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2 GP

[達人專欄] 【飛鳥】病心少女注意報!

作者:飛鳥│2017-07-23 12:50:26│巴幣:144│人氣:2046

  所謂的「完美女朋友」到底是如何定義的?

  我想很多人的答案不乏是:臉蛋漂亮、身材均勻、個性溫柔之類的常見要素吧。但我很想跟這些傢伙說——你們根本他媽的搞錯了!在這之上,還有更重要、更絕對的一項條件才對!

  那就是——對象必須要是個「沒有病」的正常女孩啊!

  秋風徐徐,吹起我心底一股疙瘩。我從今天早上開始就坐立難安,因為一道赤裸裸的視線已經盯著我足足有四個小時了。我斜眼望向隔壁座位上,那嬌小卻壓迫感十足的身影,看著她迷濛的綠色眼珠,我忍不住嚥下一口唾沫。她確實很漂亮,雖稱不上美艷,但絕對是可愛的。

  而她嘛,就是我所謂——臉蛋漂亮、身材均勻、個性溫柔卻完全超級恐怖有病的傢伙。

  「……姑且問一下,妳還要盯著我多久啊,速水。」

  眼望速水將筆尾抵在下唇上的陶醉目光,我忍不住詢問出聲。



  速水翠葉有著一頭蓬鬆的墨綠色長髮,稚嫩的臉蛋上總是挾帶一抹紅暈,看上去猶如被綠葉包裹的紅蘋果。但是,這顆蘋果絕對是把白雪公主幹掉的那一顆,飽含劇毒而萬萬吃不得。

  什麼?你說我怎能這樣形容一名女孩?那我來跟你說說好了,這傢伙從今天的第一堂課開始目不轉睛看著我,然後現在是第四堂課了,包含中間的下課時間、包含老子他媽的站在小便斗前,我都可以感覺到她的視線。我永遠記得自己急忙收屌入褲,卻差點被拉鍊夾蛋的糗態。

  沒錯,速水翠葉對於我——有著宛若病態般的愛意。

  別問我,就連我也想知道這究竟是他媽的怎麼回事。

  「唔、唔哇……對、對不起!」被我這麼一罵,速水這才總算回神。她尷尬地揉捏自己泛紅的臉頰,還不時用眼角餘光偷瞄我。她是該感到對不起啦,至少我已經快精神衰弱休克了。

  速水與我沉默地對望著,周遭只有教書男在黑板前口沫橫飛的聲音。這令人感到安詳的沉寂,直到速水雙手食指交互輕點、並朝我羞澀發言為止才宣告終結:「那、那個……政宗……」

  看著她欲言又止的模樣,我嘆了口氣後滿心疲倦地回覆:「又怎麼啦?」

  「人……人家一直在想哦,我們的第二個孩子……該取什麼名字才好呢?」

  ……這傢伙真該被送入精神病院,我們學校為什麼有這種危險人物啊。

  「……暫停,先讓我釐清一下吧,為什麼是『第二個』孩子?」

  「唔嗯!因為第一個孩子人家已經想好了!」速水瞇起眼睛朝我可愛的嬌笑,然而她的笑容卻讓我不寒而慄。沒等我吐槽什麼,速水怯怯地繼續說:「是、是個女孩唷……叫伶香,應該是個長得像政宗的……嗯……酷酷的女孩!」講到這裡,速水的笑容漸漸變得無奈了起來。

  「但是……但是伶香卻死掉了,所以才需要第二個孩子……」

  「三小。」滿頭霧水的我瞇起眼睛,深思起速水究竟是認真在講幹話、還是隨意地在講幹話。速水見我不能理解的模樣,趕忙揚起食指解釋:「因、因為設定上伶香有輕微的戀父情結呢……所以所以……」停頓了片刻,速水歪過小腦袋,朝我燦爛地笑開:「只好讓她死掉了!」

  「別自己設定一個女兒然後又因為私心讓她死掉啦!很恐怖好嘛!」

  我的吼聲讓全班的目光都聚焦過來,我惡狠狠瞪了所有人一眼,這才讓他們趕忙轉開頭。

  我該如何形容我當下的心情?在速水的妄想中,我跟她跳過交往階段、跳過結婚階段,直接有了家庭有了小孩——劇本寫得還算美滿,但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因為喜歡我,就死掉了。


  就死掉了。

  就死掉了。

  就死掉了。

  我覺得這已經遠遠超過幻想,而到了可能會成為現實的範疇,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覺得有夠恐怖的。至少現在班級間早在流傳「C班溫柔善良可愛的速水,似乎在跟超級流氓山崎政宗交往中。」為此對我恨得牙癢癢的男人大有人在,因為速水不為人知的一面,好像只有我知道。

  而且我總是親眼目睹。

  就像這謠言剛傳開時,我就親眼目睹了速水跟班上女生群聊天時,說我昨天跟她一起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度過。可怕的是我昨天根本都在打工,或許速水是遇上平行世界的我了。總之我大概能明白,謠言一定也是她散播出去的。「政、政宗有時候對我很強硬,但是喜歡……」

  才沒有好不。

  我還記得自己啞口無言瞪著她時,她靦腆地笑著,朝我這揮揮手的模樣。

  當下我就放棄了,反正高人氣女孩和混混的話,大家會相信誰可想而知。

  喀嚓。

  正當我回想令人害怕的過往雲煙之際,我聽見一聲清脆的金屬聲。我漠然回過神來,才發現鄰座的速水又和我靠近了些,我甚至可以嗅得她蓬鬆柔軟髮絲間,洗髮精與女性獨有的芬芳香氣。就算速水她超級有病,但這樣的湊近還是讓我心跳加速:「速水……妳、妳這是……」

  我揚起自己的手,速水「唔哇……」嬌喊了聲,也跟著舉起手。

  而我們兩個人的手腕之間,被一具金屬手銬緊緊相連著。

  「妳這是幹什麼啦!?」我的確心跳加速,都快心肌梗塞了。手銬的金屬質感透過肌膚讓我感到冰冷,然而緊靠我身旁的速水卻又帶點溫熱氣息。她似乎感到害羞,臉紅著垂下眼簾。

  「那邊那兩個……別在上課時湊那麼近。」

  教書的尷尬地咳了一聲,我面無表情回望他。我想用眼神傳達求救訊號,可教書男被我這麼一瞪,就馬上將視線轉回黑版上:「咳!然後豐臣秀吉就……」你這傢伙不是教數學的嗎?

  不行了,這間教室幾乎所有人都怕我。

  我就像象棋裡面的「將」,但是速水翠葉卻是隱藏於人群中的「兵」。

  「速水,妳這是要幹嘛啦。」我無奈地單手掩面,等待速水給我翻譯翻譯。

  「……咦咦!那、那個……」速水似乎看出了我的無奈,她感到歉意地著急了起來。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我斜眼看她翻出國文課本,在上頭有一篇課文是在講「命運的紅線」之類的。速水嘴角微微勾起,笑容羞澀地向我指了指課文:「人、人家覺得……跟政宗之間一定也有……」

  「第一這根本不是紅色!第二這他媽的是金屬製刑求工具!」

  為什麼都沒其他人發現這傢伙的異常啊!應該說這外星人偽裝得太好了吧!眼望速水無視我的話語,將小腦袋靠在我肩頭上,卻又馬上感到害羞地抽開身子,差點沒把我手腕扯斷,我幾乎要崩潰了。而且剛剛的情境被坐在前面的女同學看到了,她尷尬地移轉目光,可想而知。

  速水就像一潭無底沼澤,我覺得自己越陷越深,連脫身都顯得困難。我甚至可以預想到明天就會出現什麼「混混山崎讓速水懷孕了啊」、「可能近期就要結婚了啊」之類的狗屁謠言。

  …………。

  「咦咦!?」

  身心俱疲,我自暴自棄地摟住速水肩膀,將她往我身上靠。感受她髮絲間的搔癢觸感,我對又驚又喜滿面羞紅的她,小聲詢問:「速水,在我死前能否告訴我,為何這麼喜歡我啊?」

  轉念一想,周遭的其餘人都沒能拆穿速水的真面目,就代表真實的她的確只有我知道。這種獨佔的感覺讓我心情複雜,我又低頭望向羞澀地支支吾吾的她,突然覺得這樣也沒啥不好。

  畢竟速水的確是臉蛋漂亮、身材均勻、個性溫柔(應該)的女孩,如此主動向人示愛,沒有哪個男人不會心動的……(只是這個心動頻率有點大)所以,我還真想搞懂,究竟為什麼……

  這樣的女孩會喜歡背離人群的我呢?

  「因、因為政宗那個……小時候。」

  「小時候?」

  「政宗對人家來說,就像英雄唷。」

  耳聞速水的話語,我突然回憶起兒時也見過一名髮色翠綠的女孩。她是個很沒有自信,講話結結巴巴的小鬼。因為有些口吃的毛病,自然成為同齡孩子的笑柄,而父母雙亡的我,也同樣沒有朋友。「喂!抬起頭來吧!」在那時,年幼的我抓起了她的手,狠狠揍了欺負她的人。

  然後,我向即將轉學而瞠目結舌的她,壞笑著說了一句話。

  「該出手的時候記得要出手啊。」我握緊拳,敲敲她的頭。

  「政宗教會人家……該出手的時候就要出手……所以……」

  速水面帶調皮的笑容,將白皙的小手舉起,同時輕輕捏緊拳。就如同兒時那般,她反過來敲了敲我的頭。「嘻嘻。」這可愛的舉動與笑容,都讓我微微發愣,也就是說、也就是說……

  眼望堪稱完美的女孩的如此舉動,再看看那冷酷的手銬反差,我終於恍然大悟。

  該出手的時候要出手。也就是說她現在的所作所為!都是我當初要她去做的啊!

  「說來妳這傢伙還有青梅竹馬屬性啊!」

  那天,校園中又多了一則「山崎政宗與速水翠葉年幼時就私定終生」的謠言。




  舊文重寫,幾年過後文筆果然進步許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山崎政宗|速水翠葉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靈體狀態
懷念的自帶妄想力 EX的恐怖女友。
就算這樣子我,我也……!(等等)

07-23 13:09

神羅天真
怕!怕爆!不過這毒好吃

07-23 13:16

潤島 青
你是不是為了放這張圖才故意寫這篇的,我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相了(被揍爛w)
結局收得很喜歡,但中間槽點有點多略反感QQ
但整體我當ㄎㄧㄤ作在看XD 也滿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e5]

07-23 13:3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很好,這很翠葉

今天依然毒性猛烈

07-23 14:00

希普諾斯
果然翠葉就要病~~

07-23 14:35

波莉
居然!有生之年系列!

07-23 14:57

小洛
雙眼睜不開....都是眼油><

07-23 15:04


好好看,一氣呵成。
XDD有病的女孩子我只知道我妻由乃,
超愛那種性格的哈哈。
希望繼續寫XDD

07-23 15:40

楚門
這女孩蒸蚌,我愛。

07-23 17:58


有、有病...

07-23 18:46

西瓜
好羨慕啊啊啊啊啊

09-06 21:28

墨染
怎麼感覺雖然這種少女很有病,大家還挺愛的(?
雖然後半段有點甜啦....但是這種控制慾....我不行Orz

11-09 0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2喜歡★jay820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S... 後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