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7章-愛麗絲:在坑別人之前要先坑自己人才行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7-26 20:31:50│巴幣:4│人氣:66
「這是我想到的計畫!」
 
有著銀色長髮穿著襯衫配牛仔褲這種西部牛仔風格,雖然在這奇幻時代十分違和,但今天的重點是身為軍師的她,夏彥只能任由對方打扮-前提是奧瑞麗雅將軍接受她的計畫:「下毒不就好了?    食人魔的水壩水源已經被我們打下,下個輕微的麻痺毒,全部喝水的食人魔都會中毒!」
 
「再加上我研究過天氣,最近這幾天越來越熱:中午烈陽高照時要防守肯定會有士兵因燥熱而在戰前多喝幾口河水-這樣會讓毒的效果更猛!」愛麗絲說到這裡擺出自豪表情說著:「高等精靈可以打贏麻痺的食人魔吧?」
 
奧瑞麗雅皺起眉頭-這古代的人的思維停留在正面戰鬥上,這種下毒是很不削、會被鄙視的,但對奧瑞麗雅這事關同族的性命,所以她仍掉節操也要去做:「是可以贏,但有很多問題…   像是不能放致命毒,整個河川的生命會死掉引起懷疑…   麻痺毒的強度也不能太強-食人魔的再生能力很強,即使是可以讓人類麻倒的毒可能不能放倒食人魔,對方反而會跑掉…」
 
愛麗絲仍然擺出輕鬆姿態回答這問題:「放心,我本來便不想用很強的毒…   我甚至可以做一些實驗-把毒放入吹箭並對食人魔補給隊的下手,射完就跑讓對方回去繼續押送補給,可以用這種方式知道麻痺程度會不會超過。」
 
而實際上她腦中卻是吐槽:「這是洛莉安小姐準備的毒,連龍也會不知不覺中毒並潛伏在體內直到戰鬥時才爆發,更別說區區食人魔了…」
 
這個回答讓奧瑞麗雅暫時接受,但還是有其他問題:「為了避免我們中毒,我們可以先儲存一些水,但我們是數萬人的聯軍-這個大規模的儲水絕對會引起對方懷疑…」
 
「我們會在前一天晚上放毒,所以只需要儲存給高等妖精使用、一天早上用的水即可…」愛麗絲說到這裡擺出非常陰險的笑容:「至於其他貴族的士兵?    他們與我何關?   他們死再多我也不會愧疚!」
 
當奧瑞麗雅被這霸氣的反派宣言嚇到時,愛麗絲馬上擺回剛剛的輕鬆笑容說下去:「只不過洛薩將軍和我們關係不錯,我們會分享一些水給他們,其他貴族可不能分了-想騙人之前要先騙過自己,所以請他們能原諒這點犧牲。」
 
「這、這點犧牲?   這一不小心會全滅啊…」奧瑞麗雅翻白眼想要吐槽時,一旁夏彥則是很無奈的搖頭:「不愧是坑爹的愛麗絲,這計謀真的非常毒…   執行很徹底可能會讓艾蕾諾瓦公爵的狠辣名聲震撼整個人類帝國吧?」
 
「既然軍師擺出這麼好的戰術,我就讓這場戰爭結束的更完美吧!」夏彥心中這麼想時主動提議:「奧瑞麗雅將軍,可以把食人魔將軍的資料,包含實力、外觀、祖靈等等…   最後一戰打響時我會把傭兵團的人傳送到每一位將領面前-讓對方不能指揮的同時進行斬首,盡量減少自己人傷亡、事後也不會把所有北部國家的貴族得罪了…」
 
「這計畫怎樣?」奧瑞麗雅聽到這裡還算是滿意的點頭:「可以…   希望一切可以進行得很順利…」
 
「放心,絕對會很順利的…」夏彥說到這裡在心中補充:「因為我還要刷妳的好感度,絕對會打一場留名千史的戰爭給妳的!」
 

 
「莉雅琳,應該有問到吧?」
 
回到自己營地後,奧瑞麗雅立刻問自己副官這個問題,而對方立刻點一下頭:「有的…   不過本來以為我要餓一個晚飯,沒想到『守護者』特別為我們準備的晚餐這麼輕淡…」
 
奧瑞麗雅也不禁舔起嘴唇並回想起剛剛吃的美食:「是的,我們精靈吃的東西比人類清淡狠多…   據說是夏彥的女僕親手烘煮,真是厲害呢…」
 
「回到閃電的話題上…」莉雅琳輕咳吸引對方注意力後一臉認真的說下去:「那個閃電魔法其實不是閃電…」
 
「不然那是什麼?」「聖光!    但卻把聖光的守護、活力的部分去除,只剩下懲戒敵人的懲戒之雷…    簡單來說她是聖騎士,但用的是長槍-和傳統拿單手鎚和盾、在前線守護士兵的聖騎士完全不一樣…」
 
「不只創造出一種新的聖光使用方式,還創造出新的聖騎士戰鬥方式…」奧瑞麗雅一臉感嘆的說出這幾天她說狠多遍的台詞:「夏彥可真不簡單呢…」
 
「要通報給薩拉斯嗎?」「當然要!    夏彥這麼辛苦展示力量給我們,我們怎麼可以浪費他的苦心呢?    還要辛苦妳寫報告了。」
 
「不辛苦,在妳手下工作長、我早習慣了…」
 
莉雅琳說到這裡擺出擔心的表情:「但我認為這可能是做白工…   雖然我們在埋怨人類貴族的無能,但實際上我們精靈的法師貴族們全都狠頑固-當年人類幫我們打食人魔死了數十萬人,那些貴族還扭扭捏捏的願意教導人類魔法,他們願意低身下氣和一個人類創造出來的『守護者』做平等交易嗎?」
 
奧瑞麗雅一副果斷的回答:「不願意正好啊!   這樣我便可以用個人名義進行私下交流了…   到時食人魔的威脅八成已經清除,遊俠部隊只剩下日常操練和邊疆防守要做-要麻煩妳親自去夏彥那裏學習新種聖騎士技術了~」
 
「一句話被派去離家上萬公里遠的地方進行技術交流,更別說身邊都是人類…    我要不要跳槽去投靠妳妹妹呢?」「哈哈,莉雅更不能忍耐我妹妹吧?   聽說莉莉安雅在我妹妹那裏整天被玩弄不要不要的…    難道說莉雅是M?」
 
莉雅琳沉默了幾秒鐘後深深嘆息:「為什麼我當初加入學校是會呆呆的被妳們家族招攬呢?    當時的我實在是太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可以!這很傷害~
別給我小看人類的烹飪技術阿~~!!
愛麗絲 西部麥卡利

07-26 22:2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超級傷害啊!!!
還真的像麥卡利,只可惜不用槍XD08-03 10:2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身為一介勞工
最討厭不好的雇主了

07-27 00:2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露比絲可是神坑級的雇主了08-03 1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