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被強吻的劍姬 01

作者:行飛│2017-07-25 00:15:02│巴幣:2│人氣:260


「爸爸、媽媽,我還有一件事情要說。」

「嗯?」

「我想辦一場『比武招親』。」

「……」就好像有人用時間暫停一樣,爸爸媽媽一動也不動的同時看著我,沉默了一下。

「我可愛的小公主,妳知道比武招親是什麼意思嗎?妳是不是厭倦那些煩死人的蒼蠅了?」媽媽看著我認真的問。

那些煩死人的蒼蠅應該就是指,來信提親的貴族們吧?

「妳是在替我和媽媽著想嗎?真傻啊,沒有必要這樣,那些貴族的施壓對我和媽媽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對對,而且妳現在才9歲,不必這麼早就決定伴侶,還有好幾年的時間可以想一想……媽媽還想找個高富帥的女婿呢!」

「什麼高富帥?不要被外在迷惑了,要找像爸爸我這樣有志氣、有理想的青年才好!」

「有志氣、有理想?這你還好意思說!?」媽媽嘲笑道。

「當然好意思,因為妳已經嫁給我了,變成我的老婆了,而不是那些高富帥。」爸爸認真的說。

「哼、哼!一定是我當時眼花了!」媽媽臉紅的別過頭去。

「哪現在呢?還覺得自己眼花了嗎?」爸爸壞笑的說。

「這、這到沒有……討厭啦!你故意的!你明明知道!」媽媽惱羞成怒的說。

「過來,讓我親一口。」爸爸命令說。

「……」媽媽雖然表現的很不情願,但還是慢慢的把臉靠過去。

「口亨!」我出聲制止了他們倆個。被夾在秀恩愛兩人中間的我,很尷尬啊!

「老公,真是的,在小公主面前做這些……」

「抱歉、抱歉,還不是老婆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想欺負一下……」

「口亨!爸爸、媽媽,我知道比武招親是什麼意思喔,也完全明白會發生什麼事。」

「嗯?是這樣嗎?那妳說一下看看?」爸爸用不相信的眼神看著我。

「假設媽媽辦了一場比武招親大會,然後天下間想娶媽媽的男生們都會出現,然後上場比武。而爸爸這時就出現了,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打敗所有人,把媽媽娶回家。」

「嗯……確實是這樣的一個套路。妳也是想這樣辦嗎?」

「差不多喔?只是我會親自下場比賽。」

「……」整個世界的時間再度停止了。

「妳想什麼時候舉辦呢?」媽媽問。

「明年我10歲生日的那天。」

「明年生日……那還有9個月。妳想說妳能在9個月內神功大成嗎?」看來爸爸明白我的打算了。「這一招『比武招親』確實不錯,如果妳能順利拿到打敗所有參加者,也就是那些貴族小屁孩,那今後可說是能安寧不少。」

「那些貴族都很愛面子,不管是幾歲的蒼蠅只要打輸一個10歲的小女孩,那肯定丟臉死了,今後應該都沒有勇氣出現在我們面前了。」媽媽接著說。

「只是……」爸爸擔心的看著我說:「萬一真的輸了呢?」

「那我就嫁給他啊。」我毫不猶豫的說。

「!?」

「能打贏我就表示那個男生對劍有一定的熱誠和天分,既然這樣的話,那嫁給他也沒什麼不好啊?」我想了想說。

畢竟對方一定是貴族,不管怎樣都能扶植我們家,在加上對方還能跟我一起練劍,這樣真的再好不過了。

「妳這算盤打的真響,爸爸都有點佩服了。」爸爸一邊摸摸我的頭、一邊讚嘆。

「說來說去,小公主就是愛劍如癡啊,真沒想到……」媽媽也一邊摸摸我的頭、一邊說。「就說不需要把我們家的情況給考慮進去了。」

「這方法確實不錯,但是爸爸還是不希望妳這樣做。」

「媽媽也是喔,現在是追求自由戀愛的時代了,不要因為壓力或外在因素就隨隨便便的選擇伴侶啊。」

「爸爸、媽媽,我--芙蕾希亞,沒有問題的喔,請相信我。」

「……」爸爸和媽媽一臉猶豫的樣子,沒辦法,我要拿出絕招了!

「拔拔、麻麻~拜託嘛~這是女兒一生一世的請求喔?拜託嘛~~~」我抓著倆人的手,努力的對爸爸媽媽撒嬌。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別再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看我了……真是的,好的不學,偏偏跟妳媽媽學這個……」爸爸在我撒嬌的強烈攻勢下,屈服了。

「唉,小公主要被我們寵壞了。」媽媽也屈服了。

「太好了!我最喜歡爸爸媽媽了!」嘻嘻,真開心!

「好,那既然決定了,就趕快開始準備吧,離妳的生日還有275天」爸爸的心算真厲害。「得先在這附近弄個訓練場……」

「我接下來的排班也要大幅更改才行了……先跟院長說我接下來的半年內都不加班吧!」媽媽越說越開心:「還得找個時間拜訪一下妳的班級老師呢。」


--
--
--


9個月後,我站在一個白色的大平台上面。

位子是在城鎮的北門外,那裡有一個巨大的石制決鬥場。那個決鬥場有非常多的觀眾席,可以容納近千位的觀眾,是個非常適合決鬥、比賽、表演等地方,當然,也適合比武招親。

我舉辦的這個比武招親,其規則很簡單--就是不准使用魔法,只能使用『劍技』來和我1V1比劍,只是,手中的木劍只要『斷掉』、『離手』或人『離開場外』就算輸;然後誰先打敗我、誰就有資格娶我這樣。

因為我目前還不想嫁給任何,所以這三個月來我日日夜夜都在揮劍、磨練劍技。訓練強度之高,害媽媽一直在擔心這會不會影響到我的發育……

不僅如此,我還保持著平常的樣子上下課,讓別人完全看不出來我有在努力練劍,而我這樣做的目的,自然就是要讓那些貴族們誤會,讓他們誤以為我只是單純的想找強大的男生嫁出去而已,從而使其大意不備。

雖然貴族的孩子們多多少少都有在練劍學魔法,但我就不信,年齡和我相仿的10幾歲孩子們,會有人比我還要認真練劍。我相信我這9個月來的訓練程度,絕對能勝過他們幾年來的練習。

白天在學校上劍與魔法的課程時,老師還偷偷把教學內容換成『劍術防身』等,不管男女大家都能學的東西,這樣不只能避人耳目還能讓我正大光名的練劍,畢竟老師也不希望我嫁給那些貴族呢。

晚上,我在河岸邊的簡陋訓練場和爸爸一起練劍。爸爸以前是冒險者、也同時是拿到金牌的劍士,非常厲害呢!據說當時爸爸還有一個很帥氣的稱號,叫黑色什麼的……

PS:『劍士(法師)的等級分為銅牌、銀牌、金牌、鑽石、聖石(又稱劍聖、法聖)』

最後,老師說要釋放些假消息,就是說,原本我要親自上場和大家打車輪戰這件事是假的、眼睛業障重。其實呢,是要大家來場淘汰賽,最後勝出的才能娶我這樣。

老師說,釋放這個假消息的目的,就是要讓那些貴族們以為『這個消息是萊恩哈特家放出來的,目的是要大家知難而退』畢竟要打淘汰賽的話,對那些小屁孩來說難度太高了。

所以那些貴族一定會動用自己的情報往來查明真相,而真相自然就是萊恩哈特家的寶貝女兒會親自上場……

聽到這裡,我似懂非懂。然後老師笑著摸摸我的頭,慢慢解釋說:

「一開始他們一定會認為這裡面有什麼貓膩,因為萊恩哈特家竟然會做出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竟然讓自己不懂劍的女兒來1V1車輪戰什麼的,恐怕到時候會找代打或是機智問答大賽吧?只是,在『假消息』傳開後,整個情況就會變的假假真真。而這就是我的目的,讓那些貴族們『模糊焦點』。」

至此,我大概明白了……大概……好像……似乎……彷彿……可能……或許……應該……?

總之,當我穿著由老師親自訂做的『帥氣又可愛的女劍士服』、同時拿著木劍走上台上時,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有人哈哈大笑、有人不以為意、也有人錯愕不已,但是沒有人退出……他們就這麼想娶我嗎?

接著,午時已到、比武招親正式開始。

「真是幸運能抽到第一位,芙蕾希亞小姐,妳已經是我的囊中物了!」

第一個上台的人,是一個羊駝造型的男生,年紀應該比我大一點點。

「您好,propro33579(總之我很帥)先生,請出劍。」我對他點頭行禮。

「小心了,看劍!」

男孩一個破綻百出的從上而下的單手劈砍。

碰--

我一個上揮就把他的木劍打飛了。

裁判(老師):「勝負以分,芙蕾希亞,勝!」然後裁判請羊駝先生離開後,接著說:「有請下一位挑戰者。」

此時,一位全身穿著烏漆麻黑、又留著深藍色長髮的男孩子走了上來。

「嘿嘿嘿,我正好缺一個像妳這麼美麗可愛的性奴隸呢……」

「您好,poillookk(閜羅雀)先生,請出劍。」我對他點頭行禮。

「我可不會像上一個那樣大意!看劍啊啊啊--!」

烏漆麻黑先生確實把木劍握得很緊,而且還雙手拿木劍,但是他的劍法一樣破綻百出。

碰--

在閃過他的一劍後,我一劍砍在他的手背上,讓他痛得放開木劍。

裁判:「勝負以分,芙蕾希亞,勝!」然後裁判請烏漆麻黑先生離開後,接著說:「有請下一位挑戰者。」

此時,有一位露出大腿、充滿色氣的女孩子走了上來,她穿著法粉少女的衣物,價格300巴幣。

「我正好缺一位像妳這麼可愛的妹妹呢,就讓姊姊收養妳吧!」

「……您好,dilo(焦糖蘭亭曦崇)小姐,請出劍。」我對她點頭行禮。

我的求婚者竟然有女生!?雖然提親信都是爸爸媽媽在看的,我都沒看過幾封,但是爸爸媽媽為什麼沒跟我說有女生啊!?

還是……偽娘?

「可別把我和前面那兩個蠢蛋相提並論喔?我可是很有劍術天分的!接招!」

咻咻-咻-

焦糖小姐確實很有實力,開頭的三劍讓我有點嚇到,也同時讓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劍士在比劍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6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弟宗
87438 真不吉祥的數字……

07-25 09:59

行飛
內容稍微修正一下~07-27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s131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序... 後一篇:被強吻的劍姬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