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短篇】愉快的夏日忌-手稿用盡只好來偏溫(黑)馨(暗)文墊檔個

作者:楓影│2017-07-25 17:35:40│巴幣:40│人氣:399
  
  靈感來源,好啦我知道看不出來

  炎炎夏日,陽光無情的掃射地表,處處高溫,如果不適待在冷氣房便宛如地獄一般。
  
  「真是熱啊......這種鬼天氣笨蛋才會想出去吧?」看著窗外,他慵懶地說。
  
  是啊,笨蛋才會出去,剛剛新聞又說什麼夏日高溫又有7人中暑而死,這種天氣到底出門要幹嘛?連命都保不住,還不如待在室內吹冷氣,還可以爽爽睡過一個下午。
  
  「爽爽睡過……嗯?」想著想著,他的眼睛慢慢闔上,真的睡著了。
 
  
  「好,下一位!」「嗯?」喊叫聲將他吵醒,他模糊的張開眼。
  
  這不張還好,一張眼,面前的畫面立刻讓他差點沒嚇死。
  
  一隻紅臉怪獸正攪動著一鍋滾燙的液體,液體是紅的,到底是什麼他並不清楚,或許是血也說不定?他沒空想這個,因為現在連要逃命都來不及了。
  
  在鍋子前面,是一條不長的隊伍,大概只有七個人左右,每個人都緩慢地前進,一步步走向那鍋子,而到鍋子旁邊時,那些人也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想也不想便跳進鍋裡,而下一幕便是一副煮熟的軀體被撈了起來。
  
  「噁!」他看了不禁作嘔,第一次看到完整被煮熟的人肉,他只覺得自己快昏倒了,跌跌撞撞的走向一旁想找塊陰涼的地方休息。
  
  「嗯?先生你還好吧?」突然有聲音叫住了他,他趕緊回頭一看。
  
  是一位少女,年約十幾歲的少女,身上穿著巫女服,腳上穿的卻是白靴,臉上帶的也不是火狐面具,而是吸血鬼造型的,正溫柔的問他。
  
  「呃......沒事,就是有點太熱了。」被少女一問,頓時剛剛的不舒服感都沒了,他沒去想少女穿的多奇怪,也忘了剛剛遇到的事有多不合理,笑著回答。
  
  「這樣啊,那這位哥哥,另一邊有個涼快的水池,可以進去泡一泡,讓身體舒暢一點喔!」聽了他的回大,少女笑著指向剛剛大鍋的另一邊。
  
  他朝少女指的方向看去,的確,那裏有個清涼的水池,水色澄澈,從外面看起來真的十分吸引人。但不知為何,泡的人卻歷歷可數。
  
  不過熱了那麼久,他早就管不了那麼多了,向少女道謝後,他二話不說立刻向水池奔去,快速的把衣服脫了,再縱身一躍。
  
  「啊,果真涼爽!」他爽快地叫了一聲,果然這裡就是最涼快的,真不想在離了啊!
  
  「不想離開是嗎?」少女的聲音再度出現,他抬頭一看,才發現剛剛的少女正蹲在岸邊看著他。「那就沉淪下去吧。」
  
  「什麼?」這時他突然腳下一空,趕緊抓住岸邊,卻發現池塘中出現了一個漩渦,而剛剛也在泡的幾個人順便杯捲了進去,頓時哀號聲響起,而他只要晚一步發現,就會和那些人一樣下場
  
  「好險啊!」他驚險地說,接著向岸邊的少女求救:「拉我一把吧拜託!」
  
  「拉你?」然而少女卻完全無所動,歪著頭看著他。「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咦?」
  
  「沉淪下去吧。」毫無感情的說了這句話,少女站了起來,伸出腳瘋狂的踩他抓著岸邊的兩隻手。
  
  靴子的踩踏讓雙手受不了痛楚而放開,他就這樣被漩渦捲了進去。
   
  「妳、妳到底……」
  
  「你的時間早就到了,為了欣賞人類絕望的神情而騙了你,還讓你受了皮肉之苦,真抱歉啊!」少女依然站在岸邊,靜靜的看著他沉入水底。「不過也因此拖了不少時間,真是麻煩,下次不玩了,順帶一提,我是死神,再見啦。」
  
  死神?啊啊原來是這樣嗎......他靜靜的想著,少女已經離開岸邊,只剩他靜靜的沉淪,水漸漸地灌進體內。
  
  無,法,呼,吸……
 
 
  
  【最近夏季炎熱,已有不少人中暑而死,還請各位多加留意周圍溫度,但不要以為躲在屋內涼爽就沒事,日前有個最新案例,一位少年因太熱而在家中泡澡卻不幸溺斃。提醒您,危險隨時都潛伏在我們身邊,生活時時刻刻都請小心。】

(玩?完)


好啦我得去趕稿了ˊˋ
對了,各位覺得死神妹子、命運妹子和天使妹子哪個最黑呢?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呼姆╭☆
趕稿地獄(*´ω`*)

07-25 18:07

楓影
地獄啊啊啊07-30 21:08
大漠倉鼠
死神腹黑如倉鼠XDD

07-25 18:46

楓影
倉鼠不嘿,倉鼠爆爆>口<07-30 21:08
巴哈游魂
少年一路好走((

07-25 18:50

楓影
走好走滿(不是07-30 21:08
梨香白兔子
蘿莉控最後的美夢(誤

07-25 18:51

楓影
被死神踩ㄇwww07-30 21:08
Tsubame
我記得我小時候寫過死神妹子的故事,好久以前了

07-25 19:05

楓影
原乃OAO
其實我再幫你寫續集(不是07-30 21:09
導航
回「大」-->答

07-25 19:44

楓影
回答大大....沒事
辛苦導航了07-30 21:09
朝日奈雨香

07-25 20:07

楓影
怕爆07-30 21:09
星翅
只要看到萌萌死神一眼就算死掉也值得啦www

07-26 04:55

楓影
萌萌死神就算被她踩也值得啦...等等不對我不要死啊07-30 21:10
珀伽索斯(Ama)
當然是死神,不過天使要腹黑,那就是惡魔吧![e34]

08-14 12:40

楓影
死亡天使啊w01-21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身影... 後一篇:【新詩】相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