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愛夏天》嘻遊記分享

作者:澤村英梨々│2017-08-08 17:13:41│巴幣:0│人氣:59
一如往常的炎炎夏日,今年的熱度似乎又被往年更加強化了。
我脫去身上除了內衣之外僅有的純白小背心,順道看著一旁躺在電風散前裝死在沙發上的姊姊。
突然,裝死的姊姊發出淒慘的聲音說道:「什麼時候才會修好冷氣阿~~」
沒錯,我們家的冷氣壞了...
我搧了幾下扇子說道:「姊姊~我們去便利商店吧~有冷氣還有零食可以買~」
說完,我便緩慢的起身,把剛脫下來不久的小背心再次穿上,一股熱意又再次包覆全身。
真的好熱啊!
看到一旁的姊姊還是一灘爛泥的躺在那邊,烏黑的長髮隨意的垂在沙發與地板之間,平成成熟的臉龐頓時多了幾分稚氣。
我一邊拉著姐姐的手一邊說道:「姊姊~出發吧~我快熱死啦~!」
又熱又被可愛妹妹打擾的姊姊,無奈的起身,摸摸我的頭,然後又躺了回去。
本來燃起一絲希望的我,表情從期待快速轉為失望,這次直接躺在姊姊的身上磨蹭道:「姊姊~快起來~你可愛的妹妹快被熱死了~」
「再不起來的話,我就要把姊姊的胸部壓平~」說著,於是我把頭埋進姊姊的胸部裡,不斷用自己的小腦袋去輾壓,可是想當然的也是徒勞,只是弄得自己更熱而已。
姊姊那有如小玉西瓜般大小的胸部還是不為所動,連一點被下壓的痕跡都沒有。
「唉,芽亞里,每次都要壓我的胸部,難道沒有別招了嗎。」姊姊終於被他胸前的小暖爐,熱到有反應,將我舉起來,放到一邊去,自己則從沙發上頭拿了一件薄外套,因為姊姊原本也只穿內衣。
在地上撿起一件深藍色的百褶裙套上,再將頭髮稍做整理。
最後目光落在我的身上,不過停留的位置不是在臉上而是更下面的地方。
「芽亞里,你確定要這樣出門嗎?姊姊我可是不反對啦。」姊姊一邊露出猥瑣的笑容,一邊上下打量著。
「恩?有什麼不妥嗎?」雖然很自信自己應該是穿著正常的狀態,不過還是往自己的身上檢查著。
小背心有穿好、小熊胖次穿了、花邊小襪穿了,恩,應該沒什麼問題。
奇怪,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小背心穿了、小熊胖...咦?我的裙子咧?
一想到如果這樣直接上街,羞恥的感覺讓我臉上泛起了潮紅。
簡直是羞恥Play。
「不過放心啦~芽亞里還小,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姊姊還是一臉猥瑣,手也不安分的摸著我小巧圓潤的屁股,在我的小耳朵旁說話。
被姊姊這樣調戲,一時間突然使不上力反抗,但是炎炎的夏日,還是讓我的意識恢復了。
急忙掙脫姊姊的魔掌,看到被我扔在椅子上的荷葉裙,短短幾秒內穿上,並露出一副勝利的表情看向姊姊。
但姊姊完全無視,慢步的走向玄關,說道:「走吧~」
備受冷落的我嘟著小嘴,一臉無趣的跟上去。

看來這個夏天的故事,還有很長一段呢!




後記:
恩...這不是只是一篇普通的日常心得文嗎...怎麼一回神就變成這樣了ε=ε=ヾ(;゚д゚)/
花生省魔術!!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5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愛夏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riric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