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致失去的依賴 44

作者:韻Yun│2017-07-26 19:20:58│巴幣:14│人氣:500
  等到唐玥下了公車,走到他們公寓的巷口時。

  才見到秦曜左顧右盼地,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

  直到看見唐玥從遠方走過來,他才像是鬆口氣那般,隨即揚起開朗的笑容,深怕她看不見遠遠地就朝著她揮手。

  唐玥奇怪地看向秦曜,而汽車的引擎聲從旁呼嘯而過。

  秦曜似乎是感受到她疑惑的眼光,才連忙說道。

  「因為打電話給妳都不接,阿憬也說妳沒接電話,才擔心妳去哪裡的。」秦曜說完這串話,就連忙轉過身不等她說話,「快點走吧。」

  「走那麼快做什麼。」她默默地在後方說道。

  「什麼?」在經過停靠在路邊的轎車時,秦曜才回過頭。

  「沒事。」唐玥邊跟上他的步伐,低頭看見手機的未接來電,除了阿憬當初的兩通外,其他的全都是秦曜打過來的。

  在進到公寓大門時,唐玥只是淺淺地看了信箱一眼。

  直到秦曜叫她才回過神,拿著手機的手不禁緊緊地握住。

  隔天明明就快要段考了,秦曜卻吵著他要和同學打完一場球,再和他們一起到圖書館去,所以就變成了眼前這奇妙的狀況。

  阿憬和秦曜在籃球場上,和同學開心地打著球。

  而唐玥坐在看臺的階梯上,邊顧秦曜的書包,邊認真地看著書。

  還有抱著阿憬書包,坐在她旁邊約距離三十公分的梁天琪,雖然眼光緊緊地盯著籃球場上的身影,卻還是時不時緊張地轉頭看向唐玥。

  「那、那個學姐......」沒想到梁天琪突然開口了。

  但唐玥頭連抬也沒抬,只是靜靜地等著梁天琪把話說完。

  「聽說妳的成績是三年級第一名......」

  「不用特意和我說話。」唐玥這時將目光移開書本一下。

  似乎是沒想到唐玥這麼冷淡,梁天琪又是有些緊張地縮了一下,才連忙接著說,「之前是我誤會學姐了,真、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介意。」沒想到只是想說之前的事,唐玥說完便繼續看書了。

  眼見對方沒有反應,梁天琪只好默默地又縮回去。

  「所以秦曜,原來是你和那個唐玥在交往嗎?」

  沒想到籃球場傳來有人說話的聲音,卻讓唐玥猛然抬起了眼。

  她這才看見,是阿憬他們和同學打完球,朝著他們的方向走了過來,而剛才那句話,就是秦曜旁邊的一個男同學說的。

  「問這個做什麼?」沒想到秦曜的神情瞬間黯淡下來。

  「別這樣,不是要收球嗎?」阿憬雖然是微笑著,卻是眼神暗了暗。

  那個男同學才連忙尷尬地跑回方才的籃球場上。

  而見到他們也步上看臺的階梯,梁天琪急忙高興地站起身。

  「謝啦,唐玥。」而秦曜從唐玥的手中接過他的書包,但是唐玥卻沒有回答他,只是繼續看著手中的書,逃離著他的視線。

  她沒辦法控制地想起,昨天和朔暘說過的話。

  像是塵封以久的記憶,突然被翻了出來,活生生烙印在腦海。

  如同灼傷般的疼痛,一點一滴的侵蝕著她的身體。

  直到那來自頭頂上方的視線,從她身上離開。

  「我們走吧,尚憬學長。」但是梁天琪卻在此時,如此自然地牽起阿憬的手,而阿憬不僅淺淺地微笑,還回握住了她的手。

  當唐玥想把視線,逃離他們兩人的身上時。

  卻發現剛才望著她的秦曜,也逃離著她的目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lt+F4
知道內情反而更難受
對方奇怪舉動的原因都一清二楚

07-26 20:13

韻Yun
本來只覺得奇怪,知道原因後反而會更複雜啊啊QQ
太在意反而顯得刻意了QQ07-28 09:47
快樂兔子會快樂呱呱
都沒空留留言了QQ

07-27 16:58

韻Yun
沒關係的啦www
雪月先把事情忙完吧XD暑輔加油www(抱07-28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ing88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致失去的依...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致失去的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