敲打著牆壁
發洩了一段時間後,我心灰意冷的走回小鎮,不斷的怪事導致我已經身心俱疲,沒有半個人,又無法離開,沒辦法,只好回到學校。
「......」
櫻花樹還是原本的樣貌,但是我現在才發現,舊校舍有些微的改變,簡直就像是古代大房子的一部分。
「......」
事到如今已經沒辦法了,只好進去看看了。
正當我準備進去之前。
「你是怎麼進來的?」
一陣女性的嗓音從後面傳來。

———————————————————

如果失控的崇神代表惡,人類代表善,那介於兩者之間的究竟是何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5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Amiss
看完了

11-29 23:40

退休的刀劍系鮭魚
這是黑歷史啊!不要看!!!11-29 23:50
間隔時間太短囉
看完ㄌ

04-19 23:54

退休的刀劍系鮭魚
這是告誡我不能重複犯錯的黑歷史,不會更了喔04-20 07:14
土窯雞沒左手
好期待後續ㄛ,不知道作者在五年後會不會想更新

04-18 01:44

退休的刀劍系鮭魚
不會04-18 0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x753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連載)永不凋零的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